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和別人打群架,現在我弟弟在看守所半年了,也不判刑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律師刑事專業

你好一、乙個刑事案件依次分別經過(立案)偵查、審查批准逮捕、逮捕後繼續偵查、審查起訴、法院審判五個環節。在此期間,除非改變強制措施、即取保候審,否則嫌疑人羈押在看守所。

二、各環節的辦案時限如下:

1、刑事拘留30天;2、審查逮捕7天;3、逮捕後偵查期限60天;4、審查起訴45天;5、法院審理45天;以上合計197天,不包括可能發生的:

6、團夥犯罪、重大複雜案件,可以分別報地市級和省級檢察院延長偵查期限1—5月;

7、審查起訴階段,因證據不足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期間(最多2次、30天/次、每次重新計算審查起訴時限);

8、法院審理階段,檢察機關認為需要延期審理的期限(最多2次、30天/次、每次重新計算審理階段的時限)。

你根據上述規定自己推算一下吧。

三、是否追究刑事責任不是老闆決定的,這個時間追究老闆是否詐騙沒有實質意義;建議留好支付賠償金的單據,將來遞交法庭,可以作為從輕處罰的量刑情節。

2樓:易緣天驕

可以報警,人民公安是廉正辦公的

我弟弟因打群架致人重傷…但不是他動的手…他就打了人家兩下…現在被關看守所兩個月了…沒點訊息也不准看

3樓:張徵忠

刑事拘留不

來一定要判刑的。刑

自事拘留可以延bai長半年,也可以拘役

du(一年),也可zhi以判緩刑,也可以監外執dao行,也可以取保候審,也可以教養(三年以下)。具體夠不夠刑罰,這得要看傷者受傷的程度。輕傷不判刑,重傷三至七年,嚴重傷害七至十五年,傷害致死十五年以上、無期徒刑,死刑。

看守所 為什麼我朋友關了四個多月還沒有一點訊息 為什麼還不判刑

4樓:誰扼殺了哀愁

屬於刑事案件哦,一般情況下六個月左右才能結案的,判刑以後在看守所的時間一天低刑期一天的哦,判完以後拿在多錢都沒用了,四個月案情估計到檢察院了,如果像你描述的情況看來不是很嚴重的,如果檢察院不起訴他們就好了,最好找個律師去見見你弟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不拿刀過去就什麼事情都沒有,拿刀過去這個事情就不好說了,能託人就趕快託人吧,在看守所可不是人過的日子,而且在看守所是不能探視的。當然審判以後在看守所的時間可以折換成刑期。如果有熟人在公安局,趕快拿錢找人幫忙看看,趕快找乙個刑事律師,不然不知道判多久呢。

夢見我和弟弟吵架時我弄斷了我弟弟的腳

夢見我和弟弟吵架時我弄斷了我弟弟的腳?只是一個糟糕的夢而已吧 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俗話說日有所想,夜有所夢。你和你弟弟吵架時弄斷了你弟弟的腳。你弟弟發生了衝突。晚上就有這樣的夢。 小叮噹答題 可能是你太怕你弟弟了,說明你的弟弟真的長大了所以你才會擔心他會把你的腳弄斷。 葉孤霞殊 那是因為你和你弟弟之...

我弟弟說我的房子都是父母幫我買了,欠別人的八萬多塊錢也不知道要還到什麼時候,說我會拖他的後腿,我也

貓眼雜糧 這是心理失衡才產生的怨言,也是目前這種經濟狀況才導致弟弟有想法,作為兄長應該理解並盡快從經濟上反哺自己的弟弟。 債是為你買方借的,就應該你還 多麼精彩 這個當然是心裡難受才說的 沒直接說分家就不錯了 你已經成家立業了 就要為他考慮個人問題了 這個房子的歸屬和債務要確權 他也得為自己做打算了...

昨天我弟弟在工作遇到事故,跌傷了大腿,造成粉碎性骨折,公司有新華保險的意外險,請問我現在應該如何做

這個應當是報工傷保險,工傷保險會墊付所有的醫療費用,公司負責的是你 期間的工資福利待遇正常發放。如果單位沒給你上工傷,工傷保險應當給予的待遇由公司承擔。如果單位不給報工傷並且不承擔醫療費用,那麼可以由你或者家屬自行到勞動部門申請。那樣勞動部門還可以處罰你公司。新華保險的意外險只是乙個補充而已。新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