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裡什麼會簡單直接摧毀人,日常生活裡什麼會簡單直接摧毀一個人?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江畔舊時月

生活中最簡單的孤獨感,就能讓一個人失去。他們也不是表達能力不行。他們不願流露內心所想,只是怕別人以為他們瘋了。

哪怕是對最親密的人也是如此。我認識這樣一類人,他們看起來挺正常的,但卻怎麼都捉摸不透。

你很難知道,他究竟在想什麼。但他們似乎又沒有刻意隱瞞。也許很多人都在某個時期處於這樣的狀態,不為他人瞭解,並不是因為他們不願,而是不能,這是一種難以擺脫的孤獨。

話題裡從兩個方面分析孤獨感可能會毀掉一個人,一個是從身體上,一個從心理上。身體上,癌症在孤獨的人體內會更加迅速的惡化,而病毒對孤獨的人也更加“充滿惡意”。心理上,孤獨感會引發更多的孤獨。

明明知道那種很喪氣的狀態不好,可一時半會還是調整不過來,甚至越攪越渾濁。我們很多人都活得和風鈴一樣,每當有人觸碰,鈴聲便清越地響起,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內部的構造要麼是空心的,要麼是易碎的。

一邊高喊著,一個人也能活成一支熱鬧的隊伍,可又在深夜的噩夢中醒來,瑟瑟發抖,獨自舔著遺留下來的恐懼。雖然我不懼怕孤獨,但大多時候我還是不想一個人。我想,大概沒有人天生喜歡孤獨吧,只是別無選擇而已。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有人能夠完全理解你。反之,你也不可能完全瞭解另外一個人。因此,孤獨是終極的。

即便如此,並不一定得出悲觀的結論。相反,對於任何你認為的值得之人,瞭解他們是一個永續的生活內容。化解他人的孤獨,化解自身的孤獨,本身就是生活的一大樂事。

還有,如果你曾深刻地體驗過孤獨,那麼好訊息是,對於你的親密之人,你是常新的。

2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日常生活不會簡單的摧毀一個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會有朋友和親人,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完全可以向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求助,所以一個人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摧毀的。

3樓:猴猴炒猴猴

最親密、最信任的愛人的背叛,會簡單直接摧毀一個人。曾經許下諾言要相伴一生的那個人,自己為之真心付出一切的那個人居然會背叛自己,這種打擊可以直接摧毀人的三觀,甚至摧毀正常生活的一切。

4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說他的缺點,讓他感到很自卑。

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有些人有缺點而不自知,但更多的人會因為自己的缺點而自卑。

這些缺點多種多樣,比如身體方面的缺陷,又或者身體之外的,比如貧窮也會成為一種缺點,有些年輕人就因為自己的家裡窮,也能生出無限的自卑。

但是我覺得有些人內心很強大,不會那麼輕易摧毀的。

5樓:好生活

說的是日常生活那一般不會摧毀一個人,但是如果有意外那可能會摧毀,比如家人的突然去世或者出現大的事故,這些肯定會摧毀。日常生活都是瑣事,一般不會摧毀只能說讓他感到不好解決的麻煩,久了會讓他煩躁。

6樓:液壓

沒錢,俗話說一分錢難倒英雄漢,沒錢的日子會讓一個人沒有骨氣,會讓一個家庭舉步維艱,會讓一個人在深夜的大街上痛哭流涕,生活很難,沒錢會很簡單的摧毀你。

7樓:簡愛文

突如其來的病痛的折磨,讓人生不如死,幸福美滿生活彷彿一下子跌入了冰窖裡。再就是生活中面臨的突然打擊也可以簡單直接的摧毀一個人。比如始料未及的車禍、愛人的背叛等等。

8樓:要你美麗

隔絕的環境。當他身邊沒有任何人,也看不到周圍環境的變化,也聽不到外面的動靜,整個空間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時間久了他就會接受不了會瘋掉。因為人是社會性動物,與其他人的交流是精神上的需要。

9樓:豬豬看世界

把他關起來,切斷一切與外界聯絡的通道,不讓他了解新的資訊,慢慢的他會越來越遲鈍,再過一段時間他會與這個世界完全脫離。

10樓:

我覺得應該是背叛,比如被最親的親人背叛、被最好的朋友背叛、被最愛的人背叛,這些都會對一個人的心裡造成很大的傷害,可能會性情大變,甚至會從此不再相信他人。

從心理上摧毀一個人有多簡單?

11樓:牛媽牛寶貝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擊他的自信心,對他進行否定。

現在流行一句話就是:幸福的童年**一生,不幸的人生一生都在**童年。說的就是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傷害。

其實很多家庭在孩子童年的時候,就是在語言上進行打擊、否定。久而久之就造成了孩子自卑,嚴重的缺乏自信,沒有歸屬感和安全感。

我就是一個深受其害的人。說白了在心理上摧毀一個人是非常簡單的,就是從他童年開始不停的打擊他。

我小的時候,我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怎麼這麼笨呢?你看隔壁家的誰誰誰,比你會做事多了,比你嘴巴甜,學習成績也比你好,你怎麼總是這麼差勁呢?

