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機油品牌裡哪個效能最好?

時間 2023-05-09 17: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機油品牌裡比如美孚、嘉實多、殼牌用著都不錯,不過我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小眾機油,pao基礎油為主,對比我之前用過的那些大牌的全合成機油效能更勝一籌,15000換一次效能穩定。

2樓:皇家野驢

你這個說法不太正確,沒有最好不最好,只有適合你發動機效能特徵的機油是合理的。比如說14之後的新本田發動機,原廠建議使用合成的,粘度為0w-20。假如沒用建議的粘度,而是使用了5w-30以上的粘度,那麼可能出現一下現象:

冷車啟動發動機噪音過大,行駛阻力加大,油耗也會相對增高,加速反應不太靈敏,有遲鈍,費勁的感覺。

在不考慮機油級別,和礦物油、合成油的前提下,主要還是看機油的粘度。如果廠家建議的0w-20的0w-40的,那就不能隨便改,按使用手冊要求用油。其他的5w的沒有具體要求,自吸發動機5-30或5-40的都行,增壓機,5w-40的比較合適。

燒機油嚴重的,要求用5w粘度的,夏季可以提公升粘度,如10w-40的。品牌對發動機的影響不大,主要還是粘度原因,只要用對了粘度,在不缺少機油的情況下,一般都沒事。

世界十大頂級機油品牌排行榜

3樓:

摘要。親,您好"/>

世界十大頂級機油品牌排行榜,如下:機油品牌排名1.殼牌:

英荷(英國、荷蘭聯營)皇室殼牌集團始於2023年2.美孚:世界品牌、十佳機油品牌 3.

嘉實多: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十佳機油品牌 4.長城:

神州馳名商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5.統一:神州馳名商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6.

康普頓:出名的牌子產品、山東省著名商標、十佳機油品牌 7.福斯:

創立於2023年的德國福斯油品集團、為世界上最大潤滑油製造商 8.道達爾:世界品牌、法國品牌、十佳機油品牌 9.

bp:浙江省著名商標、吉林省出名的牌子、十佳機油品牌 10.崑崙:

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世界十大頂級機油品牌排行榜。

親,您好

世界十大頂級機油品牌排行榜,如下:機油品牌排名1.殼牌:

英荷(英國、荷蘭聯營)皇室殼牌集團始於2023年2.美孚:世界品牌、十佳機油品牌 3.

嘉實多: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十佳機油品牌 4.長城:

神州馳名商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5.統一:神州馳名商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6.

康普頓:出名的牌子產品、山東省著名商標、十佳機油品牌 7.福斯:

創立於2023年的德國福斯油品集團、為世界上最大潤滑油製造商 8.道達爾:世界品牌、法國品牌、十佳機油品牌 9.

bp:浙江省著名商標、吉林省出名的牌子、十佳機油品牌 10.崑崙:

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親,世界頂級機油十大品牌都是:1.嘉博森潤滑油(英國)jabson2.

紅線潤滑油(美國)redline3.力魔潤滑油(德國)4.日產嘉禾日本5.

摩特潤滑油(法國)6.殼牌(英國荷蘭合資)潤滑油(英國)8.

嘉實多潤滑油(英國)9.勝牌潤滑油(美國)10.美孚潤滑油(美國)

什麼品牌的機油最好?

4樓:河農大學姐

嘉實多。

嘉實多創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比較老牌得潤滑油公司,現在已經是英國石油公司的乙個品牌了。嘉實多最大的特點就是低溫流動性好,對發動機冷啟動保護比較好。車輛在低溫地區使用的話就可以選擇這個品牌了。

嘉實多產品種類很多,分別是極護、磁護、金嘉護、銀嘉護以及嘉力。極護和磁護啟停是全合成,磁護半合成,金嘉護、銀嘉護以及嘉力是礦物油。

簡介:

