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3-05-09 18:00:05

1樓:奶爸保小明

少兒平安福保險主要針對重疾、身故以及意外提供全面的呵護,可以滿足不同的保障需求;其次產品針對少年提供重點防護,如少兒特定疾病+疾病陪護金等;然後產品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付,健康保障更加貼心;最後產品具有雙重豁免功能,彰顯人性關懷。因此產品亮點十足,家長如希望給孩子全面的健康呵護,可以趁早購買,以備不時之需。

這裡有乙份重疾險榜單,可以查閱:《2020少兒重疾險測評,手把手教你配置好孩子保險! 》

少兒平安福保險有哪些優勢

1、保障全面長相伴

少兒平安福保障30種輕症,涵蓋原位癌等高發輕症,並且獨立給付;其次產品保障100種重疾,囊括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等常見重疾因此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重疾保障需求。

另外產品還提供意外保障,如意外醫療,補償因意外產生的門診或住院費用;其次還涵蓋意外傷害:包括28項傷殘責任,更為乘坐非營運車輛與公共運輸或成年後自駕提供雙倍意外賠付。

因此產品保障全面,可以滿足客戶不同方面的保險保障需求,價效比高,值得選購。

2、年少期間 重點防禦

少兒平安福主要針對少年兒童提供重點防護,如產品保障15種少兒特定疾病:涵蓋白血病、嚴重心肌炎等少兒高發特疾。

另外產品還提供疾病陪護金,補償父母看護期間收入損失,給付最長可達6個月,因此產品價效比高,值得選購。

保費豁免:孩子或父母任何一方發生合同約定的保險事故,均可免交保險期間內剩餘的保費,保障繼續有效,因此雙重豁免更加彰顯人性關懷。

3、未來人生 多重守護

產品惡性腫瘤額外2次賠付:對惡性腫瘤提供第次賠付,為其**、轉移等提供多次賠付保障,因此呵護更加全面,健康保障更加貼心。

輕症多次賠付:產品30種輕症可多次賠付,累計最高可達3次,70周歲保單周年日前沒發生1次輕症、身故、重疾以及少兒特疾保障額度分別增加主險及重疾險基本保額的20%,最高賠付基本保額的60%。

2樓:士津

平安福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這要?你仔細去閱讀裡面的條條框框。再有就是好好的諮詢一下。到底值不值得買?最後由自己決定。

3樓:百保君曹恆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這款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提問。平安福有哪些坑。

投保年齡為18歲至55歲,觀察期90天,猶豫期20天。 2、該產品主要保障120種重疾、20種中症、40種輕症、身故以及輕中症後重疾額外賠付,可選輕中症豁免,運動可額外獲得賠付。

提問。這些我知道。

不屬於重疾或輕症的是不賠的,小手術醫療費用也是不賠的。

只是重疾險,比較貴。

提問。比如做做小手術報銷嗎。

不賠。不過可以附加其他的住院醫療或者醫療險。

提問。附帶其他險種。

如果您還沒有購買的話,我們是有一對一的顧問專家免費為您分析產品。

附加,意思是加其他保險,另外加錢的。

請問您方便留下您的手機號碼嗎?三方保險機構會通過此號碼與您聯絡,為您提供1對1的專業保險諮詢服務(請您把手機號中間用逗號隔開,比如:王先生 182,1234,1234)

您的資訊僅限於老師聯絡您給您分析產品,不會給您帶來其他不便的。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4樓:

摘要。您好,這道題我來您。值得購買。

平安福優勢:1、理賠門檻低:其實很多人不太清楚,很多重疾險,**非常低,是因為壓縮了疾病種類定義,就是很有可能,你患上了疾病,同病不同賠的現象。

如果你患上了一類疾病,平安福能賠,其他重疾險不能賠償,這就比較尷尬了。以高發輕症來說:平安福輕疾早期癌症賠付好、輕疾賠付定義門檻低,早期病變、**癌和原位癌各賠一次,其他公司只能賠其中乙個,且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冠狀動脈搭橋術、尿毒症的疾病定義上,都很寬鬆。

平安福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平安福好嗎。

您好,這道題我來您。值得購買。平安福優勢:

