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中的名言警句?初中學生的名言名句

時間 2023-03-07 03:40:04

1樓:露狸說世界

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3,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4,一日三省吾身。

5,三人行,必有我師。

2樓:匿名使用者

1、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2、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3、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4、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5、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

6、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7、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8、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9、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10、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1、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裡,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12、乙份信心,乙份努力,乙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13、岸邊的奇花異草,是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初中學生的名言名句

3樓:夏侯高懿

1、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當你積極進取時,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

2、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

3、人生的旅途中,前面還有無數個日子需要別無選擇地去面對。風雨也好,豔陽也好,只要在曲曲折折的行程中,靜守著乙份平淡,揮灑著一腔執著,不妄自尊大,不自欺欺人,不蜚短流長,不急功近利,不孜孜於榮華富貴,不耿耿於功名利祿。「得失俱忘看天上雲卷雲舒,寵辱不驚任庭前花開花謝。

」,管他豐碑小草,高山低谷,只要用心地揮灑,真誠地惜愛。那麼,我們內心的豐贍適意,會一點一滴地豐滿著你的昨天今天還有明天。

4、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湧。

5、年輕時忍受不了清風白水的簡單,總想與人競爭什麼,總想在某個光圈裡成為聚光點。所以就像上了發條的玩具馬,太過疲勞地奔忙,晨昏,日夜,忙得很疲倦,很乏力,很討厭,似乎有許多事情來不及做,非趕著點不可。……然而,當滿載著自信的小舟在生活中被起伏的暗流擱淺在迷濛的荒灘上時,當一次次的努力被生活的更選退成遺憾時,卻又開始痛呼上帝不公,命運不平。

名言警句摘抄初中

適合初中生的哲理明名言,初中學生的名言名句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初中學生的名言名句 1 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 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 當你積極進取時,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2 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 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 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 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3 人生的旅途中,前面還有無數個日子需要別無選擇地去面...

初中學習檔案,初中學生有檔案嗎 初中學籍檔案在哪裡

初中裡應該會有備案的,我們以前畢業時每個人都發了個信封,據說那是我們的檔案,你沒遷的話應該還在初中裡。知道 健康 養生 人體常識新增到蒐藏待解決。狗狗誤吃了雞骨頭。懸賞分 2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3 天 16 小時。我家的狗狗不到兩個月大 今天誤吃了一塊雞骨頭 我看見了馬上去阻止 可它一見我搶 硬生...

初中學生談戀愛的危害,中學生談戀愛的危害有哪些

初中生正是讀書的 時期,要面臨著中考,如果不能公升入重點高中,高考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初中必須努力學習,完成學業,如果戀愛,肯定要影響學習,所以不要早戀,另外年齡小,也不懂得感情問題,只是朦朦朧朧。這個肯定不好的,第乙個影響學習,第二個初中生心智身體尚未完全成熟,談戀愛的話,不太懂得保護自己。中學生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