潤滑油是用在各種型別汽車、機械裝置上以減少摩擦,保護機械及加工件的液體或半固體潤滑劑,主要起潤滑、輔助冷卻、防鏽、清潔、密封和緩衝等作用(roab)。

只要是應用於兩個相對運動的物體之間,而可以減少兩物體因接觸而產生的磨擦與磨損之功能,即為潤滑油。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不需要知道得太多,簡單粗暴,弄清楚以下幾個問題就可以 了,不要搞 得太複雜,太複雜普通的消費者不需要知道。

1、三種油:礦物油; 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 不考慮用車環境和駕駛習慣,礦物油的換油週期 為5000公里或半年;半合成機油的換油週期為7500公里或七個月;全合成油的換油週期為10000 公里或一年; 推薦使用全合成機油,配合長效機濾,對發動機保護更好,更節省成本。

2、機油型號: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 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在100℃時的運動 粘度,數值越高說明粘度越高。

3、換油週期:結合第一條,如果駕駛環境較好,均速較高,駕駛習慣溫柔,那麼可以適當延長保養 時間和里程;反之,如果道路擁堵,經常暴力駕駛,那就適當縮小保養時間和里程。

6樓:不雨亦瀟瀟

一、殼牌。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總部位於荷蘭海牙和英國倫敦,由荷蘭皇家石油與英國的殼牌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它是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

二、嘉實多。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bp(英國石油公司)旗下的乙個子品牌,始於2023年。世界上大型石油和石化集團公司,世界領先的高檔潤滑油/潤滑脂製造商。

三、美孚。標準石油公司後繼者之一的紐約標準石油改名為美孚石油 (mobil),2023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合併為艾克森美孚,成為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美孚提供一系列車用潤滑油為眾多汽車製造廠商所認可的汽車機油產品以及特種機油產品。

四、道達爾。

道達爾公司(total)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總部設在法國巴黎,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開展潤滑油業務。2023年5月7日全球統一命名為道達爾,旗下由道達爾、菲納、埃爾夫三個品牌組成。

1、單級油與多級油的選擇。

單級油如5w,只符合sae發動機油粘度分類(中的某單一級別,對適用的環境溫度有嚴格要求,如sae40適用的最低氣溫為0℃;多級油則能同時滿足多個粘度級別,如sae15w/40,係指其低溫效能可滿足15w,高溫粘度可達到40的指標,其間跨越5個粘度級別,因此多級油可四季通用。

2、機油粘度級別的選擇。

從汽車製造技術發展的角度看,發動機的製造越來越精密,其輸出向高功率高負荷發展;從汽車使用環境變化的角度看,隨著高速公路的不斷發展,汽車在高溫高速環境中執行的時間不斷加長,這些都對機油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發動機看成是乙個心臟,那麼機油就是發動機的"血液",是發動機保養中至關重要的一環。而如今機油市場種類繁多,品牌眾多,車主們在選擇機油時一頭霧水。在國內知名大最大的無非就是美孚、嘉實多和殼牌,作為市面上主流的三大機油品牌,各自都有特點呢?

美孚美孚機油主打高品質,走技術流路線,堅持使用合成油技術。美孚獨家研製的聚α-烯烴的基礎油,分子排列整齊,抗氧化、抗高溫性強,正如其廣告"成功挑戰18000km換油週期"所說,美孚機油最大的特點就是換油周期長,運動效能和抗高溫效能表現出色。高品質自然伴隨高售價,這也是美孚的"缺點"所在。

嘉實多嘉實多機油冷啟動保護出色,採用獨特的配方,能使機油形成油膜,吸附在金屬機件表面,保證了低溫情況下啟動機油也能迅速到達各機件表面,為發動機提供更及時的保護。同時抗磨效能優越,能從容面對各種苛刻的路況。

缺點就是國內的嘉實多品質普遍比國外差,清潔能力稍弱,機油衰減速度較快。

殼牌殼牌機油清潔能力突出,發動機使用了一定的時間很容易產生油泥、積碳等,而殼牌能夠有效清理發動機內的油泥、積碳這些沉積物,保護發動機。同時靜音效果也不錯。

其缺點就是高效能機油缺乏,換油周期短。

什麼時候換機油?

