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談戀愛了 會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6-11 20:58:15

1樓:沫落櫻素

總是跟戀愛物件黏在一起,說話都是溫柔的。恩當然只針對物件。

2樓:小垚垚快過來呀

會無緣無故的發呆,莫名其妙的傻笑,時不時的**手機,和男性朋友慢慢疏遠,變得會撒嬌,也會發脾氣

3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從臉上啊!高興或悲傷!

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4樓:容子芸問冬

她會時不時的偷看你,不管你上課回答問題是對是錯她都會笑,這樣她就會仰慕你,一看見你就不好意思的故意躲開,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表現有哪些?

5樓:天枰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通常都會比較害羞,這樣的害羞表現在很多方面。

她和你對視的時候,不敢長時間注視你的眼睛,常常是你們之間剛剛有目光的接觸,她就馬上把眼睛看向別處。因為對於剛戀愛的女孩子來說,直視對方的眼睛是一件讓人心跳加速、不好意思的事。

她和你說話的時候,也比較小心謹慎,言語之間充滿了害羞的情緒,聲音通常比較小。

對於你的很多話題她們都會很禮貌地接下來,卻很少自己找話題,因為她們害怕自己找的話題你不喜歡,或者話題不恰當影響了在你心裡的形象。

第一次戀愛的女生處處都小心翼翼,和你見面的時候會精心打扮,卻從來不會大膽地化濃妝,基本上都是淡淡的素顏妝。

服裝方面也比較得體大方,不敢穿過於暴露、**或個性太足的衣服出現在你面前。

雖然跟你談戀愛了,她卻不敢跟你直白地談論感情,比如她對你是什麼感覺、她喜歡你哪一點等等,這些問題即使你問了,她也不好意思回答,通常都會找話題岔過去。

6樓:思念在手中

一般來說,沒有經歷過戀愛的人對於那些狂秀恩愛的情侶是特別鄙視的,看著他們就覺得戳心,常常掛在嘴邊的是“秀恩愛死得快”。討厭秀恩愛的人通常是沒談過戀愛的,其實只要她談過,感受過戀愛,就能理解別人的恩愛了。種種表現只是因為沒談過戀愛的她們寂寞和不甘心而已,這種人內心其實比戀愛中的人更加渴望愛情的滋潤。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女漢子性格,比如她們能一口氣把礦泉水桶扛到五樓都不帶喘的,不僅能擰瓶蓋還能掰蘋果踩蟑螂的!這種女人也很難談戀愛,因為在她們眼裡想找的男人太過完美了。但是,其實這只是表象,這類女生內心其實很脆弱的,更加渴望男生的愛護,只是不喜歡表現出來而已。

對許多未知的未來會產生焦慮情緒。女孩子在戀愛中有意無意地耍態度發脾氣實際上就是出於對未知結果的擔心心理,女人對男友有要求和期望,當期望與反饋不對等時,常常會表現出失望和失落心理,吵架和發脾氣是女人最好的解壓方式,所以,女人可以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發一場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氣。

一旦戀愛,就毫不懷疑地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剛見面就迅速與對方開始了肉體關係,剛開始交往就馬上介紹給父母。這種過於急切的發展速度,對方沒能迅速跟上你的節奏的話,最終很可能就會以失敗告終。在戀愛最開始的時候,切記不要投入過多,因為感情中充滿了很多不確定因素。

當你不確定他是否真的能夠給你未來時,還是小心謹慎點好,以免感情投入多了,到最後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7樓:哭過的丨天空

女生在第一次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不管做什麼都會比較緊張,有的時候我會緊張到不知道說什麼話,這都是一些很正常的表現。記得我和我的初戀在一起,只有在兩個人沒見面的時候,我和他聊天才會顯得沒有那麼緊張,一旦見面了,我就緊張到說不出話。

他摟著我的腰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在顫抖,心跳得非常快,臉的溫度也格外高。走路的時候就算和他正在聊天,也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一起吃飯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去注意自己的形象,害怕自己不好的一面被他看到。

因此我覺得大多數女生在初戀的時候,都會特別的容易緊張和害羞。

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一般都比較矜持,一起出去玩是不好意思主動拉你的手的,也會很黏著男生,經常給你發簡訊打**,同時,第一次談戀愛的還有些敏感,容易多想,會因為你多看別的女孩子一眼就不高興。

9樓:萌新小主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是非常害羞的,不敢抬頭看男生,說話也是扭扭捏捏的,給男孩子一種特別嬌羞的感覺。

10樓:南方小潤

各種手足無措,每次約會的前一晚都會緊張失眠,就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完美。

11樓:dj林林

如果說第一次談戀愛的話,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單純的,不像那種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人比較有經驗,從她的細節和語言方面就能觀察出來

12樓:怡然讀書

她會很關心你,經常給你發資訊, 如果你們在同一個地方,她就會經常在你沒感覺就出現了!還會帶來驚喜!

13樓:逗青春攝影

會非常害羞,並且你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她都會操心,尤其是不知所措的樣子特別可愛。

14樓:笑點集合處

你從她的說話中就能看出來她是一個非常沒有經驗的人,很多事情都不懂,還需要你來教。

15樓:巴山夜雨

期待與羞澀並存,希望男生勇敢一點,在心裡卻已經想好了拒絕的詞。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會有什麼表現?