1、理賠門檻低:其實很多人不太清楚,很多重疾險,**非常低,是因為壓縮了疾病種類定義,就是很有可能,你患上了疾病,同病不同賠的現象。如果你患上了一類疾病,平安福能賠,其他重疾險不能賠償,這就比較尷尬了。

以高發輕症來說:平安福輕疾早期癌症賠付好、輕疾賠付定義門檻低,早期病變、**癌和原位癌各賠一次,其他公司只能賠其中乙個,且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冠狀動脈搭橋術、尿毒症的疾病定義上,都很寬鬆。

2、附加險種優秀:平安福就是買的產品組合,搭配了市場強勢附加險,健享人生住院醫療險保證續保5年,應付小疾病,意外險也是保證續保5年,還有一定的住院津貼,也可以單獨投保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保證續保20年,保證續保時間最長的醫療,費率可調。就是重疾和醫療保的比較完整。

好,但是可能比較貴一點。

買保險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

摘要。您好,親親。平安福保險不值得買的。

原因如下:1、需要客戶有持續交費能力:30歲男性買50萬保額,分30年交,是11450 元/年,交費非常高階,需要客戶有持續交費能力,而其他網際網路重疾險,以達爾文6號為例,同樣的條件下,交費是5510元,差距顯而易見,也就是說**勸退了很多人;2、現金價值低:

很多重疾險產品現金價值是比較高的,而在同類保險產品中,如果年交七八千,可能退保退一千多,但是平安福只能退到幾百塊錢;3、缺少疊加賠付:很多重疾險都有疊加賠付功能屬性,比如60歲前額外賠付80%保額,加上**便宜,這款產品沒有這種加量賠付設計。

平安福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您好,親親。平安福保險不值得買的。原因如下:

1、需要客戶有持續交費能力:30歲男性買50萬保額,分30年交,是11450 元/年,交費非常高階,需要客戶有持續交費能力,而其他網際網路重疾險,以達爾文6號為例,同樣的條件下,交費是5510元,差距顯而易見,也就是說**勸退了很多人;2、現金價值低:很多重疾險產品現金價值是比較高的,而在同類保險產品中,如果年交七八千,可能退保退一千多,但是平安福只能退到幾百塊錢;3、缺少疊加賠付:

很多重疾險都有疊加賠付功能屬性,比如60歲前額外賠付80%保額,加上**便宜,這款產品沒有這種加量賠付設計。

不建議買平安福一般是因為以下原因:1、需要客戶有持續交費能力:30歲男性買50萬保額,分30年交,是11450 /年,交費非常高,而其他網際網路重疾險,以達爾文6號為例,同樣的條件下,交費是5510元,差距顯而易見。

2、現金價值低:很多重疾險產品現金價值是比較高的,而在同類保險產品中,如果年交七八千,可能退保退一千多,但是平安福只能退到幾百塊錢。3、缺少疊加賠付:

很多重疾險都有疊加賠付功能屬性,比如60歲前額外賠付80%保額,加上**便宜,這款產品沒有這種加量賠付設計。

6樓:

摘要。親,我個人不建議您買這款保險哦,平安福保險是一款平安人壽保險旗下的品牌,而且該品牌有一定的保障性,是國內很多人士選擇保險之一,該保險有一定的保障性,對使用者都是終身保障的該保險主險是重疾保險和保障型兩種,而且投保的年齡一般都是在18~55周歲都是可以,保險期間一般都是終身受保。這款保險保額和保費中規中矩,跟同行業其他保險都差不多,不過它的重大疾病只有28項,比其他保險少了10多種,這就意味著像一些老年人想報一些大病就報銷不了哦。

平安福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親,我個人不建議您買這款保險哦,平安福保險是一款平安人壽保險旗下的品牌,而且該品牌有一定的保障性,是國內很多人士選擇保險之一,該保險有一定的保障性,對使用者都是終身保障的該保險主險是重疾保險和保障型兩種,而且投保的年齡一般都是在18~55周歲都是可以,保險期間一般都是終身受保。這款保險保額和保費中規中矩,跟同行業其他保險都差不多,不過它的重大疾病只有28項,比其他保險少了10多種,這就意味著像一些老年人想報一些大病就報銷不了哦。

