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身為凹凸曼

時間 2022-07-27 06:55:05

1樓:斷韻

m78星雲有正版變身器,有初代的手電筒,賽文的奧特眼鏡,傑克的意念心臟,艾斯的奧特戒指等等,是絕對正版的,有m78星雲奧**廠製造,質量一流,**比較昂貴,基本上在30000000rmb~900000000rmb不等;當然,也可以用200000000000002023年的時間尋找諾亞或雷傑多,他們可以免費送你變身器,只要你有奧特曼的堅強意志

2樓:匿名使用者

- -我哪曉得,反正最簡單的方法:跳次樓9行了,1%的可能性變為凹凸曼

3樓:機械昊子

變身器在m78星雲,絕對正版。我試過,塞羅的。還有賽文,雷歐,泰羅,奈克瑟斯,迪加,高斯等等。

***極了,包你滿意。價錢好商量,看你地球人就200萬把。不貴,真不貴…………

4樓:五年記憶體

這位兄弟,看你年紀輕輕便如此有志向,將來必成大才,我就把全宇宙的未來都託付於你了!現在你只要按著我做,你就會成為新一代的奧特曼了。請你找到我的名子,然後你會看見我的名子下有「採納」字樣的按鍵,你現在要做的最後一步就是按下它,按下它之後,你將成為宇宙最強大的人!

按吧!開始你的奧特人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99.8元乙個,m78星雲有售。推薦你自己坐火箭去。**也可以,就是郵的有點慢。

為什嗎我有凹凸曼變身器卻不能變身?

您的奧特曼變身器不可以變身有如下幾種常見問題。1 可能你的信念還不夠,只有你在與怪獸拼搏中犧牲以後,變身器才會生效,讓你重新復活並變成奧特曼。2 可能你不是地球人,我們的產品只提供給地球人使用,我想你有必要去一趟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是異次元空間的人類。3 可能是你所買的變身道具屬於偽劣產品,地球上有很多...

臉上凹凸不平,該怎麼修復,臉上凹凸不平,該怎麼修復? 20

墮天7路西法 這個有點難度,最好保持長期的護膚保養,試一下一些除疤精華液 護膚 定期養護,蒸桑拿也不錯,也可以用蜂蜜蛋清敷臉,果蔬 等等,也許。大概。可能會有效啦 臉上凹凸不平怎麼治 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臉上有凹凸不平的坑怎麼辦 次浦毛奇略 病...

摩爾莊園變身等級的問題,摩爾莊園怎麼昇變身等級

應該是有限制吧 一天只能公升20個點 一天只能公升20點 沒錯 公升技能點就是通過變身,取東西 這樣一次加一點 超級拉姆加2點 我也是超拉 第一天我也只到20點 然後第二天就能公升到40點,就公升為變身2級了不過 到了2級又不給我點了 所以一天只有20點 我也只能到第三天才繼續公升 本來是每天拿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