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吸毒月了還能被髮檢出來嗎,停止吸毒4個月了還能被髮檢出來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正孚基因鑑定

從頒布的《涉毒人員毛髮採集規範》檔案的第十條來看,是檢測近6個月內的,4個月檢測出來的概率很高。

而且目前很多有吸毒史的人都會問,停吸3個月、停吸4個月、停吸5個月等是否能檢測,這種情況還不能確定,畢竟每個人的吸食量、排毒代謝能力等也起了決定性因素,還是以檢測結果為準。

2樓:給哥唱首獅子座

血液檢測是乙個月內可以檢測出來,毛髮專項檢測則是半年

3樓:堊魔纏身

髮檢能檢測出半年之內身體內的毒品成分,但這只能證明你半年之內服用過含有毒品成分的藥物,不能證明你吸食過毒品。《吸毒成癮認定辦法》第七條明確規定 吸毒人員同時具備以下情形的,公安機關認定其吸毒成癮(一)經人體生物樣本檢測證明其體內含有毒品成分(二)有證據證明其有使用毒品行為(三)有戒斷症狀或者有證據證明吸毒史,包括曾經因使用毒品被公安機關查處或者曾經進行自願戒毒等情形。所以必須同時具備以上三個條件才能認定你吸毒成癮,假如你自己承認吸食毒品,那就是證據,否則,很難有你吸食毒品的證據,有的話也不會等你4個月了

4樓:邛潔

頭髮理個光頭,或者2厘公尺短寸就查不出,4個月,乙個月沒吸頭髮長一厘公尺2個月長2厘公尺4個月你頭髮長4厘公尺,幫超過4厘公尺有毒素頭髮剪乾淨就好了

4個月前吸毒了頭髮還能檢查的出來嗎

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水溫可以偏高,要讓鹽得到充分的溶解。

6樓:檢測

4個月,看你之前玩的量,量小可能沒事的,量大可能也測的出,還有你頭髮的長短,各種因素取決的,勸你別玩了,擔心的話,自己測一下吧,我們就是做這種毛髮檢測的。

7樓:我來問醫生

頭髮檢測能查得出,身邊有一朋友9個多月還被檢測出來!

8樓:65620282鬥魂

你到底再害怕什麼,還不是怕拉你去強制戒毒嘛,要吸就吸到底,否則就別玩,愚蠢的問題......

9樓:桑幻竹

因人而異,排得快的不能,排得慢的就能。

10樓:才應楊

四個月之內一點不碰檢查不出了

請問4個月以上停止吸毒還會檢查出來嗎

11樓:荒誕不經

吸食毒.品後尿檢顯陽性的檢測時限表

2該表是西方人根據大規模統計樣本統計出來的資料,考慮到東西方人.體質的差異性,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性。

3本表只是針對第一次吸毒或極少吸毒,並且吸量比較小的人員所作出的參考時間段。對於長期吸毒、吸毒量比較大的人員,顯陽性的時間段就會越長。一般的吸毒者在1個星期內都尿檢顯陽性。

4由於人.體尿.液存在儲留現象。

具體的檢測顯陽性的時間段因人而異,尿檢由於個人.體.內新陳代謝因素一般5-10天後就能代謝完,所以一般5-10天後就可轉陰,但要注意:

代謝時間長短因人的代謝功能不同而不同,快的4-5天,身.體差的可能12-15天都有可能。

12樓:阿凱剛上來

血液檢測是乙個月內可以檢測出來,毛髮專項檢測則是半年

吸毒被拘留可以探視嗎,朋友吸毒被拘留,期間可以探視嗎

華律網 在我國大陸地區,拘留分為行政拘留 司法拘留和刑事拘留。行政拘留是公安機關對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的違法人,需要限制其人身自由的行政處罰。司法拘留是人民法院對違反司法審判程式 紀律等的違法人,需要限制其人身自由的處罰。刑事拘留是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實施了犯罪行為,需要對其採取限制人身自由的強制措施。...

吸毒拘留是行政還是刑事,吸毒被抓到看守所屬於刑事拘留還是行政拘留

風塵世射手 單純的吸毒行為,其實在我國也不能被認定為犯罪,只能按照一般的違法行為進行處理。不過在吸毒的同時往往會持有毒品,當非法持有毒品達到一定數量之後,則就有可能被認定為犯罪了。 佴孟 吸毒在我國是犯法的,所以吸毒拘留是刑事案件,不論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都是要追究法律責任的。 淄博的王同生律師 如...

因吸毒駕照登出後因吸毒被強制戒毒後因刑事案件被判刑現在回來戒毒時間還沒滿能學駕照嗎

浪漫雨杉 不可以。學了也不給發證。因為吸毒被登出的駕駛證能恢復嗎? 不能來恢復了,只能再重新報考了。報源考時必須提交三年內沒有吸食 注射毒品的證明。這個證明需要到當地的派出所 村委會或者 居委會開。三年內有吸毒行為記錄的,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不滿三年的,或者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