這款保險交滿之後就算急用錢也不能退哦,如果退了就屬於提前退保,只能退回來現金價值,大概是保費的70%假如您交了18萬,到時候退回來就只有12萬不到平安的平安福保險屬於終身保險,只有在投保人80歲的時候才會有一次很大金額的補貼,也算是退回本金了。

7樓:

您好,值得購買,一、平安保險公司的平安福有什麼優勢平安保險公司的平安福這就是一款身故帶終身的重疾險,其投保年齡是在18周歲至55周歲,重疾保障的賠付次數為1次,也就是說如果在保障期間發生理賠了,只要理賠過一次,因為是終身的,就算是在保費繳納期間,之後如果還有理賠出現,是不予理賠的。但是它也是有優點:1、運動增加保額:

通俗的來說就是可以通過運動來增加保額,現在疾病的產生大部分原因都缺乏運動,就算你沒有生病,但身體可能就處於亞健康的區間,因此運動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能提高保險的賠付比例,這可是一舉兩得。特別說明,雖然通過運動可以提高保額,但是對於很多不喜歡運動的人來說,想要達到保險公司約定的增額條件,還是很有挑戰難度的。2、合同生效的等待期短:

市面上很多的重疾險產品,在簽訂合同以及合同生效之間,這個等待時間都比較長,一般會有90天和180天兩種情況。等待期也稱為觀察期,在過了等待期,保。

8樓:趙洺悅保險經紀人

值得買。

平安福是平安每年不斷更新公升級的重疾保障保險,相比於平安福20,新定義重疾平安福21,增加了中症保障,輕症可獲賠6次了,同樣保額的情況下,保費下調了一些,是簡單明瞭的合格產品。

挑選一款保險產品永遠比挑選一家保險公司重要。因為不管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都是按照合同來賠付的。

如果你是普通的工薪家庭,投保預算不多,1萬多的平安福就得謹慎考慮。

當你承受不了的時候,保險**人往往會降低保額,你買不起50萬,就買30萬、20萬的,這時候,你一定要冷靜評估自己的風險保額!買重疾險,保額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妥協!

如果你預算充足,就是喜歡平安這品牌,那平安福值得買。

買保險,聽過的保險公司產品往往**更貴,保障一般;

而沒怎麼聽過的保險公司則會走價效比路線,更低的**給你更好的保障。

原因很簡單,聽過的保險公司花錢做廣告不能白做吧,營業費用、廣告費用得算在成本裡吧!

所以投保時,公司品牌選擇是避不開的,誰也不會有唯一的答案,我只能建議你,永遠不要因為品牌或**等一種因素就去選擇一款產品。

也可主動學習一些保險基礎知識。買保險這件事,不是微不足道,值得花點時間去認真對待。

小米2值不值得買,小米5到底值不值得買

道知道度百 國產小米效能很強,但你提到自己不是發燒友,這個配置來說,近兩年遊戲和軟體都能很好的相容,我身邊就有好多同事都用小米1,小米2 和 魅族 mx 都可以考慮購買。 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快樂方舟 小米1現在1499元,小米...

小公尺手機值不值得買啊,小公尺手機值不值得買?

值得買,首先,再好的手機都會出現問題,概率論明白不?用的人越多,出現的問題就會越多,其次,一般出問題後自己無法解決的人都是不太懂得自己的手機的人,無緣無故宕機,有時候是使用者的問題,總之,你想快點入手小公尺的話聯通定製版絕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現在網上買基本買不到,而且如果你喜歡學習和研究手機的話...

尖峰SR值不值得買,尖峰SR值不值得入手

綜合性能好的能直接花錢買到的就是尖鋒sr 我玩跑跑3年了 疾風開了小半年 前兩天偶然得到乙個尖鋒跑了兩圈 在還沒適應的情況下 每個圖都能比疾風快1到2秒 尖鋒的潛力不止如此 我相信適應之後還能再提高 買尖鋒錯不了 手感好,雖然速度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天浪的記錄破了,只能用手感好來解釋 值得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