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放了月了還能吃嗎,蘋果放了二個月了還能吃嗎

時間 2021-05-02 15:06:40

1樓:向日葵寶寶樹

蘋果放了兩個月,本著節約的原則,只要是沒有發霉,沒有壞是可以吃的。蘋果只要是有了外商就會容易發霉,這樣放了兩個月就不能吃了,而且兩個月的蘋果它的水費會減少很多,會變得比較乾碟,口感也會不好的。

蘋果放久了最好不要吃,因為蘋果放久了其中的營養元素可能會變成有毒的物質,所以最好不要吃放久了的蘋果。

平時可以經常吃一些蘋果,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大量的微量元素,多吃能幫助很好的起到補充身體中的維生素的作用,而且多吃蘋果還能有很好的養生的功效,所以平時早上和晚上的時候都可以吃一些蘋果,而且吃蘋果還能幫助很好的起到**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放在家裡久了就會產生一種香味,這是因為蘋果經過酶的催化產生了乙醇,酒的主要成分就是乙醇,但是蘋果放久了也能吃的,不管怎麼放它還是蘋果,也就是說他的本質沒有發生變化。再說了也不傷人,酒,最主要是他能麻醉人,這個蘋果不能吃的話,那我們平時吃的饃也不能吃,饃也是面發酵的。但最終他的本質沒有發生變化,而酒呢,由一種物質變成了另外一種物質。

自製蘋果孝素兩個多月了沒沉澱下去怎麼回事。還可以吃嗎?

3樓:0蘇堤春曉

這種東西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自己做吧,因為自己做細菌什麼的很難控制,所以未必能有保健的效果。

4樓:天天的哈尼

自製酵素盡量不吃,或者少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蘋果孝素兩個多月了。你是跟誰學的呢?然後方法是不是值得相信?

我覺得既然沒有沉澱下去,你可以嘗一下味道,有沒有你想象中的那種味道。如果有些變質的話,那就千萬不要再吃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吃了兩個月了,還什麼效果都沒有,

可能吃這個東西就一點用都沒有,你可以換一種方法嘗試一下。

7樓:單徵

這樣的話還是不要吃了,乙個是自己做衛生檢驗這一塊其實是不合標的,有可能會有細菌滋生。

8樓:吃雞賴來

如果自己沒有做過的經驗的話最好不要吃,不然會出問題的

9樓:冬天又飄飄

沒做成,再放段時間看看

10樓:悅

當然不可以吃了,容易吃出病。

11樓:凡人行者無疆

第一:準備一copy

個密不透風,容量大概bai

有兩公升的玻璃瓶。

第二:準備du

為什麼蘋果放2個月都不爛

12樓:呼阿優

蘋果是呼吸躍變型的水果,沒有達到它的生理成熟,它的呼吸代謝很慢。它澱粉含量比較高,能轉換成糖,還有大量的芳香物質生成。

蘋果根據品種,採收期,儲存條件不同,儲存期也有差異,並且很大。

蘋果存放過久會使其中的營養成分流失,所以還是要盡量選擇新鮮完好的蘋果食用。這樣才不會浪費蘋果的營養成分。

擴充套件資料

家庭儲藏

家庭中常見的容器有缸、罐、壇、紙箱、木箱,這些容器都可用來貯藏蘋果。所用的缸、罐、壇必須洗淨擦乾,並用白酒塗擦缸、罐、壇的內壁,也 可在其中放半瓶白酒(用量可根據貯量的多少而定),瓶口敞開。

蘋果採收後先放在陰涼處攤放幾天,然後分層放在缸、罐或壇內。裝好後再噴灑上白酒,根據貯量不同可噴灑50~150克不等,用棉絮蓋其上再蒙上一層塑料布封口,防止酒氣散發,吃蘋果時隨取隨蓋,一般可貯藏半年以上。

13樓:是卡塔庫慄啊

原因是蘋果是呼吸躍變型的水果,沒有達到它的生理成熟,它的呼吸代謝很慢。澱粉含量比較高,能轉換成糖,還有大量的芳香物質生成。

蘋果根據品種,採收期,儲存條件不同,儲存期也有差異,並且很大。還有就是蘋果上面塗有蠟質,噴過保鮮劑或呼吸抑制劑,極大可能延長儲存期。

14樓:幸福樹園藝

蘋果是呼吸躍變型的水果,沒有達到他的生理成熟,他的呼吸代謝很慢。他澱粉含量比較高,能轉換成糖,還有大量的芳香物質生成

蘋果根據品種,採收期,儲存條件不同,儲存期也有差異,並且很大。

還有就是蘋果上面塗有蠟質,噴過保鮮劑或呼吸抑制劑。極大可能延長儲存期綜上,蘋果放2個月都不爛 ,只要沒有綿軟

的口感,都可以放心吃,吃之前洗洗或削皮就可以了。即使吃了有藥物的蘋果,都不會有事的,藥物劑量小,人體會分解排除體外的

15樓:李灑脫哥

蘋果沒有達到他的生理成熟,他的呼吸代謝很慢。所以存放的時間就長;

蘋果中澱粉含量比較高,能轉換成糖,還有大量的芳香物質生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蘋果與打了什麼藥物是沒有關係的,因為蘋果皮本身就是一道既能防止內部水分散失,又能防止細菌入侵的良好屏障。只要蘋果沒有外傷,細菌就不容易入侵,所以能放2個月沒爛。如果環境乾燥的話,會損失一些水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蘋果放在了陰涼的地方。

2放在了冰箱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應為還要看你放在**,因為溫度很重要,但放農藥的可能性也很大

19樓:漠蓉兒

蘋果表面有一層蠟,可以保鮮。另外要正視一件事情,這種非應季水果,不爛多半是被噴了防腐劑。

20樓:匿名使用者

與品種、環境有關,環境適宜一般富士的存放時間都在幾個月,沒什麼新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出廠都有打蠟,不會對身體有影響。但是建議蘋果皮不要吃,還是會有殘留農藥。

22樓:習慣yi人

看你放在什麼地方,還有周圍的環境!

還要看你那是個什麼蘋果!

藕粉放了三年還能吃嗎,臘肉放了一年還能吃嗎

最好不要吃。藕粉越陳越好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過期的藕粉粉狀物裡面總會含有小蟲子,在加上藕粉的營養價值那麼高。一般標明瞭過期時間,最好不要吃,看上去雖然有點浪費,但安全健康最重要。 時光擱淺 放置了三四年的藕粉最好不要繼續食用,這時候的藕粉基本已經變質,內部營養物質也都流失大半,繼續食用有引起食物中毒的...

大米放了三年還能吃嗎,放了兩年的大米能吃嗎!

風翼殘念 放置3年的大米是不建議食用的,大米的保質期一般只有3至6個月,經過加工拋光後的有機大米,表面會形成一層玻璃膜,儲存時間較長一些。大米里含有脂肪 蛋白質 澱粉,這些成分都會因為儲存的時間而受到影響。時間一長,大米的品質就下降,煮出來的米粘度 質感都不如從前,米的香味也會缺失。時間長了,米還會...

放了很久的紅薯粉還能吃嗎

放久的紅薯粉是否能吃主要看它有沒有發生黴變,如果沒有發生黴變還是正常的紅薯粉是可以吃的,如果發生了黴變就不能吃食了。因黴變的食物容易引起人體出現癌病等嚴重的疾病。發黴變質的同時會分泌出黴菌毒素,當人食用發黴變質的食物時,容易出現腹瀉 嘔吐等症狀,時間長了會引起細胞癌變,導致癌症發生。黴菌毒素化學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