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房產到底值不值得投

時間 2021-05-04 02:02:49

1樓:巔峰國際顧問

值得,因為現在菲律賓的房地產還處於低位,而且供不應求。到2023年的**量只有20萬套在馬尼拉,而需求是66萬套。

目前在租金回報率上,菲律賓在亞洲是最高的,馬尼拉接近9%,而北京上海不到2%。

菲律賓的經濟發展穩定,2023年在亞洲處於第一集團的發展速度。而且社會年齡結構非常年輕,平均只有25歲。

投資菲律賓的房產,還可以拿這邊的綠卡,記住這邊每天都是藍天,而且馬尼拉是一座和國際很接軌的城市。

所以最近今年投資菲律賓的房地產一定不會錯的。

巔峰國際地產樂意為您做專業的諮詢解答

2樓:指南針環球好房

2023年《全球房地產指南》分析指出,菲律賓房產市場具有無限潛力。以首都馬尼拉為例,近年來房地產市場持續穩定增長,預計2023年房價漲幅高達10%。

早在去年開始,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不動產**增長了21.55%,是亞太地區國家的城市中不動產**增長率相當高的城市。

整體經濟的騰飛自然也促進了房地產業的繁榮發展。2023年一年的時間內,馬尼拉金融區和馬卡蒂商務區的整體房價已經大漲 7.91%。

而靠近cbd附近高階公寓均價也有大幅**。即便漲幅如此迅速,馬尼拉房產的均價在亞洲主要城市中仍是偏低的,可以說是處於十分難得的窪地。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菲律賓馬尼拉等主要區域房價雖然將有所上公升,但還遠達不到國內一線城市的水平,依然值得入手。

小米2值不值得買,小米5到底值不值得買

道知道度百 國產小米效能很強,但你提到自己不是發燒友,這個配置來說,近兩年遊戲和軟體都能很好的相容,我身邊就有好多同事都用小米1,小米2 和 魅族 mx 都可以考慮購買。 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快樂方舟 小米1現在1499元,小米...

小公尺手機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小公尺 6 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入手吧,我同事在用。挺好用的!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http bbs.xiaomi.cn 發帖交流使...

CFA怎麼樣,到底值不值得考,考CFA值不值有沒有用

金程金融充電站 為什麼cfa被稱為 金融第一考 考cfa值不值有沒有用 會計網 cfa協會披露的資料顯示,今年6月通過全部考試並順利註冊為金融分析師的人數創下歷史最高水平,為12793人,總人數增至172682人。2015年6月,這一數字為159889人。也就是說,一年來增加幅度接近總人數的一成。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