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課程價格表,Vipabc課程價格表?

時間 2021-10-20 10: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必須首先做到四個最基本的要求:「聽,說,讀」。

聽,是聽的細;說,是說的懂;讀,是讀的準;寫,是寫的對。

聽,要做到聽的細。一周必須要用兩到三天的時間來花費一兩個小時聽磁帶,一邊拿著書,一邊還得跟著磁帶大聲讀出來,這樣可以能夠更快的,而且不易忘記的順利記住。

說,要做到說的懂。把英語文章或單詞的漢譯重新說一遍,要保持翻譯的時候不能卡殼,要翻譯的順暢,像語文那樣也要做到翻譯的用詞準確,句子通順。

讀,要做到讀的準。(如果發音不准的先學音標)聽一些英語材料,跟著讀,一開始可以調慢速,一句一句跟著讀。http:

//blog.sina.com.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英語要大量的聽和說做基礎,在聽和說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當然有條件的童鞋可以和我一樣找老­外一起練習

3.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要鞏固自己的學習成果!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總之,英語是個積累的過程,堅持不懈才能有收穫。

vipabc英語**多少錢?要100多一節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利用

bai20分鐘時間du學英語,學得也是蠻不zhi錯的學英語千萬

dao不要每天為了學習內而學習,一次容性在那坐幾個小時都在看英語碎片化的時間學英語,可能會更好

4樓:郭士超

它是小班課1-6人,有可能1-2 1-3 1-4 1-5,看你上課的時候的和你匹配的同學有幾位

vipabc課程顧問好做嗎?怎麼樣啊?底薪6000確實蠻吸引人的,不過感覺應該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吧, 100

5樓:雙黃蛋

明天準備去面試這個工作,但是聽你這麼一說,不想去了

6樓:我有一座城

感謝大家付出,綜合考慮不去了

進口鋼琴價格表,長江鋼琴價格表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 戈特里安 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世界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 施坦威 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 德國施坦威 被譽為世界鋼琴之 靈魂 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

郵票收藏價格表,中國郵票收藏價格表

優質的人力資源 您好,您說的是紀68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十週年 第二組 郵票,全套收購價在180 200元左右。 c68 建國10周年 第二組 大概200吧 中國郵票收藏 表 這時期的郵票 漲幅不大,現在都是7折,過去3年有打3折的 翟初露枝燦 這是 梅蘭芳舞台藝術 第一張,紀94scott編號 62...

站人銀元價格表,站人銀元價格表 5

1908比較少,450 600 1912年的站人銀元 沬唻洧哆逺 值倆錢 700一800元 來自五尖山坦率的張春華 請問現在1912年的價值多少錢 接半壘 我有一個像很園一樣的東西。正面一個老頭帶個草帽。反面寫著兩排英文。下面寫著1924是什麼東西 我有1911 1912站人銀元各一個請問一下現在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