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珠光和啞光的區別

時間 2021-05-04 02:02:49

1樓:

散粉又叫粉餅、蜜粉,有不同的顏色區分,有珠光啞光之分。

1,珠光散粉會使**亮,啞光故名思義,就是不會有亮亮的光澤。**暗沉發黃的,建議用珠光散粉。選擇分子小一點的珠光,其實薄薄的抹一層是不會很誇張的。

2,按化妝難度來講啞光比較難,珠光比較好掌握。出去玩則珠光比較適合,平時啞光就可以了。

3,珠光其實也可以說是彩妝中的細微粒子,塗抹之後,雖然有光澤,但是卻不誇張。啞光雖然也是含有細微閃光的粒子存在,但是這種粒子卻是有反射光線的能力,塗抹之後,能夠產生很自然的質感,雖不會顯得很亮,但可以使得整體妝容更加的乾淨整潔。

4,啞光是相對於全光色的一種說法,不會產生鏡面效果,而且無漫反射。而珠光是由許多具有高折光能力的細小薄片排列而成,這些薄片對光線進行反射就產生了珠光的效果。

5,啞光散粉,可以讓五官變得更加的立體,並且對於油性**的人來說,啞光散粉無疑是更優的選擇,因為它可以遮掉臉上的油光,具有定妝和控油的功效。

2樓:華詩苼

散珠散,珍珠粉散粉,誒三分珠光和啞光的區別就是在於它們的光澤度是不一樣的。

3樓:勞清涵

啞光的效果更好,更真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又叫粉餅、蜜粉,有不同的顏色區分,有珠光啞光之分。

啞光散粉:

啞光就是不會有亮亮的光澤,可以使五官更立體;亞光的粉底,是不帶明顯閃光的,而是比較自然的帶出膚色的光澤。對於油性**來說,啞光的散粉是再適合不過了。它主要具有定妝和控油的功效,油性**可以用來蓋掉滿臉的油光,看起來比較乾淨清透。

珠光散粉:

珠光散粉是提亮膚色用的,可以讓妝面更通透。珠光色的散粉是乾性肌膚的首選,它能夠令乾澀無光的**變得通透亮澤。但是,珠光散粉也有乙個很大的缺陷,在閃光燈下,珠光顆粒會讓你變得滿臉「油光」,因此假如你要面對的是閃光燈拍照的場合,還是盡量避免不要使用珠光散粉了,珠光散粉可以顯得臉比較立體,但是也可能會使臉看起來大一些。

5樓:19紫晴

珠光散粉會使**亮,啞光就不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啞光故名思義 就是不會有亮亮的光澤。珠光散粉是提亮膚色用的。mm你如果**暗沉 發黃,建議用珠光散粉。選擇分子小一點的珠光,其實薄薄的抹一層是不會很誇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珠光亮晶晶的,油性皮的人慎用。個人認為啞光比較好,不會亮晶晶的,比較接近**的原始狀況

8樓:來自萬華巖聲音好聽的信天翁

金n同性戀愛中借款合同辣椒他扣扣葫蘆頭

口紅珠光和啞光的區別,珠光和啞光有哪些區別?能具體舉例說明一下嗎?

小俊七七 1 光澤度不同 1 珠光口紅塗好後很有光澤但又不誇張,一般淺色居多,適合日常妝容 2 啞光口紅的色調較為沉著,塗抹在嘴脣上不會反射光,也不會顯得很亮,色彩的飽和度高,完成的脣妝會顯得很乾淨利落。2 固定性不同 1 珠光口紅固定型不好,比較容易化開 2 啞光口紅顏色比較持久,啞光霧面紅脣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