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節六天假和女朋友兩個人從武漢出發兩千左右去哪玩比較好不要太遠

時間 2021-05-02 15:04:36

1樓:

樓主您好:

我個人建議去「蘭亭」、「魯迅故里」遊玩,比如蘭亭(就是王羲之那裡),還是挺好的,雖然現在是冬天,有點涼,但是前幾天也下過雪,也可以去看雪景啊,也有乾隆、康熙皇帝的碑,也挺好的(我個人認為) 至於魯迅故里嘛,大家也可以去去,可以先到這裡在到蘭亭。

乘車如下:

要去蘭亭的,可以乘3路、303路,或者乘23路到乙個叫「分水橋」的站下車後乘3路車。

望樓主採納 謝謝!(望大家複製)

2樓:

濟南不錯 著名的「山水聖人遊」~~~

濟南的趵突泉、大明湖、五龍潭、泉城路、濟南府學文廟、泉水人家、芙蓉街、護城河、泉城公園、英雄山街區、大觀園、山東博物館這些地方都蠻好的 順帶感悟《濟南的冬天》

3樓:

不遠的,那就鳳凰,雖然元旦有點冷,但是2k的話去鳳凰沒問題的。如果去的話,我可以幫你看一下線路。我三年前去的。今年的元旦打算去北海的

比如結交了一些新的朋友和一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結交了一些新的朋友

的翻譯是:

for example, ****** some new friends.

5樓:藍色狂想曲

比如結交了一些新的朋友和一的翻譯是:for example, made some new friends and one

跨年和女朋友去**玩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春節即將到來。每一對情侶在春節期間都有打算出去旅遊,但該去**玩猜合適呢。帶女朋友去電影院看看電影,帶女朋友看看她喜歡的電影,放鬆心身。

2帶女朋友出去滑雪,春節期間很多地方都有下雪,不管北方還是南方,很多地方都開始下雪了,帶女朋友去能滑雪的地方滑滑雪,逗逗女朋友開心的生活。

3泡溫泉,春節期間天氣比較寒冷,所以很合適帶女朋友泡泡溫泉,溫暖身體,放鬆心身的效果,能促進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

注意安全,不要去太遠地方旅遊

7樓:超級

湖南 湘西 鳳凰古城

8樓:白日焰火

南昌跨年的話,像新青年就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之前經常去玩,今年也準備再去一次。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去玩一玩。

元旦節的由來,元旦節的由來和習俗

古時候,神話中由來吧 元旦節在中國農村被稱為陽曆年的原因 元旦節的由來 元旦是西元紀年歲首的第一天,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決定採用事件通用的公曆紀年法,將公曆1月1日稱為元旦 元就是開始的意思,事物的開始都是元,旦是日,元旦就是開始的日子,49年建國的時候,採用世界上通用的公曆,將公曆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