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你愛的但又背叛你的女人,如何對待一個你愛的但又背叛你的女人

時間 2021-05-18 06:44:59

1樓:辜禮濮嬋

雖然心又有一些牽掛,如果你還愛著她,對這樣的女人最好不要理睬了,就當一切都過去了,別再想!我也有類似這樣的事,可能你把它當作朋友。但一切都幻滅了,她這樣找你肯定是有目的的。

當然得看你們具體的情況!如果她是背叛你找了別人,你去接她,那麼我就鄙視你!當然每個人跟每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附贈一句話: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理由永遠是謊言,信仰永遠是**

2樓:平金蘭波賦

給自己設定一個底線

越過了就離開吧

男人不要這樣子

沒志氣無論在誰面前

都應該有一份

屬於自己的驕傲

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想你給她悔過的機會 也是給你自己的機會 如她能改好不是更好嗎 看在孩子面上 如她不該再分手也不遲

如何去對待一個背叛過你的女人

5樓:雲之子廣告

哥們,你真的和我很像,我也是這樣啊,我曾經狠下心來,跟他說分手,可是她一哭我就心軟了,可能多疑是男人的通病吧!有些時候自己其實心裡很難受的,可是還要裝著沒事一樣,繼續嘻嘻哈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想開點,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先拿別人用著,東西又用不壞,蘿蔔拔了,洞還在嘛!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分手,要不早晚會後悔

8樓:史蒂仔麻麻

其實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你應該想,下一個女孩子會比她更好,脾氣差的女孩子確實讓人很受不鳥~~~(>_<)~~~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嗎?如果沒有就堅決離婚,要是有就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最愛的女人現在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10樓:宮豆母雅豔

其實,你不用那麼恨她,這樣對你自己也不好,何苦那麼為難自己。忘記吧,關於她的事,她的人,她的一切一切都將於你無關,她不懂珍惜,會有個珍惜你的人出現,她會很愛你,很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用了背叛兩個字,說明你的內心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你不敢面對這個答案,因為這個女人是你最愛的,你不想失去她。但你想,她既然會背叛你,那絕不可能說她是愛你的,跟一個不愛你又背叛你的女人在一起你會幸福嗎?你單方面的愛她不足以構成你們能幸福快樂生活在一起的資本,美好的愛情需要的是相愛,離開她吧,你會找到更好的。

12樓:冰梨舞

找出真正問題 看看還能不能在一起 如果再犯 絕不原諒

13樓:愛舔屎的瘋狗

分手不做tiangou

14樓:卡梅卡

跟她分手!不用考慮了

15樓:戰戰兔哥

也就是是說你在她的心裡也就算個備胎了

如何還擊一個你深愛過卻背叛你的女人 100

16樓:翰林學庫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一個女人背叛你但你卻還深愛她怎麼辦?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

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7樓:麋鹿情感諮詢

談不上反擊什麼的,只有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能力,讓她在以後看到成功光環下的你,這才是對她最大的反擊。希望你以後可以過得幸福!

18樓:q魚娘老師

面對著這一種女人,你應該用自己變得更加的有能力,找一個比他條件好百倍的女人,讓她羨慕妒忌恨。

19樓:飄飄長髮

如果真的深愛那就放下吧,她對你的愛已不存在,再還擊又有什麼用,最後痛的還是自己!

20樓:教無定法

賺很多錢,找一個比她高,比她靚,比她溫柔,家世好的女朋友,然後超過她找的現任,無論外貌,才華,地位,通通碾壓他。

21樓:蘇蘇就是蘇

背叛你的人,說明她不愛你,既然不愛你,那就沒必要把她放在心上,還是找個愛你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好了,愛一個人總是比被愛要更加辛苦的。

22樓:

兄弟想開點 不要再去深愛一個壞女人 不值得

23樓:gjn淚滿天

不要了。或者對不起他。我就是出軌了

24樓:幫赫

在他的面前假裝和另一個女人很開心的在一起。

25樓:

找一個比她更好的 這個社會無所謂背叛 人家又沒賣給你 你應該做好男人應該做的事

26樓:

只要是彼此有真愛,不用還擊的,不然二個都是杯具了,只是抬頭看蒼天,歲月會饒過誰!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感情: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

28樓:半邊

別問她為什麼離開你,為什麼分手,當他愛你時,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當她不愛你時,也是如此。別苦苦的等她回頭,別把自尊丟給她踐踏,抬起頭,光豔地甩頭離去。別為了她而失去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失去了自己的你她更不愛。

29樓:鬼鬼令尊丶鶦君

如果這不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你再愛她也不可能挽回的 過去的就讓她過去吧 人不能總活在過去 一切向錢看

30樓:

兄弟,你還好點。我十年了,結果,跟你一樣的。

如何面對你深愛的女人背叛了你?

31樓:**

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珍惜誰!她背叛了你,也許是你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也許她看上了一個比你優秀的人!應該原諒吧,沒有什麼仇恨是化解不了的!

可是也不要傷心,因為好的人還有很多!

32樓:回憶

女人一但背叛是很難回頭,因為她的心已不在你身上了,所以你還是想點,想一想以前有沒有冷落老婆,女人在寂寞的時候最容易出去找精神寄託。

33樓:愛阿瀚

瞭解你現在很痛苦,但痛苦只是暫時的,你還要面對將要出現在你生命中深愛你的女人。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深愛的可是已經背叛你的女人

34樓:違背以前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 我失戀了.

蘇: 哦,這很正常. 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呢!

蘇: 丟了就是丟了,和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 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他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 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看著他和另一個人走了去的。

失: 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 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 踩上他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 可這隻能使你離他更遠, 而你本來是想與他更接近的。

失: 您說我該怎麼辦? 我可真的很愛他。

蘇: 真的很愛?

失: 是的。

蘇: 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 那是自然。

蘇: 如果他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 不會的! 他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感覺到幸福!

蘇: 那是曾經,是過去,可他現在並不這麼認為了。

失: 這就是說,他一直在騙我?

蘇: 不,他一直對你很忠誠,當他愛你的時候,他和你在一起,現在他不愛你了,他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他不再愛你,卻還裝的對你很有情誼, 甚至跟你結婚, 生子, 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 可我為他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誰來補償我?

蘇: 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他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他快樂的時候,他也給了你快樂。

失: 可是,他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的愛著他,這多不公平啊!

蘇: 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他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他的權利,而你卻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 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 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他,是我在為他痛苦。

蘇: 為他而痛苦? 他的日子可能過的很好,不如說是你在為你自己而痛苦吧. 明明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呀。

失: 依您的說法, 這一切到成了我的錯?

蘇: 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他帶來幸福,他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 可他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 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 高興? 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 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 此話怎講?

蘇: 有一次,我在商店看到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

我說質地太差了,不要! 其實,我口袋裡沒有錢. 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 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 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我可以向你推薦一個有這個能力的朋友。

失: 誰?

蘇: 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的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之樂.

失: 但願我也有這一天,但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

蘇: 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他祝福。

失: 為什麼?

蘇: 因為他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看看吧 但願你會領悟

感情 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

半邊 別問她為什麼離開你,為什麼分手,當他愛你時,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當她不愛你時,也是如此。別苦苦的等她回頭,別把自尊丟給她踐踏,抬起頭,光豔地甩頭離去。別為了她而失去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失去了自己的你她更不愛。 鬼鬼令尊丶鶦君 如果這不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你再愛她也不可能挽回的 過去的就讓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