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都是成年人睡房間正常麼,姐弟都是成年人睡乙個房間正常麼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的親姐弟在乙個房間睡,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但是要是她們在乙個床上,滾一條被子,那麼時間一長,肯定會發展到不正常

2樓:服公子

別說成年人了,一般十來歲的時候就要分開睡,就算家裡再窮吧,也是同性睡一間房啊

3樓:忻州肛泰肛腸

如進入了青春期,建議還是分開,各自保持私密的空間,在獨處一室總會有所不便的,如果是未成年人,大可以放心,有說有笑不孤單

4樓:

肯定不行,弟弟已經**,和姐姐睡在一起難免會有一些反應,那個時候就尷尬了,還有以防萬一會發生一些事

5樓:奧斯卡紅太狼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我就算不在身邊,小姑子絕對不能跟我老公睡乙個房間,雖然不是睡一張床上,睡乙個房間也不行!可以出去睡旅館睡一晚

6樓:李某

偶爾家裡來客人了房間不夠一起睡一次我感覺正常!天天一起的話就感覺不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正常或者不正常,只是對彼此成長不好,一方面隱私問題,一方面生理心理問題。

8樓:為家著想

特殊情況可以理解,但是不太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限於家庭條件,這也算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分開休息,成年人容易有反應。

11樓:中瑞燕朝

我覺得挺正常,對自己的親人會有什麼想法?

12樓:小粥粥來啦

說正常的都是腦袋有問題的。

13樓:農林牧漁後

正常的吧,又不會有什麼非分之想

關於家庭生活煩惱的作文500字左右!!

14樓:申請入眼

是誰打破我的寧靜,這人啊轉一世容易嗎/尤其降生在貧窮落後的窮鄉村,從我記事舊決得來到世間悲遠遠勝於喜,苦遠遠大與甜當然這只是我個人一點淺見罷了。舊上小學時,張老師曾說過一句話,2023年實現共產主義,就近天的狀況及狀態,是有一部分人境界超越了,有平等的更有落後的,就象手指一樣,永遠不齊,就我門這裡治理不知和上級精神是否一致,這就是我的煩惱為什麼我總是多事,牽掛太多,就中國船長被當人質一事,就好象和自己姑姑有關一樣,心情鬱悶,雖然船長被放,但我忘不掉在918事變失散的親人

家庭關係煩惱

15樓:愛胖姑娘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結果,現在他們憑什麼擁有一羮。

如果你現在是一無所有的人,看他們會不會收留你。

你爸有工作又不老,憑什麼總惦記著你的錢呀?是他的妻子沒起到好作用。這次堅決不給,你有家庭了,有妻子和即將出世的孩子,他們才是你最親的人呀!

有事你要與妻子多多商量,因為你要是有什麼事妻子會比父親更加關心你的。

對如此貪心的父親,你要拒絕他,不然他的貪心會永不滿足的。你就是把所有的都給他,他也會認為是應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你又不欠你爸和你後媽的,為什麼要給他們錢?

他們自己的孩子不撫養,卻要你拿錢出來養他們的女兒,真是天大的笑話!

你就是太好欺負了,才被這對狗男女一直欺負,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理他們!!!這種人也配稱父母??真是汙辱了「父母」這個詞語!!

你想離婚的話就儘管幫他們吧。你要做白痴高尚的傻子,就跟老婆離婚,也不要孩子,讓他也跟你一樣過上從小沒有父親的生活吧!!!

否則你就過自己的日子去,讓那兩個老不要臉的,有多遠滾多遠!!你老婆真夠好的,居然能容忍你們家這種情況,你居然為了那種老不要臉的人,要放棄這樣好的老婆,你的腦子進水了,被驢踢了,讓門擠過了!!!!我相信全中國的人,都會同意我的看法的。

你要死要活,就在你自己了,別再說別人造成你的痛苦,你現在就是自找的煩惱!!!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是義務,所以是必須的,但你可以只給生活費多餘的錢,一分都不要給。本來你父母除了把你生出來以外,就沒對你好過。你也沒必要對他們太怎麼樣。

給他養老,對得起他了,你就沒必要有心理負擔。人嘛,本來就要為自己著想一點,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你老婆要是真心對你好的。

