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的檔案對找工作有影響嗎,初吸毒者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影響是不可能的 但一句話就可以說明白了 你想獲得和別人一樣的成功就要付出更多 因為你曾經為今天種下過惡果 lz別怪我的直接 希望能給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影響的,現實世界是殘酷的,人際關係,工作都的受影響,而你要做的就是加倍付出,才能贏得回報,但是話說回來,這對你未必不是好事,因為你付出更多,得到的會更多,而回報的時間會久點而已,不過激勵你成功,難道不是從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嗎,人誰無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只要不是在國家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一般問題不大。沒人會查那麼詳細。

你可以自己創業,做生意,或者到私企打工。這都不會有問題。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和包袱。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改正了,還是會有美好的未來的。

有些路,因為你曾經的過錯,不能再走了。但條條大路通羅馬,走向人生的成功之路,不僅一條。因此,只要你改正錯誤,將來還是有前途的。一樣可以創造輝煌的人生。不要失去信心。

4樓:

案底終身無法取消的。1、涉毒被抓案底終身,動態管控全國聯網,坐火車,飛機,住宿,上網等等用身份證登記,身份證資訊報警被查,駕照登出,而且無法通過政審當兵,參加國家企事業單位工作。2、連續三年派出所尿檢監督檢測,如果沒有復吸,可以開具證明,然後申請取消動態管控。

3、取消動態管控之後,身份證報警也不會被檢查了,駕照也可以申請考試或者恢復了,對正常的工作生活影響會小很多。

初吸毒者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5樓:勵君豪

不管是經常吸毒者或者是初吸毒青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有很大影響的,因為這要進入檔案的

6樓:杭清逸

肯定有影響,錄用單位要是瞭解的話肯定不會錄用一個癮君子,因為這是一顆定時炸彈,說不定什麼時候會被引爆,吸毒者都會復吸,反反覆覆,如果有部門能吸收吸毒者入職無疑是自絕。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剛剛吸毒,與很多崗位是不錄取這樣的經歷的人的,國家公職人員,徵兵入伍,都是不行的

8樓:ok開開心心

我想只要是真正的把毒癮戒掉了,認真的對待工作。改過自新。對這個工作是沒有影響的。一定要把這種毒癮戒掉。不然的話是對自己一輩子的不負責任。

9樓:

初吸毒者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城裡不知道是沒有影響的。廠裡知道你在吸毒的話,絕對不會要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吸毒 那麼對你的生活就是會有影響的 就算你是初次吸毒的話 如果你染上了毒癮 你在工作中就沒有心情去工作了 就算你在工作中很順利 但是你吸毒被抓的話 單位還是會開除你的 那麼就是不論你是初次吸毒與否 對你的生活和工作都會有嚴重的影響 這就再次證明了吸毒的危害性 ,而且你吸毒被抓的話 就會有涉毒案 終身是無法消除的 也無法開具 沒有違法的證明 有些涉及國家單位的工作 你就永遠的進入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如果你進過戒毒所會被查出來的,如果你讀還沒戒掉的話那問題就更嚴重了。

12樓:平常心

這個就看你戒除的效果了,如果一次戒斷永不復吸就不會有影響。

13樓:政治正確

如果你被派出所拘留過,有案底就會有影響,如果沒有並且以後不在沾染毒品就沒有什麼影響

14樓:同易巧

看麼單位有的可能有影響的有的單位可能是不問這個問題的

15樓:空空如也

如果及時制止應該影響不大,千萬不要越陷越深

16樓:性高馳

無影響!但是不能繼續沾染毒品!

17樓:裁縫陳姐

沒有影響,找工作要看能力和態度

我曾經因盜竊和吸毒被行政拘留過,找工作會影響嗎

18樓:餜惎寰嬪笀餜惎

肯定有你有犯罪前科!但你不說沒事,不知道你的廠會不會拿你身份證去公安機關去查,一查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就沒事,知道的就去有影響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有影響,不要什麼文化的工作就沒影響

21樓:造福堂堂主

如果知道你背景資料,有點影響,皆因怕你舊病**,死性不改,給單位或公司帶來惡果,但只要自己誠心悔過,立地成佛,當然也沒影響了,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意思!

22樓:dream愛上飛翔

看什麼工種吧,要求不一樣

自離對以後工作有影響嗎,自離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自離對以後重新找工作有一定的影響。自離,就是自動離職,是職工根據情況擅自離職,強行解除與企業的勞動關係的一種行為。跳槽 就屬於自動離職。員工離職分為兩種 一是員工主動離職,即員工單方面向企業提出離職申請 二是因為特殊某些原因,由企業方提出終止雙方勞動關係。員工一旦離職,與企業的勞動關係就終止或者解除...

色弱會不會對工作有影響,色弱對以後找工作影響大嗎?

色弱主要是辨色功能降低,也分紅色弱 綠色弱等。色弱者,雖然能看到正常人所看到的顏色,但辨認顏色的能力遲緩 吃力或難以辨認,在光線較暗時,有的幾乎和色盲差不多或表現為色覺疲勞。患有色弱的人從事一些對色彩分辨能力要求較高的工作有一定困難,比如攝影 服裝設計 繪畫等等。化學專業涵蓋面較廣,有些可能沒有大影...

申請勞動仲裁會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個人申請勞動仲裁有用,這是依法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的手段。勞動仲裁是指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對當事人申請仲裁的勞動爭議居中公斷與裁決。在我國,勞動仲裁是勞動爭議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必經程式。 法律快車 不會。首先,必須明確,你申請勞動仲裁有沒有合法 合理依據,如果屬於正常維權。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