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習檔案,初中學生有檔案嗎 初中學籍檔案在哪裡

時間 2022-12-27 03:20:10

1樓:我的

初中裡應該會有備案的,我們以前畢業時每個人都發了個信封,據說那是我們的檔案,你沒遷的話應該還在初中裡。

2樓:麼千雁

知道 > 健康/養生 > 人體常識新增到蒐藏待解決。

狗狗誤吃了雞骨頭。

懸賞分:2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3 天 16 小時。

我家的狗狗不到兩個月大 今天誤吃了一塊雞骨頭 我看見了馬上去阻止 可它一見我搶 硬生生的把一塊拇指大的雞骨頭吞了下去。

然後就老是打嗝 還老叫 很難受的樣子 水就喝一點 健胃消食片舔舔就是不吃 以前老愛吃的 現在就是睡覺 不愛活動。

我知道小狗吃雞骨頭的後果 不用給我闡述了 但是這此卻是意外。

請愛狗的人士幫幫忙 下出現了什麼症狀後得怎麼解決。

像我狗狗的這種現象 嚴重嗎。

問題補充:吃了東西就吐 是不是卡食道了啊。

提問者: socut·data - 試用期 一級。

我來: 即可得2分,被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如果需要**來說明內容,可以上傳**。

共 8 條。

帶去見獸醫 狗肚子裡的事可不是自己就能解決的。

者: 小旋風零零發 - 魔法師 四級 3-9 15:33

很嚴重,說不定卡住了,我小狗就這樣死的,不吃東西了,快去看獸醫,真的,我沒騙你,越快越好。

者: lhc3056335 - 試用期 一級 3-9 15:38

去獸醫那讓獸醫看一看再說,祝你好運!

者: baoqiusen - 進士出身 九級 3-9 15:52

馬上去醫院,不是消食片可以解決的。一定要快!

者: 粉色小兔兒 - 初入江湖 二級 3-9 15:56

估計被卡住了,有獸醫院的可以去看一下,寵物醫院也可以,你用手電筒看一下,如果弄的出來用捏子用一下就可以了。

者: 奧特曼xujun - 助理 二級 3-9 16:24

我覺的不要小題大做,先觀察,如果48小時不吃東西就得想辦法了。

現在是第幾天了?

初中學生有檔案嗎 初中學籍檔案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電子檔案,可由學校在網上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或者沒畢業都有檔案,一般都在初中學校儲存,考入高中後,檔案會同步轉往高中學校保管。

5樓:遇南風望北川

網上可以查到的,錄入教育局。

初中生有學籍檔案嗎

6樓:向日葵

有的。一人一籍,籍隨人走。學籍是指某個兒童少年作為某所學校學生的身份,也是學生在該校學習的資格。學生和學校構成了學籍的兩個基本要素。

正常情況下每個學生都應擁有乙個學籍,對應著某所學校。調研發現,一些地方對學籍的取得、變動、喪失、恢復、完結等方面的規定和管理不夠嚴謹,出現了一人多籍、人籍分離、有人無籍等問題。

為確保中小學生學籍的唯一性,《辦法》規定了新生辦理入學手續後,學校就要為其建立學籍,通過電子學籍系統申請學籍號。學籍號在全國範圍內具有唯一性,終身不變。學籍號生成規則由***教育行政部門制訂。

同時規定學校不得以虛假資訊建立學生學籍,不得重複建立學籍。學校和學籍主管部門應利用電子學籍系統進行查重。

學生學籍檔案內容包括:

一、學籍基礎資訊及資訊變動情況;

二、學籍資訊證明材料(戶籍證明、轉學申請、休學申請等);

三、綜合素質發展報告(含學業考試資訊、體育運動技能與藝術特長、參加社群服務和社會實踐情況等);

四、體質健康測試及健康體檢資訊、預防接種資訊等;

五、在校期間的獲獎資訊;

六、享受資助資訊;

七、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資訊和材料。學籍基礎資訊表由***教育行政部門統一制訂。

7樓:旭寶談教育

人事檔案是個人身份、學歷、資歷等方面的證據,與個人工資待遇、社會勞動保障、組織關係緊密掛鉤,具有法律效用,是記載人生軌跡的重要依據。是就業及其今後各單位選拔、任用、考核的主要依據。在各級行政和事業單位、國企單位,人事檔案相當重要。

人事檔案包括入團、入黨一套資料;入伍、晉職晉銜、退伍轉業等一套資料;大專以上學籍檔案一套資料;個人表彰、獎勵、處分等資料;企業、事業、公務員、參公人員招聘以及崗位變化等資料。

由此,初中畢業的人員沒有專門人事檔案,可以進入檔案的材料包括入團志願書、各類專業技能學習培訓獲得的資格證書,表彰獎勵的材料等。如因工作需要,需建立檔案的,可將以上資料與參加工作後相關履歷、表彰獎勵、定級晉職晉級、參加過的重要學習培訓、入團入黨等內容彙總起來,這就是你的人事檔案。

希望可以幫到您,可以的話幫忙點個贊

提問謝謝您。

我點了5顆。

8樓:網友

高中才建立檔案了!!!

