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自評報告,初中學生自評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教學文庫

初一自評報告

我是一名活潑開朗積極上進的初中生,在這一學期的學習裡我有了很大進步,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在學校裡,我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躍。希望今後努力學習的同時,能更加好問。

相信我會迎來自己嶄新的一頁。在家裡,我孝敬父母,幫助他們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關心體諒父母,使得家庭關係更加融洽,使我能更好地投入學習,為將來的事業打下堅實基礎。在社會上,我講文明,懂禮貌,在車上主動為老人和小朋友讓座,得到了不少街坊鄰居的好評,我以後會繼續努力。

面對未來,我充滿希望,相信只要有真心付出,就一定能有所回報,我會在下個學期裡繼續努力,為不久的中考作好充足準備。  1、遵守國家法律,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並能制止違反紀律的行為。  2、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學生守則》,自覺維護紀律。

  3、遵守學校、班級各項規章,能較好正確處理紀律與自由的關係。  4、能基本遵守校紀校規,有時有違反紀律的行為。  1、主動參加集體活動,積極維護班級榮譽,能夠為實現集體目標付出最大的努力。

  2、喜歡參與集體活動,為實現目標付出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開朗,能言善辯,為人幽默詼諧,常常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

在學習上,我自信好學,有強烈的求知慾上進心,但美中不足是我在一些細節上不太注意,偶爾得過且過。學習態度有時不夠端正,貪玩,有目標但努力不夠.希望:

今後我能揚長避短,做事更有毅力。在今後的學習上將著重改進,定能夠有更好的收穫。

初中學生自評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度娘上找幾篇文章拼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關於這個唸書,大家一定要好好上學的人一定要好好上學,要不然以後會後悔,晚上都是找工作,還什麼都需要文憑。

大學生德育自評報告左右,大學生德育自評報告 100字左右

小林學長 1 在思想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上,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路線,遵守國家的各項法律且積極向黨組織。今年為迎接 五四 青年節,學校組織各二級學院進行 五四 紅歌比賽,我積極參加活動,進過大家共同努力,我們學院取得了此次比賽的一等獎。在這此活動中我切身體會了黨的光榮歷史,進一步正...

初中學生的煩惱有哪些,初中生的煩惱

思維 初中學生,他們平時在你跟前看似很頑皮,行為千奇百怪,其實這些都不足為奇,因為他們是孩子。他們心中有著不夠完善的理想,他們也和大人一樣,心裡的祕密不輕易言表,他們腦中冥冥之中以初步形成了一個標準,也就是做人的原則,遇到事情,孩子掌握不了自己的情緒,為件小事會大發雷霆,他們在撼衛他們的尊嚴。時間久...

初中生綜合素質評價表家長評語,初中學生的綜合素質評價中的家長意見怎麼寫?

蹦迪小王子啊 這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孩子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學習進步的很快。希望在以後學習日子裡,能夠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每道題,爭取在新的學期裡改掉自己粗心大意的壞習慣,讓粗心遠離自己,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在亥 後學習生活中,課上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