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弟弟知道姐姐談戀愛了,想告訴媽媽姐姐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2:26:12

1樓:愛生活_愛晨晨

姐姐會把弟弟的事情告訴媽媽,是擔心弟弟會耽誤學習,內心上是比較關心弟弟的,但是也有姐姐會嫉妒弟弟,打小報告的,因為從小到大互相掐架掐習慣了。姐姐可以先和弟弟聊聊,瞭解一下弟弟和他物件的關係和打算,如果覺得他們互相很適合,品質都很好,你可以先不需要告訴家長。

2樓:ws情書寫給妳

這個可能是你的弟弟比較欠嘴,

或許也是關心你的緣故。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需要和父母坦白,

這樣弟弟再說什麼都是沒用的。

3樓:倔強的公牛

你可以賄賂一下你弟弟,或者讓你男朋友把你弟弟哄好,畢竟都是男孩子好哄,讓你男朋友表現得好一點,你弟弟崇拜他後,你弟弟就徹底被你們俘虜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

4樓:阿里

姐姐戀愛了這是家庭的重要事情,告訴父母理所當然,以免姐姐遇人不淑上當受騙。

5樓:心想事成

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自己向父母親難以開口,弟弟告訴你的母親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遲早是要告訴父母親的。

6樓:艾草小魚

單純的就是跟家裡說一聲怕姐姐被騙了。我哥談戀愛,我就忍不住想往家裡講,可著麼久了他還是單身,唉。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擔心你,所以覺得告訴媽媽比較好,畢竟你是第一次談戀愛,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知道怎麼處理。媽媽知道了也沒關係。

8樓:

他可能覺得這不是個祕密,需要和媽媽分享調侃你一下,又或者是你經常欺負他,他去告狀

為什麼姐姐和弟弟不能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親姐姐,是不能和弟弟談戀愛的,因為這和我們的社會倫理不合,如果是表姐姐的話那也是常有的事情,只是在醫學上和法律上都是不允許的!所以一定不要有這種想法。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姐姐和弟弟就已經在一起了,找女朋友就是為了和她在一起。

11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如果結婚生下小孩會有遺傳和基因上的問題,而且社會道德也不允許~法律更不允許。

12樓:和藹的王子樂

禁止近親結婚,中國的法律不知道嗎?

13樓:

詞條圖bai冊 更多圖冊詞條**詞du條**(4)唐詩三百zhi首(三...w唐詩三dao

百首(三...(3)參考資專料w1. 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屬山陰崔少2.

走馬川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 聽董大彈胡笳聲兼寄語弄房給詩詞 , 文學 唐詩三百首圖冊v百科往期回顧 詞條統計瀏覽次數:

為什麼我想談戀愛了,突然想談戀愛是為什麼?

冬眠蠍子 因為戀愛是一種情感寄託和排解寂寞打發時間的好辦法。究其根本,是為了找到靈魂的伴侶。很多時候,人在遇到困難時往往希望身邊能有個人來幫一下,就好像女孩子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很沉,希望能有個男朋友來幫幫她拿些東西。比如很多時候,心裡難受希望有個臂膀讓你依靠,希望能有人陪著自己。無聊的時候希望有個人...

為什麼單身久了越不想談戀愛了

單身越久越感受得到找到伴侶的困難,可能是已經差不多絕望了的原因吧 小宇 我覺得呢 1 經過失戀的經歷後,很明白自己該要什麼,所以寧缺毋濫 經歷過失戀的人或者單身時間長的人,他們的心理素質都很成熟,無論自己未來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還是選擇什麼樣的男人作為另一半,都已經有了很明確的目標,所以眼光自然而然就...

不敢談戀愛了, 有些畏懼 我該怎么辦

感情的事情我覺著應該隨緣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我挺相信的,很多都是命中註定的 不要煩惱,你只是受到了愛情的魔咒 在你遇到你的女孩時 她會幫你打破愛情的魔咒 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有這樣乙個男孩或女孩他就是你的天使 在某個時刻出現在你的面前 然後守護你一輩子 樂觀點吧,調整好心態,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