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打架技巧我上初三身高170米140斤跪求

時間 2021-07-24 00:28:04

1樓:つsole′隱

我教你幾招實用的班級鬥毆術,但你必須刻苦努力地練習,最好找機會打實戰,多和同學動手,不要怕,誰都是兩隻手兩條腿你怕他幹什麼?然後每次打完架都要總結心得。

打擊技(你佔得先手主動打對方):衝上去左手掩住對方的眼睛視線,右手掄拳打其下巴太陽穴後腦等脆弱部位。同時一隻腳儘量貼出他的腿,這樣防止他踢你。

或者突然貼近對方用勾拳打他的胸窩,對方由於胸悶疼痛本能反應會捂住肚子低下頭,看他頭下降到你胸口的位置時,你順勢用手按著他的頭,用膝蓋撞擊他的頭部,可以配合拳頭連續擊打,正常人都沒法承受這種打擊。ps:如果對方力量太大你按不住他的頭可以用膝蓋衝擊其小腹等軟肋。

反擊技(對方剛剛攻擊過你以後):比如感覺出對方要出腿踢你,你迅速向後撤一步躲開,對方沒有踢到你而且腿還沒有收回來重心不穩,你抓住這0.001秒的時機衝過去反踢他一腳一擊斃命。

同樣對方出拳也是一個道理先後撤再回他一拳,注意如果動作稍慢就不管用了。

截擊機(對方打你時你借力打力):對方出拳打你時,他一定帶著一個衝擊力身體重心朝你的方向前傾,你迅速閃開,然後第一時間用膝蓋或胳膊肘撞擊他的腋下,脖子,臉頰,小腹等軟肋,由於他的力量衝過來,你的力量也迎上去,“吧唧”一撞就是硬碰硬,產生的傷害非常大,如果你成功打中對手的要害,他一定會倒下。

防技(你處於被動正在捱打時):雙手抱頭掩護好太陽穴下巴脖子,兩腿夾緊護襠,儘量暴露出後背和側身給對手攻擊,並且蹲下,是身體暴露出來的面積最小化。

2樓:啃哈二將

教你,我打得多架,沒學過功夫但實戰很好的,從沒輸過,你一手死拿住他的頭髮,另外一隻有力的手用力不停打臉部,最好是打下額,以你比他重10斤的優勢,不到20秒他就怕了,或給你打出血或暈過去 ,為什麼拿住頭髮呢?因為拿住你你每一拳都在打擊範圍內,他給拿住了,行動也不方便,請給分,我打架不小30次單挑 ,請給分,對你有幫助,實戰出來的爛仔架

3樓:

先左手一耳光,接著左手彎曲,用左肘擺對手頭上,對手頭一偏,右手接著推對手下巴,乘機右腳抵住對手右腳後,右手一推,直接撂倒 直接笑著上去 然後一腿撩陰直襬勾 一個勾拳打在下巴,保證你輕鬆放到他!

4樓:匿名使用者

衝上去左手掩住對方的眼睛視線,右手掄拳打其下巴太陽穴後腦等脆弱部位。同時一隻腳儘量貼出他的腿,這樣防止他踢你。

或者突然貼近對方用勾拳打他的胸窩,對方由於胸悶疼痛本能反應會捂住肚子低下頭,看他頭下降到你胸口的位置時,你順勢用手按著他的頭,用膝蓋撞擊他的頭部,可以配合拳頭連續擊打,正常人都沒法承受這種打擊。ps:如果對方力量太大你按不住他的頭可以用膝蓋衝擊其小腹等軟肋。

5樓:tai丶狼狽

笑著衝過去,用雙手抱住他的頭,用膝蓋使勁往他腦袋上k(必須是頭部)k10來下後放開他,一腳踹到他肚子上,保證他倒,如果不倒,再用胳膊肘朝他脊背上或脖子上使勁打下去。絕對倒了,只是用這招前,得先考慮後果...

6樓:mr伯爵先森

笨蛋,你打架不可能一句話都不說吧,說著話(通常是說半句就動手)先是用手指打他的眼睛 輕點最好是能用手指甲劃到眼球,這回他絕對會捂眼睛,你在踢他下面一腳,他又會捂下面而且還會彎腰,你就過去把著她的頭,照著他的臉用力一膝蓋,(3招絕對躺下),不解氣的話在他躺下的時候一頓飛腳!!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先往喉結的地方打一拳,他痛了下意識地要時間去反應,趁機放倒!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勾拳打在下巴,保證你輕鬆放到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直接猛衝過去,然後他會下意思的用手攔住,這時往下低一下打他胃。然後他會捂著胃,直接一上勾拳ok了,不發生意外搞不贏你,我負責

10樓:不憶楣

刀是人類的好朋友 買把刀一上來砍他小臂 如果他被你砍住了還進攻你 你就用刀背砍他胸以上

11樓:耀眼男銀

一拳打他臉部,踢他肚子,絕對倒。

12樓:二力金剛

衝殺:側踹開路,左右手直拳跟進,迅速接下段踢。如若踢倒,凌空接飛膝攻其面門。如入沒踢倒,順勢近身肘擊。實戰中變數難料,多動腦,多加練習,動作一定要流暢,不給對手可機會。

13樓:江南丶貓貓

他應該是男的把,我教你 踹襠,插眼,鎖喉 絕對ok 絕對三招

14樓:匿名使用者

槍是人類的好朋友 買把槍一上來打他小臂 如果他被你打住了還進攻你 你就用槍背掃他胸以上

15樓:燒餅我看行

直接笑著上去 然後一腿撩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拳攻擊喉嚨 戰鬥結束

17樓:一個花開時地方

先用磚乎之,若不行,再用刀捅之!

18樓:一直很帥氣

哇,蠻胖的,一招就可以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踢他j8 拽頭髮 膝蓋頂頭ok

求中學生打架技巧(主要是防身,最好有人打很多人的),不要亂寫,只求不被欺負的技巧

小義武術教練 當六年級的小學生如果被壞人抓住鎖喉或者要抱走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脫身呢?記住這幾個要點,脫身會更加的容易一些。 少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街頭打架不是成龍拍電影,想一個人打很多人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被人打死。各種格鬥技的高手被小混混圍毆致死的多了去了。 慈帆弘張 唔。一個人打很多人...

對初中學生的鼓勵的話,父母給初三學生的鼓勵的話

小笑聊情感 1 積一時之跬步,bai臻千里之遙程。du 2 初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zhi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3 開啟dao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 勤奮的精神 其二 科學的方法 其三 良好的心態。4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5 仰望天...

中學生學習計畫表我初三,給我乙個初中生學習計畫表

因為不怎麼了解樓主的生活習慣,所以沒有辦法列乙個很詳細的計畫表。一些關於學習方面的建議 我說的應該也是比較傳統的,但是真的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幫助到你 1 學習一定要預習。有很多同學一直都不注重預習,認為反正上課還要再上一遍,沒有必要前面再自己讀。但是因為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課程內容也會越來越難。但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