你當然得顧著你老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搬家吧,搬家以後先不要和家裡聯絡了,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了。如果以後想幫助家裡了,就用公用**給家裡打個**,想給家裡錢的時候,就直接打在卡上,別讓家裡找到你,這樣你的小家才會幸福,否則,你以後會很難受,兩邊受氣不說,弄不好會毀掉自己的小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去民事法院告你的父親(無可奈何之下,多年對你的打罵都是有利的證據)

20樓:洪

跟你老爸嚴申不會再給他錢唄

家庭關係煩惱

21樓:約束の空

你恨什麼呢 你愛的是你的男友 又不是他家裡的誰 只要你男友不嫌棄你 你又有什麼好恨的 而你的出身家庭不是你能選擇的 窮不代表什麼 你有你的志氣 你男友的家裡人 沒有權利嫌棄你們家 大方一點 放開一點 你就是最好的

然後 你這樣的情況 不適合馬上就結婚哦 乙個原因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 乙個是你男友的家庭問題 如果結婚 肯定造成生活不愉快 再相處吧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就算你愛你男友 也不能帶著對他家裡的恨意愛 帶著恨意結婚吧

所以 首先讓自己不恨 放開心胸 當然 前提是你男友是個值得你愛的人 他對你好 疼你 你願意為他放下所謂的恨 按照我前面說的去想 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哦 其次 讓他的家人改**度 這一點 需要你和你男友的共同努力 如果這一點 明顯存在 行動也好 思想也好 個人魅力也好 都可以

總之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放輕鬆 試試我的方法 實在想不通 找我也可以

最後 祝願開心幸福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想恨呢,恨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的,既然不想結婚就不要結了嘛,何必恨呢,對吧,人的思維和思想是不容改變的,但隨時都會被影響著,只要你的做事方式和思想影響著她們,她們以後會很佩服你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愛你嗎?

你愛你男友嗎?

如果彼此互愛著對方,管他家人怎麼想呢,

你是要跟你老公生活一輩子,只要有乙個疼愛自已的老公,就一定會有乙個幸福的未來,其他皆不重要.

24樓:龍馬

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是嫁給誰,你嫁的肯定不是你男友的家庭,所以只有覺得自己內心中愛著男友,男方也愛著你,就用婚姻來完成相互的承諾。如果不愛,放手對雙方未必是壞事,畢竟你們曾經愛過,婚姻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去糾結環境。你最後說要恨他們一輩子,這個又何必呢,這樣的做法只是對你自己過不去,無論這段感情如何,以後還是要好好,開心和幸福的生活下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結婚 因為結婚後他家人也會嫌棄你 那樣就算你老公再愛你 你們也不會幸福

說說你家庭生活中的煩惱有哪些?

26樓:寶寶45925譚膠

很多都是一些柴公尺油鹽的煩惱,因為家庭,因為這種事情,夫妻雙方鬧矛盾,還有孩子的教育問題,也會引起家人的矛盾。

27樓:遊曼陽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是生活中的一大難題,媽媽和奶奶經常會有些矛盾,爸爸有時候很無奈,而且兩人之間還經常吵架。

28樓:小知04634頭譜

父母老了,擔心他們的身體健康,然後自己也沒有工作,沒有結婚,然後也擔心弟弟的未來,家庭的瑣事還是挺多的,這些小事造成了煩惱。

29樓:寶34705圓頹

唯一家庭生活中的煩惱應該就是吵鬧吧,特別是與父母的一些意見不同真的會引起很多的一些煩惱的,但是有的時候也是挺幸福的。

30樓:離90776詮斡

沒錢唄。家裡面長輩之前查出來病,花了很多錢,現在還有外債。突然發現錢真的很重要啊,特別是對一家的花銷來說,沒錢就很難受。

31樓:沉夜孤星

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在我的家庭裡算是人口比較多的了,所以人多的話矛盾就不斷的出來,就像婆媳關係。

