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人銀元價格表,站人銀元價格表 5

時間 2021-08-30 12:03:29

1樓:匿名使用者

1908比較少,450~600

2023年的站人銀元**

2樓:沬唻洧哆逺

值倆錢 700一800元

3樓:來自五尖山坦率的張春華

請問現在2023年的價值多少錢

4樓:接半壘

我有一個像很園一樣的東西。正面一個老頭帶個草帽。反面寫著兩排英文。下面寫著1924是什麼東西

5樓:

我有1911-1912站人銀元各一個請問一下現在值錢嗎

國內站洋站人銀元大概**是多少錢

6樓:永不分手

按版別及品相論價,普板次品的二三百元,,,,?

7樓:雞毛不能上天

|真幣大約600元左右。

2023年站人銀元值多少錢

2023年站人銀元值多少錢

8樓:hhs收藏

2023年的站洋屬於普通版。由於量大,不算稀少幣種。但由於它是一段中國扭曲歷史的見證,所以收藏意義很大。

目前好品相的**850元左右一枚。如果是評級機構評級的盒子幣**應該在1000元左右一枚。當然分數越**格自然會高一點。

9樓:蘿莉支配者

站人銀元2023年,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00元左右;不過近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品種比較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孫小頭銀元真實價格是多少孫小頭銀元價格表一覽

陶心齋主 開國紀念幣壹圓,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徐文 孫小頭普通版市場真實 大概在500到600多塊左右!版本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你好!給你一個2017年的交易參考價!中華 開國紀念幣 壹圓 背下五角星 8000...

哈大高鐵各站價格表,哈大高鐵各站價格表

幽藍夢情 車次 站次 站名 票務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二等 一等軟座 d1304 1 哈爾濱西 始發站 07 18 0分 0 0 0 0 0 0 0 0 d1304 2 雙城北 07 35 07 37 17分 40 0 0 0 0 0 0 0 d1304 ...

進口鋼琴價格表,長江鋼琴價格表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 戈特里安 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世界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 施坦威 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 德國施坦威 被譽為世界鋼琴之 靈魂 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