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男人究竟值不值得挽回,情感困惑 出軌的男人究竟值不值得挽回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劉玉平藥師

要綜合評估這個男人的人品、價值等等,然後才能決定。

2樓:糖醋鯉鯽

如果把男人出軌看成一個結果,那麼你們的感情質量差才是根源,所以問題並非他是否值得挽回,而是通過他出軌的這個過程,你是否有為自己多考慮和反思,建議通過slm情感修復模型修復婚姻,畢竟如果涉及到更多的共同利益和紐帶的話,離婚還是要三思。

3樓:基泥太妹

男人出軌了,值不值得去挽回,這成了女人心裡最糾結的問題。挽回,怕這個男人還會出軌;不挽回,又有各個方面的條件所限。好比錢掉在屎上,撿吧嫌髒,不揀吧可惜。

怎麼做呢?這個男人,出軌的時候讓你身心俱疲;好不容易你接受了他出軌的事兒,還是讓你處於筋疲力竭的狀態。你不知道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攤上了這麼一個男人。

所以該不該去挽回,值不值得去挽回,你打算好好思考一下。

男人這個時候怎麼想的呢?他跟你在這場婚姻的糾纏中,在你們把現實問題捅破之後,他也處於一種遊離的狀態,一邊他也想可能要儲存你這個家庭的完整性。一邊也在猶豫,如何去割捨和放棄小三的依戀。

面對這種左右為難的選擇,我相信更多的時候,恰恰正是這種不斷地反覆遊離,而讓你在這個過程裡面慢慢的被摧殘,變成了一種筋疲力盡的狀態。

在婚姻這場博弈裡,可能你也曾經嘗試過用軟硬兼施的方法去挽回你的老公。你發現使用“軟"的方法,老公並沒有因為你對他的好,而激起他的良知,也並沒有對你的感恩而選擇迴歸這個家庭。然後你也使用過強硬的方法,希望通過強硬的方法,能夠迫使給予壓力,讓老公迴歸到這個家庭,但是你也發現,最終這個強硬的方法也是沒有效的。

面對這種眾多的方法,你都沒有有效的在這場婚姻的危機裡面去化解危機。那麼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困在一個牢籠裡面,面對這種情緒強烈的波動,不斷的折騰,可能你累了,在這種順其自然裡面度過,甚至你面對他更多的感受是他愛咋咋地,反正就這樣的我也不想管了。女人的情緒感受是經歷過這樣一個過程:

從過於激烈到迴歸平靜,這樣的平靜是掙扎過後的一種無奈。

本來可能婚姻並沒有非得走到離婚這一步,恰恰是因為彼此的抬槓,彼此的鬥氣,說出了我必定要跟你離沒有退路這樣的話,然後大家都不給退路。為了面子,明知道這樣走下去,明知道最後離掉是兩敗俱傷,但最後就是因為面子放不下,所以做了這個離婚的衝動。從以上幾點分析,想必你面對挽回與否,內心裡已經有了更為清晰的答案了。

4樓:小小小蘇哦

不值得。

面對老公的出軌,你可能會覺得愛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甚至全盤否定過去的情感,認為之前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現在他一點都不愛你了,未來沒有任何希望。這時妻子一定要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傷害的應激反應帶給你的假象,過去的情愛無須否定,現在的關係需要評估。

在評估階段,妻子首先要做的是重新審視自己,看你是否依然愛他,是否還想要你的婚姻。不要急於和他交談,衝動之下的溝通只會增加衝突;也不要急著告訴家人或親友,更別聽信七姑八婆的意見,他們會幫你聲討他,但難以給到你想要的真正符合你利益的建議;婚姻是你的,你內心的感覺只有你知道,決定得你自己拿,若自我評估、決定有困難,可以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出軌男如果是經常出軌,還是不經意間的一次出軌。對於那種把出軌當做家常便飯的男人來說,是萬萬不可原諒的。

評估後,若覺得自己不愛了,或雖然有愛,但無法也不想接受他出軌的事實,離婚就是無奈的選擇。此時,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把對自己和子女的傷害降到最低,你要收集有利於自己的證據,做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的準備。