32樓:回憶

很多呀,最主要的煩惱應該就是掙不到大錢,養活不了一家人,每天的生活過得非常拮据,省吃儉用才能勉強地維持生活。

33樓:小知83683訪鈉

我爸爸那邊的親戚太吝嗇了,平時不怎麼交往,只要和錢有關係的事來的比誰都快,遇到事情的時候永遠向著自己的利益,從來不能團結一心。

34樓:王谷彤

在我家裡沒有人燒飯,沒有人打掃衛生,因為我爸爸總是外出工作,我媽媽也總是很忙,我要是在家裡都會被餓死。

35樓:沉夜孤星

和父母上飯局,最怕桌上有四個以上的中年男人。前期中期各種敬酒拼酒互吹,後期煙一根接一根,整個包廂一片煙雲籠罩,一度以為眼鏡起霧了。

然後你昨晚剛洗完頭,坐在乙個手上永遠夾著菸的大伯的下風口,腳邊一地菸灰,鼻子眼睛薰到飆淚,回家後身上還留有彌久不散的菸味。

家庭關係,生活,煩惱。 都說每個家庭都有難念的經, 是不是說,,,只要愛情和諧,,其實,可以包容很

36樓:路凌子

一句話,小兩口首先要學會和解,其次,兩家人要學會互相理解,這方面缺一不可,才能真和諧,就如談判,最後都各退一步,或者按照談判結果履行義務,這就大家都沒話講。問題就是怕不說清楚,互相猜忌,互相記恨。怎麼說,真的是不易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的一種,你侷限了,你要學會更高層次了,恭喜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情不是長久的,多巴胺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之後就是親情了。

對身邊人的包容和理解才是第一。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都已經明白了,生活多點包容,懂得退一步,生活就會和諧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愛情和諧,溫暖一家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有付出不要求回報,相敬如賓,和睦共處,相依相偎,白頭到老,多子多孫,一定會的。

42樓:藏品求出手

這要雙方都能做到才能實現!

家庭關係煩惱

43樓:心理諮詢師小河

無論父親如何,他畢竟是你的親生父親!有需要的話,還是要多走走看看,給他以安慰。那個女人也有責任,照顧你父親。

早年的父母離異對你傷害很大,但作為男子漢的你一定要振作起來!你是你母親的支柱,也是你父親的依靠之一!生活雖然苦,也要努力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做,努力改善自己與親人的生活。

你的親人不會告你的,你只要盡力了。

祝福!好好生活,為了愛你的與你愛的 親人!

44樓:快樂心情快樂多

只能打官司了。或者求助電視台。惡人終有惡報。

我只能祝你好運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除了法律還有人情的麼.再說,你不是不願,而是沒有條件.你可以先諮詢一下公共律師.還有,你可以想電視台求助,利用**向社會尋求幫助.相信愛心人士會幫助你的.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46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成年人一般一天睡多長時間就可以,乙個成年人,每天要睡多久才是最合適的?

夏至 病情分析 您好,成年人一天的睡眠時間只要保證6 8個小時即可,如果個人休息4 6個小時,且睡眠質量高,無身體精神上的不適,那麼也可以。指導意見 建議每天最好保證7小時睡眠,且睡前不要思考,可以用溫水泡腳,按揉腳心,促進睡眠。飲食上不要吃辛辣油膩 肥甘的食物,清淡飲食。乙個成年人,每天要睡多久才...

作為成年人需要必備哪些技能,作為一個成年人需要必備哪些技能?

青青書童 一個成年人除了要承擔個人和家庭生活的重擔外,還要面對工作和各種的人際關係對自己的挑戰。這就是成年人的字典裡從來沒有 容易 二字。同時,成年也意味著自己不再是父母臂彎中的孩子,也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少年,需要對自己的人生和未來負責,需要學習和掌握一些必備的社會技能做好迎接社會和現實的準備。三 要...

怎麼糾正成年人的駝背,一個成年人駝背了,有什麼方法可以矯正

勵夏宇詩 駝背的自我矯正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的駝背,均會影響姿態美觀,嚴重的還會導致胸廓變形 胸腔變小,影響心肺及消化系統功能,妨礙日常生活。凡脊柱和肩背骨無嚴重損傷的駝背,均可選用下列方法加以矯正。1.坐在靠椅上,雙手抓住臀部後的椅面兩側,昂首挺胸,向後張肩,每次堅持10 15分鐘,每日3 4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