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做價格表

時間 2023-05-09 17:48:06

1樓:青青子衿

1、點選手機中wps軟體,一般手機都自帶該軟體,沒有的話,可以**乙個,方便以後使用。一般出現的是最近檢視的文件,點選下方第三個按鈕,即「新建」按鈕。

2、點選中間的「**」圖示。

3、開始**,鍵盤和常用工具都在下方的選單中,比較容易找到和操作。

4、**製作好以後,點選左上角的像軟盤的圖示,即儲存圖示。

5、手機螢幕將出現以下畫面,選擇檔案儲存的位置,比如選擇第乙個「我的文件」。

6、則螢幕出現如圖畫面,系統預設的儲存名稱是工作簿,可以自行修改儲存。名字改好後,點選右下角的「儲存」按鍵即可。有網路的話,可以直接傳送給別人了!

2樓:啟點情感

請問您的價目表包含哪些內容呢?

其實您使用photoshop製作價目表,具體步驟如下:1.新建空白背景檔案,根據價目表的實際尺寸新建自己需要的大小。

2.用文字工具書寫文字部分,標題用大字型,中間加0空格。3.

用文符和段落控制面板選取個別字型加顏色、選字型、行間距。4.開啟背景**,調整不透明度到合適大小,建議不透明度小一點兒。

5.調整不同明度即可完工!另存為合適格式即可。

3樓:盈赫

手機的備忘錄裡面就可以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點選進入excel圖表進行。

進口鋼琴價格表,長江鋼琴價格表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 戈特里安 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世界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 施坦威 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 德國施坦威 被譽為世界鋼琴之 靈魂 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

電線電纜價格,電纜價格表,電線電纜價格表怎麼算

電纜 表一般企業很少做了,因為隨著材料 的浮動不斷的在變化著,尤其的銅價一天乙個樣,有些客戶挺較真,說你這個 表上明明寫著多少多少,現在又漲價,跟不懂的人說不清,所以乾脆就不要搞了,哪天下單訂貨就按哪天的材料 電線電纜 表怎麼算 首先你得熟悉具體型號的電纜相關工藝,知道具體的結構尺寸,然後熟悉結構重...

郵票收藏價格表,中國郵票收藏價格表

優質的人力資源 您好,您說的是紀68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十週年 第二組 郵票,全套收購價在180 200元左右。 c68 建國10周年 第二組 大概200吧 中國郵票收藏 表 這時期的郵票 漲幅不大,現在都是7折,過去3年有打3折的 翟初露枝燦 這是 梅蘭芳舞台藝術 第一張,紀94scott編號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