跪求選擇題技巧

時間 2022-03-14 22:45:13

1樓:拯救我們的明天

大多數情況相信第一直覺,選擇題會排除最重要。政治最好排除。不愛黨不誇黨的除非題目問的不一樣,基本都是錯誤的不要選。

具體多做選擇題,培養第六感,做到拿到題目隨手就能選,不會的一定要放下不要被破壞了那種狀態

2樓:雄英婧

用排除法,最好認真做。

3樓:

一般亂遠都是錯的……用下這個方法……先自己認真做一遍,做出來後把自己不會的擦掉,第一次選的答案基本是錯的,選第2次,第2次就有百分之50的概率對

4樓:

如果實在對數學沒有感覺的話,不要亂來,能做對的就直接做出來選擇,不行的話,利用排除法,再不會的根據經驗,比如看著影象上的直線的影象過第一,第三象限,那麼斜率就不會是負數,根據直覺,選擇乙個比較接近的(主觀感覺,不一定對),實在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就只有下面同志提到的特殊方法了!!!

5樓:冰雅の靈兒

以突擊為主,作弊為輔。採取師進我藏,師退我抄。迂迴作戰方針考試必要技巧: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長短不一要選b,參差不齊就選d。以抄為主,以蒙為輔,蒙抄結合,一定及格。

話是這麼說,但考試不提倡抄襲哈~好同學慢慢蒙~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以前讀書時候老師說「遇到不會的單選題選c」多選我就不知道了

7樓:桃花樹上櫻花開

三長一短選最短

三短一長選最長

當選擇題不會的時候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這麼多題你居然不放分 談芸溪雲叡 a原題為賓語從句,從句中的時間為last year,過去時間,因此,應該用一般過去時,只有a和b是符合時態的,但是,always一般用於be動詞之後的。故選a.希望能幫到你的! 邊翠梅龐綸 a這道題因為出現時間狀語last year,所以得用過去式,所以先排除c d...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使用者 先來口訣 1三長一短就選短,三短一長就選長。兩長兩短就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可以用排除法,逐一排除掉不可能的選項,就ok了 英語題 選擇題 50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du 的知識點分zhi步地進行梳理 歸dao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專...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c啊理由和樓上的一樣啊 c參加體育用take part in 英語選擇題技巧 先來口訣 1三長一短就選短,三短一長就選長。兩長兩短就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可以用排除法,逐一排除掉不可能的選項,就ok了 英語選擇題答題技巧 具體方法 1.選擇題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單項選擇,完形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