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初中弟弟對姐姐拳打腳踢,眼睛打青衣服抓爛,父母安慰包庇弟弟,還不準姐姐告訴老師罵姐姐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裡的父母重男輕女的表現,或者是姐姐不是父母親生的。

不管因為什麼姐姐都應該振作,可以告訴值得信賴的人,不要一味的被別人欺負,你的忍讓會讓對方更加的肆無忌憚。

也可以通過法律來維護自己保護自己,不要做出偏激的行為不讓自己的青春會沒有色彩。

加油!為自己而加油!努力會讓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刮目相看!

2樓:

典型的重男輕女,這對父母早晚會害了孩子等有一天孩子出事了後悔都來不及了,本來現在孩子們都矯生貫養的,在不管言點真的管不了了。

3樓:星幣騎士

明顯重男輕女唄,把兒子當寶,把女兒當草。這樣的父母將來啊,等著吃兒子的苦吧。把兒子養成流氓了,能有好結果麼?

4樓:

點形的重男輕女家庭,而且弟弟給貫壞了,包庇弟弟認為這是家裡不光彩的事,所以不準在外面說和不能告訴老師。

5樓:民以食為天

這個家庭是一個封建思想

“傳宗接代”極其嚴重的家庭,

十分明顯的重男輕女,認為

兒子是它們家裡繼香火的人,

可以使它們不會成為絕代戶,

女孩是外相,反正是要嫁出去

成為外姓人的家裡人。

所以在它們眼裡,兒子再壞,

也是它們的希望所在,是給它們

養老送終,披麻戴考的人,傳遞

香火,繼承祖業的人,是不可缺

少的。所以它們輕視丶虐待女孩,

溺愛丶縱容兒子。

姐姐可以在挨弟弟**打,父母

侮辱謾罵的時候向派出所報案,

然後把父母告到法院,強烈要求

法院剝寺父母對自己的監護權。

6樓:靦腆的85後

是不是父母重男輕女啊,要不然都是孩子怎麼會如此偏心?

弟弟借了好幾家銀行錢沒錢還,姐姐也沒錢幫還有包庇罪嗎?

7樓:q魚娘老師

這樣並不是屬於包庇在內的,弟弟這樣唯有讓弟弟去坐牢吧,很多時候都不能夠去幫他還這一些錢,因為還了他仍然會這樣。

8樓:鑫

沒有。姐姐並沒有歸還的義務,只有在弟弟已經構成犯罪,姐姐明知,為了讓弟弟逃脫刑罰,窩藏包庇才構成犯罪。

9樓:漫看天邊雲捲雲紓

弟弟借錢還不上了,姐姐沒有責任。他借錢又不是給姐姐花。已經是**了,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負責任。

10樓:理谷

姐姐姐姐沒有錢幫她還。沒有包庇。弟弟還錢就是啦。

11樓:猶月靈

借錢和案子不同,弟弟借錢姐姐沒有責任償還。

為什麼哥哥對弟弟沒有姐姐對弟弟好

有啥好註冊的語 男女表達方式不同,女性有天生的母愛情結,沒生娃的有,生了娃更甚。這就是為啥在男人眼裡,比少女更有魅力的原因。 小穆曉偉 這個大多數都是這個情況,因為女生會比較的信心,有愛心,男生們會比較的,粗心大意,大多數女生都是比較有細心的,所以女生會照顧比男生好一點 懂得很親人打交道是非常重要的...

姐姐和妹妹,弟弟哪個關係更好,為什麼姐姐對弟弟比對妹妹好?

來自錢塘江幽默風趣的西葫蘆 妹妹,因為女生和女生比較能玩在一起,比如弟弟和姐姐玩乙個手機,弟弟應該比較喜歡男生玩的,姐姐比較喜歡女生玩的,兩個人就會吵架了!女孩子和男孩子不一模一樣,就玩不在一起了! 小傾城大世界 作為姐姐來說說我的觀點 看關係遠近 2.一般姐妹永遠是姐妹,姐弟關係的親疏變化是與有弟...

姐姐結婚回家過年弟弟沒結婚為什麼不叫姐姐和姐夫一起住?有什麼說法

這是老習俗啦,你姐和你姐夫畢竟不是在自己家,如果在一起就是說要奪人家的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所以分開 你是那位 姐姐 還是 弟弟 還是 姐夫 誒,不在一起一兩天又不會出什麼問題,沒關係吧 順其自然就好了 沒有這種習俗吧,怎麼可能夫妻不一起住,肯定是夫妻自己的問題 思念的翼 應該沒說法,可能是考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