很多車主對於愛車什麼時候應該更換機油拿捏不准,在這裡給你們普及一下。理論上來講,一般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其實現在發動機的工藝和品質已經相當不錯了,是可以到8000公里甚至10000公里再進行更換機油的,全合成機油的話則可以更長。

並且還要根據日常行駛路況來決定,如果日常跑高速較多的話,那麼我們可以適當的延後一些,因為高速路上路況很好,沒有紅綠燈,堵車現象也不會這麼頻繁,發動機輸出環境舒暢。而如果日常都是市區道路行駛的話,經常會等紅綠燈或堵車,車子雖然沒有跑起來,里程不會增加,但發動機仍在正常運轉的,那我們就可以提前一些公里數。

這三個品牌都是國內主流品牌,品質、效能好,只是各自的側重點不同,主打的方向不一致。車主們在選擇機油時只需根據自己車輛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即可,適合自己車子的機油就是好機油。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品牌的既有最好一說,現在比較大的機油品牌有美服、嘉實多、殼牌等。

9樓:網友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所以選機油一定要認準正規潤滑油廠家,可以去某寶上搜尋愛國石化潤滑油工廠店,主營雙仙潤滑油,愛國者潤滑油,都是廠家直銷,**承諾!

10樓:海馬娛樂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11樓:全球奇聞精選

機油品牌綜合得分top10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殼牌shell(始創於2023年英國與荷蘭組建,全球500強企業,荷蘭最大的化工產品經營者之一, 殼牌(中國)****)

2.美孚mobil(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第二大型石油企業,大型跨國集團公司,世界著名品牌,埃克森美孚(中國)投資公司)

3.長城(曾獲中國名牌,合成制動液國家標準制定參與者,國內最大的高檔潤滑油專業產銷集團之一,中國石化潤滑油公司)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殼牌,嘉實多都可以。

14樓:創作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的,原廠認證什麼機油,你就用什麼機油,這個絕對不會錯。

1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原廠機油雖然不是最好的機油,但是是最適用該車型的潤滑油,正常的油品4s店與外面的油品**沒有太大差異,但是一旦出現潤滑系故障,所花的費用要比省下的多很多,建議您還是考慮好利弊。更換全合成潤滑油可以適當延長車輛的保養週期,行駛路況好的情況下可以10000公里保養一次。但如果車輛行駛路況非常差,即使是使用全合成機油,也最好按照7500公里的保養週期進行換油保養。

世界十大機油品牌有哪些?哪個最好?

4s店保養是貴點,不過一般品質都沒什麼問題,之前保養,三保之前都是在4s店裡面保養的,用的金美孚,效果不錯,就是保養有點貴了,不是很划算,現在都是在外面自己買機油做刁的保養,用的是g t魔力 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訴還退能力很好,保養長效,關鍵是沒有假貨問題,用著放心。可了解更多。1 美...

世界十大機油品牌中耐磨能力最好的是哪款?

大品牌機油的話都不錯,之前用的是嘉實多極護,體驗可以,換了兩次都要之前用的原廠機油好用不少,就是貴了,現在是換成了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配方品質很好,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強,個機油的保養週期還特別長,達到了15000公里左右,是我用過保養週期最長的機油!世界十大機油品牌耐磨能力最好...

汽車機油品牌領航者,汽車機油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這個名頭有點大了,論品牌歷史進口品牌像殼牌,嘉實多 加德士,美孚,福斯,bp,埃爾夫,道達爾等等也大概都有百年歷史了吧,國產名族品牌的首當其衝的也就是央企的兩個牌子長城和崑崙了,前些年的統一扛著民族品牌的大旗也被殼牌收購了,近些年崛起的像龍蟠,康普頓,威悉,引航,今年原來統一的姚琦還出個中華,李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