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日常交際用語,英語日常生活用語

時間 2021-05-02 15:05:37

1樓:海豚與藍天

不是所有的交際用語都是一問一答的...

thanks for the warning. 謝謝你的提醒。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多謝合作。

that couldn't be better. 那再好不過了。

that depends. 看情況。

that makes sense. 那可以理解。

that reminds me. 那可提醒我了。

that rings a bell. 我總算想起來了。

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那聽上去是個好主意。

that's all right. 沒關係。

that's disgusting. 真討厭。

that's fair. 那樣公平。

that's for sure. 那是肯定的。

that's good to know. 幸好知道了這件事。

that's just what i was thinking. 我也是這麼想的。

that's life. 這就是生活。

that's more like it. 那樣才像話。

that's not a problem. 那沒問題。

that's not true. 那是不對的!

that's ok. 可以。

that's ridiculous. 那太荒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日常交際用語-英語日常用語要怎麼學呢?其實,口語並不是很難,在依據我的經驗,我學好口語的方法是:

1,大量的讀背,多背誦經典范文,各種英語好的文章,背的越多,表達能力越強,

2,口語我認為是死去活來,懂得九個w和乙個h,採用多問的方式,還有別人一種表達方式,你要多種,

3,多聽英語材料或磁帶,模仿地道的語音和語調,文章一定要讀,背

4,多做一些類似與句型轉換的題型,懂得外國人的思維方式

5,常去英語角,不到沒有人,我不回來,平常多自言自語,多看外文**和電影,擴大閱讀量。

我走的一條路是,美式發音,british英語,我的口語在英語角隨便暢談英語日常交際用語

我還經常去**的英語角,icq。大膽找老外聊天,多參加英語活動,如英語口語競賽,多教別人學英語。我做了半年的家教獲益頗深,我希望能夠給提高英語口語朋友一些幫助,以借助我的綿薄之力。

苦苦學英語,才能取得好方法。要不要臉和知道怎樣浪費時間 臉皮厚,把時間放在交際上。多說。

主要是自己要對他感興趣,有了興趣,學起來就不那麼被動了。

★更多日常交際用語方法

3樓:洋修亓官安吉

嗯,有http://www.aliqq.com.cn/soft/

4樓:森珹鄞初陽

1.can

wetake

some

photos?

2.can

youspeak

chinese?

3.can

yousay

something?

4.can

youtell

methe

e-mail

ofyou?

5.this

ismy

e-mail.

英語日常生活用語

5樓:新水命雙紅豆

英訓學習中心我會推薦abc恬下十大英語,多恩加英語有.好.學習效果,時間安排由我們自己定,在家上課隨時可以跟外教學口語,特別是口語和聽力,最好能是外國人教學。外國原聲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文字不過是聲音的標本而已。所以大量的聲音輸入和輸出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給自己找個外國老師創造語言環境也是很重要的,abc下下英語的老師夠專業。

7樓:好幾回廣東

. after you.你先請。

這是一句很常用的客套話,在進/出門

英語日常交際用語怎麼學習,英語日常交際用語怎麼學?有什麼好方法??

燕丫頭 英語口語主要是要在於多練,多和母語是英語的人交流,這樣才能提高,就像我們小時候學的漢語一樣,要多在有那種語言環境的情境裡面交流才會有所提高,因為我們學習語言的目的是為交流服務的。別看著老外就緊張,他們也和我們一樣的人,當做我們的朋友來溝通。 魏匯德 我強烈推薦一本雜誌 英語角!這是我在市面上...

英文日常交際用語從哪找,英語日常交際用語有哪些

書店有日常英語會話100句。另外學校教的英語每課練習中都有相應的日常交際用語 可以自己積累一下 其實也就那麼幾句 很簡單的拉 呵呵。英語日常交際用語有哪些 1.打招呼用語。hi hello!你好!how are you?你怎麼樣?what s up?最近在忙啥呢?how is your day?今天...

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日常生活中口語交際的英語語句

hello,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 you nice to meet you best wishes 日常生活中口語交際的英語語句 很多啊,你問的是關於哪方面的?例如 打招呼用於,寒暄語什麼的?here you are.英語口語8000句很適合,多讀多說就好 生活中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