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醫保卡裡每月都有錢打進來,為什麼最近沒有了?

時間 2023-05-09 17:51:06

1樓:**扒皮小能手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醫保卡好幾個月都沒有打錢了,非常有可能是公司已經不給你繳納社保了,如果公司不給你繳納社保,那麼醫保卡肯定就不會有錢轉進來。那麼這種情況就非常有可能是公司與你發生了相應的糾紛,如果公司不給你繳納社保,那你肯定也不知道公司沒有給你繳納,當然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醫保卡沒有錢,那你就可以找公司的相應人員進行一些了解。

如果你諮詢了公司的相關人員,發現了主管已經給你交了社保了,但是還是發現自己的社保卡沒有出現這筆錢,那麼這個時候就有可能是自己的醫保卡出了一些問題。比如說,自己的醫保卡被當地進行了登出,但是登出之後你自己也沒有收到相應的通知,那麼這個時候你也看不到自己的醫保卡到底有沒有錢,所以你在查詢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醫保卡沒有錢,有可能是公司已經給你繳納了社保了,但是你的社保卡出了問題就顯示不出來了。

醫保卡是國家發放給人們的一種福利,只要大家有醫保卡,那麼大家在看病的時候相關的費用就可以按照相關的比例進行報銷。這樣的話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減輕大家的經濟負擔,現在很多年輕人的公司都會給大家辦理醫保卡,然後公司就會按照相關的比例,每個月會存一些錢進入到醫保卡中,如果你發現自己的醫保卡有問題的話,一定要及時的解決。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拿著自己的醫保卡和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局進行查詢,很有可能是後台出現了問題。

3樓:自己滴定

可能是因為近期打錢的時間比較遲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近期社保局把幾個月的社保都放在一起給你打到卡里了,所以沒有把錢打過來。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是自己沒有交取相應的費用,也可能是公司的系統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可以給工作人員撥打**進行詢問。

為什麼我的醫保卡里沒有錢啊,為什麼我的醫保卡里沒有錢呢

小司聊理財 很多人知道社保卡里的醫保賬戶是會返錢的,但是很多人又問為什麼他的卡里不返錢?趕緊看看 對於打入醫保卡內的金額,一般是在單位交納方式的情況下才可以,也就是個人交納金額左右。而個人交納醫保方式是沒有返錢功能的。看得出原單位辦理了醫保,也就是交納了醫保保費,問題就在於當地醫保中心是否打錢進入你...

為什麼老是有9523開頭的電話打進來

接 又不付費,你可以接一下試試,看是什麼 如果是不想聽的相關 就做個標記,然後設定黑名單,下次同樣的 再打進來就遮蔽了。如今個人資訊洩露了,有騷擾 打進來是很正常的,我現在每天不接幾個騷擾 都感覺生活靜悄悄的。另外,遇到騷擾 或詐騙 一定要提高警惕性,不管對方說什麼,都不要輕易轉賬,告訴對方銀行卡密...

為什麼新發下來的醫保卡里面沒有錢

驚喜不斷 新發的是沒有錢的,要等下個月社保中心是清算後每月底返還的,新的社保卡啟用並使用過一次後,老醫保卡的餘額會在一個月之內自動轉入新社保卡。還會受其他因素影響 醫保卡每月到賬的時間不是固定的,單位繳費到賬後5個工作日內做賬,還要看稅務部門傳遞資料的時間。由於這兩個時間都不確定,所以醫保卡何時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