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初中學生的鼓勵的話,父母給初三學生的鼓勵的話

時間 2021-05-04 20:07:31

1樓:小笑聊情感

1、積一時之跬步,bai臻千里之遙程。du

2、初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zhi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3、開啟dao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4、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5、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6、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7、自信,是無盡智慧型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8、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9、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10、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11、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12、中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13、面對中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14、對於15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15、中考是乙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公升。

16、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中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樓:雪山青松

1、被人認可很容易,但是被所有人認可很難,所以不要糾結於心。

2、任何的限度,都是從自己的心坎開端的。每一奮發盡力的背地,必有加倍的彌補。

3、讀書是學習,觀察自然,了解社會是更重要的學習。

4、對每乙個在學海中翱翔的學生來說,自信心如同一對翅膀,能讓他飛得更高更快,如果沒有這對翅膀,他將永遠在地面上徘徊不前,永遠看不到前方那亮麗的風景線。

5、孩子,人要學會不斷拋棄,拋棄過去的失敗,才能重新有力量開始成功之路;更要拋棄過去的成功,因為成功就像高峰,一直站在一座高山上,你永遠不會攀登到比這座山更高,更美的另一座山頂。

6、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7、愛拼才會贏,努力拼搏,青春無悔!

8、孩子,不用怕,大膽地去做,你一定能行的!

9、勤奮學習,頑強拼搏。

10、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祝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績,也希望天下父母對孩子多乙份關心呵護,多乙份鼓勵幫助!

3樓:彤雲愛生活

對於初中學生來說這是這三年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三年,所以大家一定要能夠充滿鬥志,但是對於家長和老師來說一定不要給學生過多的壓力,因為在重壓下只會讓學生產生叛逆的心理。

送給初中學生激勵的話,希望能夠激勵初中學生認真學習,提高學習成績,在中考的時候取得優異的成績。

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3、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4、奮鬥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乙個起點。

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6、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7、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8、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9、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4樓:好心的小堯

初中生心智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我建議說一些感人或者有含義的話,這樣可以更好的讓他激起好奇心。例如:

1、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2、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3、自信,是無盡智慧型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4、聽你們兩個都說自己緊張得睡不著覺,其實中考也只是人生的一次考試而已。該努力的已經努力了,中考只是一道檻,跨過去就是了。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5、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5樓:熱愛生活

常感壓力,說明你有目標。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拼搏進取,

一切皆有可能!

我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7樓:薔聞鑲

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既要團結緊張,又要嚴肅活潑,在珍惜生命的同時,以學習為主,初中階段是人生生長發育階段,也是人生的水轉折,端正態度,刻苦鑽研,朝看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父母給初三學生的鼓勵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你就進入初三畢業班了,開始面臨學業加重和中考前的最後挑戰,你準備好了嗎?你的挑戰對手是誰,你知道嗎?你的挑戰對手不是同學,不是成績,而是你自己。

你必須充分認識你自身的弱點:學習情緒化、粗心、懶惰、怕吃苦、容易自滿等等,只有你真正認識並堅持不懈地克服弱點,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頑強的作風,你的公升學願望才能夠實現」

「我很高興……」

「我很欣賞……」

「我很高興看到你快樂學習的樣子。」

「我覺得你很喜歡學英語。」

「我很欣賞你的做事方式。」

「孩子,你仍然很棒」

「你將會成為了不起的人」

初中的孩子正是青春叛逆期,叛逆心理很強的,需要父母好好和孩子溝通交流,像個朋友一樣關心他,多一點傾聽,少一點訓斥,在學校中考的氛圍下,每個學生其實都有很大的壓力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營造良好的溫馨的家庭生活氛圍,夫妻關係和諧的家庭,孩子往往比較自信、主動溝通和學習以及懂得感恩

9樓:雛莓

當然是鼓勵多些嘍,多鼓勵他,不要和別人比只要他比自己進步就好當然也要有些壓力,但要恰當哦,否則會適得其反的,孩子的叛逆心很強的不論他考好考壞,你都不要把自己的表情擺在臉上,否則會讓孩子感到很難過的

請採納。

早戀對中學生的桅,早戀對中學生的危害

1 影響學習,磨滅理想。每個中學生都曾有遠大的理想,巨集偉的抱負,都渴望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材,甚至是棟樑之材。中學階段,正是為各方面的成長 發展奠定基礎的 時代。這個時期的青少年充滿了青春活力,精力旺盛,思想活躍,記憶力強,對於新生事物極為敏感,是學習科學知識 提高各種能力的最佳時期。因此,每個青少年...

上網對中學生的成長是否有益,上網對中學生的成長是否有益600字

上網是否有益?網路,一直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尤其是近幾年,接觸網路的人越來越多。人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著網路帶來的便利。但於此同時,由於上網而出現的問題也日益明顯。那麼究竟上網是否有益呢?週五,初一五班在班會課上就這一熱點話題了激烈的辯論。正方觀點 網路帶給人類的好處可謂數不勝數,網路的出現是現代社...

初中學生談戀愛的危害,中學生談戀愛的危害有哪些

初中生正是讀書的 時期,要面臨著中考,如果不能公升入重點高中,高考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初中必須努力學習,完成學業,如果戀愛,肯定要影響學習,所以不要早戀,另外年齡小,也不懂得感情問題,只是朦朦朧朧。這個肯定不好的,第乙個影響學習,第二個初中生心智身體尚未完全成熟,談戀愛的話,不太懂得保護自己。中學生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