在我的印象當中,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比較過來的。俗話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直到現在童年的陰影一直跟隨著我。

我身上彷彿被母親貼著標籤說,你永遠是最差的那一個。所以我在面對人和事的時候總是不夠自信。

每當有公司競爭的時候,或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那個淘汰的人就是我,最不受歡迎的也是我。這種感覺總是如影隨形,讓人想擺脫都擺脫不了。

不幸的人生一生都在**童年,我就是這麼過來的。成年後我一直在掙扎,想要擺脫童年的陰影,但是我覺得作用是微乎其微。誰不想做一個自信、陽光、有魄力的人?

可是到了自己身上做到這些又談何容易?

不過現在我已經好多了,我要學會與原生家庭和解。沒有誰的童年是完美的,父母也是第1次做父母,他們也不知道怎樣教育好自己的子女。換位思考,自己也不見得比他們做得更好。

所以現在我在對孩子的教育上,我基本上很少否定他。經常誇獎他,如果我覺得自己脾氣不好,我會跟他說對不起。雖然不可能做到滿100分的父母,60~70分也不錯。

希望我的孩子是一個心理和身體都很健康的人。

12樓:小橙子

心理上的打擊是非常強大的,可能一句不起眼的話就會導致一個人的心理建設崩塌,比如你真的很沒用

13樓:宋芣苢

這個要看個人的心理素質 摧毀別人就要找到對方最在乎的方面 然後進行刺激和毀滅 對於心理比較敏感的人 語言上的刺激和羞辱就會讓對方痛不欲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單純的你聯絡她身邊的人孤立她,這個就可以很簡單的摧毀一個人的心理,她可能一直在反思自己錯在**,也可能孤獨無助。

15樓:請叫哦一粒泡泡

就拿校園暴力為例吧。每個人都感覺自己沒有幹什麼,可是卻給當事人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內心的傷痛無法改變。

16樓:浮塵若羽

這是很簡單的,每個人內心都有脆弱的時候,對他進行一些觸及內心的攻擊就會摧毀他,所以對待別人的時候要考慮清楚自己的語氣和說的話

17樓:2017孔令悅

不斷的打擊他,不論他做什麼就說你不行的。這樣哪怕他行也會因為別人說的沒有自信心。越來越沒有自信心。

18樓:宿碧玉凱瑞

超級簡單,有些人很敏感,如果你說了幾句對她比較嚴厲的話,可能她受不了了就會做出很多過激的行為,甚至自殺

19樓:無名小

比如說:“如果有些人經常是走到哪焦點就在哪,然後突然有天沒人理他了,焦點突然不在他身上了。然後他就會自閉,亂想。”

如何從精神上摧毀一個人?

20樓:zhang雨晴妹妹

摧毀一個人很簡單。只要給他致命的一擊,就讓他永遠爬不起來。為什麼要摧毀一個人呢?難道你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嗎?

21樓:

為什麼要摧毀一個人呢?難道你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嗎?摧毀一個人很簡單。只要給他致命的一擊,就讓他永遠爬不起來。

22樓:芒果五月

生活源源不斷的打擊會摧毀一個人的,失戀失業失去親人,這些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就會對人造成致命的打擊,有的人可能因此而一蹶不振。

日常生活中,女生哪些穿搭會顯得簡單大氣呢?

你是想要穿單的,簡單大氣應該選擇純色款式的衣服在樣式上面一定要選擇簡潔大方的,不要選擇顏色較多,工藝複雜或有大面積印花的衣服,例如可以穿著淺粉色的連衣裙或者成套的運動裝,白色襯衫搭配藍色緊身牛仔褲和小白鞋,也是非常的簡單大氣。可以選擇穿長款的呢子大衣,搭配上黑色的緊身牛仔褲,上邊穿墨綠色的v領針織衫...

臭氧水在日常生活中有什麼作用呢,日常生活中比較有效的清潔和消毒的方法有哪些

半杯水的孩子 殺菌 可以迅速而徹底的消減消除空氣中 水中的病毒及細菌。據學術單位實驗報告指出 水中臭氧濃度在0.05ppm時,經處理十至十幾分鍾,細菌滅活率在99 以上。解毒 由於工商業的發展與高度物質文明享受,在生活中到處充滿各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例如 一氧化碳 農藥 重金屬 化肥 有機物 臭味 ...

日常生活中使用鋁製品需注意什麼,日常生活中使用浴巾要注意哪些事項

現在鋁製品很多,在家庭生活中用鋁製器皿比較普遍。雖然許多人都知道鋁對人體有害,但對人的機體損害的道理卻不十分清楚,因而至今鋁製品仍在家庭生活中佔重要地位。近年來,研究人員經研究發現 鋁可使腦內去甲腎上腺素 多巴胺和5 羥色胺的含量明顯降低,並使神經遞質傳導阻滯,因而引起學習記憶能力的減退。這一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