當然,最好是能夠協商解決,確定了離婚就不要拖,趁他對你還有情意、愧疚和補償心理時離婚更有利,若糾纏過久,彼此之間只剩下怨和恨,男人無情時錢便是命根子。如果還愛著他,還想拯救自己的婚姻,就要先過自己的心理關,避免鬥氣、衝動,要用真情和智慧打贏婚姻保衛戰。

情感困惑:出軌的男人究竟值不值得挽回

5樓:路二年後

對於出軌男,我們不能一棍子打死,畢竟還有相當一部分男人還是值得挽回的。

當然我們要看清楚,出軌男是經常出軌,還是不經意間的一次出軌。

對於那種把出軌當做家常便飯的男人來說,是萬萬不可原諒的。

6樓:撿單愛

不管男女,其過程很重要

出軌的愛人到底值不值得挽留,男人和女人大不同

男人出軌後還有必要挽回嗎?

7樓:愛情考拉

每每聽到一些朋友說自己老公不守夫道,都會對她們表以深深同情。這個世界上,有幾個男人沒有揹著自己的老婆偶爾放肆一小下呢?男人和女人只要是有一分帥氣,有一分姿色,都會被對方吸引。

而他們不同的地方,就是女人過了**年齡,就失去了年輕時候的光彩,相反作為男人,從小到16歲一直老到60歲,都會被漂亮女人吸引,這是一件人人皆知的事情。

升魅情感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被人誇,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被別人看呢,這種微妙的心態,註定了出軌這件事情的存在,這是事實,無可厚非。當男人出軌找外遇的時候,想必大部分女人都在考慮一個問題:這個出軌的男人還值不值得挽回呢?

今天我們一起**一下這個問題。

在知道自己愛人出軌以後,絕大部分女人會抑制不住內心的衝動與憤怒,她們會哭哭啼啼、咆哮、大動干戈,更有甚者要離婚,再不見這個背叛者。可試想,你的不冷靜,你的執意離婚不正是給了小三一個轉正的機會嗎?面對出軌男,女人一定要冷靜。

男人為什麼要出軌

不妨冷靜地從自身出發,想想男人為什麼要出軌呢?當一個男人願意娶一個女人回家的時候,百般喜歡與疼愛,可是相處久了難免還是會有一些膩味,甚至連ml都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基本上7年之癢危機也就自然而然的出現,男人的事業穩定,女人在家帶孩子成了黃臉婆,發現人生的追求何在?於是男人便開始尋找新的刺激從而證明自己還是有魅力的,是依然年輕的。

作為男人,通常和身邊的兄弟聊天的時候,基本上都有過外遇,沒有的也很少卻也想過。不少男人認為出軌有外遇足以證明自己魅力依然,因此,男人外遇不一定全是男人的責任,也有可能是女人已經年華不再讓其失去興趣了。多製造一些小驚喜,讓平淡的生活不再乏味,相信婚姻生活會更美滿。

曾經有過一個調查,大部分男人有過出軌的經歷,可是他們卻不願意離婚。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沒有人能夠取代老婆這個地位,聰明的男人都知道,外遇只是生活中的一個調劑,是用來玩樂,而老婆是用來過日子的,如果有衝突也不能放棄這個家庭。

職場中,男人難免要應酬,不少男人會逢場作戲,出軌也在所難免,有一些男人其實並不願意背叛妻子背叛家庭。在出軌以後,他們內心也十分的自責。看著別人出軌好像很風流快活,可是真正到自己出軌了,一切卻不像想象中那般美好。

因此也有不少男人出軌後後悔莫及的,他們不願意再犯。

部分男人的妻子,在不經意間知道了丈夫出軌的事實後,便大發雷霆,使本來可以小事化無的事情瞬間升級,無可化解。其實,這部分男人雖然出軌了,可是他們對家庭仍有著極強的責任感,只是一次的過失。這個時候,女人的大度寬容就是男人最好的救命藥,他並非無藥可救!