初中學籍檔案跟學生檔案有什麼區別

9樓:滑雁易

學生學籍是在校生在校學習註冊的身份證明,而學生檔案則是你的所有有走過的路程,包括從出生到現在所走過的路程,所有的填的**,家庭人員等還有獎勵處分等,學籍可以沒有,但學生檔是必須有的,今後它隨著你的人生程序伴隨著你,直到終生,這就是你的人事檔案。(在校生叫學生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籍檔案是個體的,學生檔案是整體的。

初中畢業的學籍檔案裡有些什麼

11樓:網友

個人的學籍檔案是不可以自己看的,所以沒人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單,老師的評語,是否被處分或者嘉獎記錄基本就這些。

13樓:巧藏凳棍

時間,戶口本上的資訊,記錄。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初中的一些事!和檔案。

什麼是中學學籍檔案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需要去原來的初中學校取你的學籍檔案。

16樓:網友

所謂中學生學籍卡就是一張類似於硬紙式的資訊登記卡片記錄學生的相關資料資訊,在學校學生的學籍管理方面起著一定的作用。一般情況下,lz可以諮詢下班主任看學校教務處的通知情況,也可以看看周圍同學的舉動。建議還是去取下,畢竟用到的時候不會後悔。

17樓:home若只如初見

到學校拿,學校有關於每個學生的檔案,那就是學籍。

初中生畢業了,那個學生檔案存放在哪,我要報名那個學校,需要學生檔

18樓:上若若雨

現在推行電子檔案,如果還是文字檔案的話,初中會把它送到高中的。如果不是上本地的高中,就要先去初中學校詢問情況了,最好找班主任問問。望採納之^_^

初中學籍檔案在**

19樓:鹿泉的美食記

初中學籍檔案是分散保管在學校文書檔案中,比如說學籍檔案中個人花名冊、入團申請書、成績表、獎勵記錄等都應該在學校的文書檔案中。按照國家有關檔案的規定,查閱本人的文書檔案,只要提供身份證,就可到學校查閱。

學籍檔案即一名學生在校就讀所錄入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證號等基本個人資訊,以及學號,入學時間,學籍情況等學校相關資訊。它記錄著該學生的基本情況,有利於學校或其他部門直接獲取該學生基本資訊。

20樓:芊雲說電影

初中畢業生畢業後檔案最終歸於縣或區教育局基礎教育科,在這之前應該在你們鄉鎮的中心學校或者類似於教育組教管站之類的管理機構,除非你參加工作或者公升學,新的單位需要你的檔案才有可能憑藉調檔函拿出檔案,一般自己不容易拿到自己的檔案的。

現在初中階段一般都不會建立個人正式檔案,到高中階段才有個人檔案。但這並不是說在初中沒有你的檔案,你初中的檔案是分散保管在學校文書檔案中,比如說你的學籍檔案中個人花名冊、入團申請書、成績表、獎勵記錄等都應該在學校的文書檔案中。因為你已經畢業15年了,按照國家有關檔案的規定,查閱本人的文書檔案,只要提供身份證,就可到學校查閱。

還有《檔案法》規定,年滿10年的檔案是要交當地國家綜合檔案館保管的,如果學校已經交當地國家綜合檔案館保管,則你要到當地國家綜合檔案館,利用身份證進行查閱。

21樓:易美迅證件檔案服務

如果是初中畢業了,那麼個人在校期間的檔案材料,一些學校會有備份留存。一些學校不會備份留存,直接轉出到就讀高中或者教育局。如果沒有校外機構接收,有些學校不會繼續保留學生檔案。

每個學校除了檔案管理部門,其他老師是沒有權利隨便轉出檔案材料的。雖然初中的學籍檔案還不算個人真正意義上的檔案。

22樓:三年夢七年痛

沒有檔案在學校的學籍管理員處。

初中學生談戀愛的危害,中學生談戀愛的危害有哪些

初中生正是讀書的 時期,要面臨著中考,如果不能公升入重點高中,高考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初中必須努力學習,完成學業,如果戀愛,肯定要影響學習,所以不要早戀,另外年齡小,也不懂得感情問題,只是朦朦朧朧。這個肯定不好的,第乙個影響學習,第二個初中生心智身體尚未完全成熟,談戀愛的話,不太懂得保護自己。中學生談...

怎麼幫初中學生提高學習成績,如何提高初中生學習成績

合理的利用時間,不驕不躁的把你的課本先吃透,否則,後面的提公升都不可能。認真的做好每一道題,並且做好筆記,總結問題,哪怕是一點小問題解決不了,都要問老師和同學,學會舉一反三。識記涉及我們的每乙個知識點,找出難點,疑點,重點。在抓你基礎的時候買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來強化你的知識點,在紮實基礎的前提下,在...

怎樣給初中學生增加營養

有趣兒的影視 1 食物搭配要均衡 人腦就像是汽車,蛋白質就是發動機,脂類是電氣系統,醣類和氧氣相當於汽油,相互配合默契,自然就會暢行無阻。而初三學生在中考之前大腦高階神經活動處於緊張狀態。對於營養素的消耗比平常增加,許多家長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改變了正常的飲食習慣,除了吃保健品,每頓還大魚大肉地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