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時間 2021-05-18 06: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題你居然不放分

2樓:談芸溪雲叡

a原題為賓語從句,從句中的時間為last

year,過去時間,因此,應該用一般過去時,只有a和b是符合時態的,但是,always一般用於be動詞之後的。故選a.

希望能幫到你的!

3樓:邊翠梅龐綸

a這道題因為出現時間狀語last

year,所以得用過去式,所以先排除c

d。他總是在那裡

heis

alway

there.

我們可以根據這句話來推測選a

英語選擇題技巧

4樓:百度使用者

先來口訣:1三長一短就選短, 三短一長就選長。兩長兩短就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排除法,逐一排除掉不可能的選項,就ok了

英語題 選擇題 50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du

的知識點分zhi步地進行梳理、歸dao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專絡。從乙個簡單屬

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麵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麵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cbac.標準答案,求採納

英語選擇題 嗎? 20

8樓:韻之味巨蟹

take take amessage 是捎口信的意思

9樓:人文歷史科技百科

take a message 捎口信

結合句意,選b。

英語選擇題??

10樓:學英語

選b millions of 是固定短語

如果想表達2百萬的話,是two million, million是不用加s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b millions of 是乙個短語, 數以百萬計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 這個成功的商人每年賺數百萬的錢。

英語選擇題?

12樓:鹹軒律森莉

a,因為題目意思是說技術在快速進步,那是指現在還在進步,不是已經進步完了,所以選擇a,用現在進行事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2:名詞或代bai詞(主格) + doing

1)my mother cooking in the kitchen, i was doing my homework in my room. (表伴隨du)我媽媽正在廚房做zhi飯,版我在房間裡dao做作業。權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使用者 先來口訣 1三長一短就選短,三短一長就選長。兩長兩短就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可以用排除法,逐一排除掉不可能的選項,就ok了 英語題 選擇題 50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du 的知識點分zhi步地進行梳理 歸dao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專...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c啊理由和樓上的一樣啊 c參加體育用take part in 英語選擇題技巧 先來口訣 1三長一短就選短,三短一長就選長。兩長兩短就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可以用排除法,逐一排除掉不可能的選項,就ok了 英語選擇題答題技巧 具體方法 1.選擇題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單項選擇,完形填...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50

學海苦遊者 1.a 根據句義a為因此 2.d 儘管 3.a 由.製造 4.c 提拱.5.c 表原因 6.d 根據句義為佈置 英語題 選擇題 50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du 的知識點分zhi步地進行梳理 歸dao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專絡。從一個簡單屬 的語法點或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