男人在**面前不小心出軌了,可是他們並不是不愛妻子不愛家庭了,對家庭對愛人他們心存虧欠。對這部分男人來說,婚姻是一種禁錮,他們希望自由,追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總是要求另一半給他自由。

自由慣了的他,如果你沒有規範他的話,他們就會有時候慢慢地出了一些軌。由於沒有人管束他,愛人也沒有反對,他就會愈陷愈深。這個時候,家人的提醒顯得尤為重要。

如果你提示他這樣子會讓你很痛苦,也會對家庭不利,那麼他們就會變得乖乖的,對這部分男人來說,是值得挽回的。

出軌對於男人來說,只不過是想去偷偷補償一下他的心理,他們一旦被你抓到他會非常慚愧以及會非常想要彌補,所以你如果把他挽回的話,他會更愛你。

出軌男不能一棍子打死

對於出軌男,我們不能一棍子打死,畢竟還有相當一部分男人還是值得挽回的。當然我們要看清楚,出軌男是經常出軌,還是不經意間的一次出軌。對於那種把出軌當做家常便飯的男人來說,是萬萬不可原諒的。

女性朋友應該知道,你的老公永遠是你的,遇到外遇出軌這樣的事情,不吵,不鬧,點到為止。管好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管住他的錢,生活的激情退卻,兩個人都有責任,時不時的也給對方一些小驚喜,讓平淡的生活不那麼乏味,你們將會享受美好的婚姻生活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能願涼嗎?你就是願涼也要嚇唬他一下,離婚。

9樓:梅娘說

這三種男人出軌後,不能原諒,女人醒醒吧

10樓:東航火咖

沒有必要了,即便挽回了,心思也不在你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還在不在乎你 和那個家

13樓:漁翁逍遙客峰哥

誰能不犯點錯?男人出軌是女人沒做好,好好談談,互相寬容,只要是真心愛著對方,就可以原諒,但要訂下條件,免以後重犯。

14樓:晨曦_聽雪

男人出軌後看有沒有必要挽回,關鍵看他的心在**。如果心在你這裡就可以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人這一生**軌的家庭非常多,但真正離婚的並不多,大多數的都挽回了,即便是有些瑕疵也可以白頭偕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你還愛他就去挽回,挽回後需他保證不再就範。

17樓:採星

男人出軌後,如果無心留戀之前的感情是沒有必要挽回的,強扭的瓜不甜。

18樓:廣邑子

男人出軌了,要看這個男人出軌的性質。嚴不嚴重,如果能夠挽回,還是挽回吧。畢竟,不一定另外再找一個就會。比他好,如果問題很嚴重的話,就不好說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只是為了貪玩,仍然愛著你,那就有必要挽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後還有必要挽回嗎?那要看這個男人在你心裡還有沒有分量,你還愛不愛他,如果還愛他的話呢,可以嘗試著挽回一次。

21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沒有必要挽回,他能夠出軌一次,他就會出軌第二次,這種事情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22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種情況因人而異,有的男人出軌,只是想出去玩玩而已,這種人不離家。但有的出純粹是擺脫家庭。

23樓:許經安

以後我覺得沒有必要挽回了就是晚回來了也有心理陰影了

24樓:藍莓味香香

男人出軌後還有沒有必要挽回,這是要看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如果感情特別深厚的話,可以給一次機會。

25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位朋友你好,如果要根據你們的現實情況,情感上的邏輯,兩個人的感情是否深厚,這樣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26樓:三羊開泰

要看男人的思想悔改情況,如果能痛改前非則要挽回

尖峰SR值不值得買,尖峰SR值不值得入手

綜合性能好的能直接花錢買到的就是尖鋒sr 我玩跑跑3年了 疾風開了小半年 前兩天偶然得到乙個尖鋒跑了兩圈 在還沒適應的情況下 每個圖都能比疾風快1到2秒 尖鋒的潛力不止如此 我相信適應之後還能再提高 買尖鋒錯不了 手感好,雖然速度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天浪的記錄破了,只能用手感好來解釋 值得收藏 ...

小米2值不值得買,小米5到底值不值得買

道知道度百 國產小米效能很強,但你提到自己不是發燒友,這個配置來說,近兩年遊戲和軟體都能很好的相容,我身邊就有好多同事都用小米1,小米2 和 魅族 mx 都可以考慮購買。 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快樂方舟 小米1現在1499元,小米...

小公尺手機值不值得買啊,小公尺手機值不值得買?

值得買,首先,再好的手機都會出現問題,概率論明白不?用的人越多,出現的問題就會越多,其次,一般出問題後自己無法解決的人都是不太懂得自己的手機的人,無緣無故宕機,有時候是使用者的問題,總之,你想快點入手小公尺的話聯通定製版絕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現在網上買基本買不到,而且如果你喜歡學習和研究手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