16樓:汽車資訊推送

區別很大

談過了更懂得篩選對的人經歷過在兩個人的磨合,所以整個人會很成熟,懂得感情很多的事都心裡有數。不會匆忙脫單,面對不是理想的人,寧願高質量的獨處。

會從一個男的行為,言語,思想去判斷他的整個人,看應不應該投入這一段感情中去。

談過戀愛的相比更加成熟有些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有時候耍小脾氣小性子很嚴重,這些過分的舉動會讓另一半難以適應,凡事要適度。

而談過戀愛的女生很明白自己的角色,在什麼場合做什麼事情,在外會顧及自家物件的面子,在自己做錯的時候不會無理取鬧,遇見事情矛盾都會靜下心來一起好好溝通。

內心成熟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會更加青澀因為以前沒有經驗,也不知道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真正喜歡自己的,害怕自己的某些行為讓對方不喜歡而導致對方討厭。所以初戀為什麼多數是那麼羞澀也是有這樣的原因在。談過戀愛的女生在面對親密接觸會更加坦然,多數不會有初戀般的羞澀。

談過戀愛的女生相處起來會更靠譜,當然有些人能夠學習,學習明白的道理一樣可以變成談過戀愛的女生一般,不經歷過也可以對自己的感情處理起來遊刃有餘。

以下純屬個人愚見,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沒談過戀愛的人就像一張白紙,感情經歷為零,但感情不一定為零。有些女生比較含蓄內斂,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只是默默的看著對方,守候著,從心裡經營著愛情的溫度;有些大大咧咧的女生,很多時候因為表現得像女漢子,被人貼上“她無所謂”的標籤,其實她也需要照顧,也需要一個肩膀。因為不知如何開口,從此成了好哥們,看著他成為別人的男友。

因為空白,比較單純、專

一、認真。如果戀愛了,他就是你的全部,惦記的、想念的都是他。

談過戀愛的女生,因為經歷了,有了一些自己的感受或者認知,在下一段感情中肯定會受影響。比如被前男友劈腿,她可能就會變得不相信男人,在下一段感情中對男友疑神疑鬼等等。如果被甩,可能會打擊自信心,讓自己不敢進入下一段感情。

當然也不排除那些看顏值、重家世的女生,他們瞭解男人的喜好,投其所好,遊刃於男人之間,挑選自己的鑽石王老五。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也許經歷了還是會像白紙一樣單純善良,有的人卻心機婊,苦苦謀算。

17樓:g瀹竌y鏄熲瓙

很純情,最簡單的動作也會羞紅了臉。

判斷一個女孩是不是沒有談過戀愛,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

(1)看她對肢體接觸的反應。

嘴裡的東西可以隨意去說,但人的身體反應卻總是很誠實。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當你想要有一些很親暱的舉動時,不要以為沒談過戀愛的女人會很羞澀的接受,她們通常第一個反應,卻是會一把把你推開,十分的抗拒,像是有危險來臨。

剛好相反,那些有過感情經歷的女人則不然,她的表現也會很害羞,可接下來的舉動卻是欲拒還迎,因為她很清楚你接下來會做什麼。

(2)看她周圍都是些什麼樣的人。

沒談過戀愛的女人,通常思想還比較單純,生活也會比較單純,她的周圍通常只有一些關係非常好的閨蜜,幾乎沒有什麼異性朋友。越是沒有談過物件,越是對男人有本能的距離感,不會離他們那麼近。

而談過戀愛的女人,她會有很多異性朋友,而且還會保持著比較頻繁的聯絡,她並不會拒絕男人的靠近,而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男人主動接近她,這樣她才能有更多的選擇餘地。

(3)看她手機裡都有哪些軟體。

生活中有許多專門用來結識陌生男女的社交軟體,不管是搖一搖,還是搜一搜,都是為了快速聯絡異性。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她手機裡的軟體都很平常,基本上沒有什麼專門用來聯絡異性的軟體,也不喜歡在手機上和異性聊天。

而那些談過戀愛的女人,最熱衷的莫過於抱著個***異性聊天,她的手機裡也許會有好幾款社交軟體,說不定他上一次戀情就是通過這種方式開始的。

(4)看她如何應對你的表白。

當你向她表白,或者有所暗示的時候,沒談過戀愛的女人,通常會手足無措,瞬間漲紅了臉,緊張得恨不得掉頭就跑掉,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更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有過情感經歷的女人,對於男人的表白,早已經司空見慣,她也會裝一下害羞,但不會臉紅,而且會表現得非常從容和淡定,她知道該怎麼解決你的表白,說不定立刻就會給你答覆。

18樓:解生活百態

每個人都會在人生中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同樣是喜歡自己的那個人,只是一個時間問題而已。而對於一些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來說,他們會變得特別的敏感,而且很容易害羞,不知道該如何與男生相處,外在的表現就是不懂得去打扮自己,卻總是喜歡在別人的情感中去給意見!

3、不刻意注重外表。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而對於沒有過戀愛的女生來說,他們並不是刻意的去打扮自己,而是在日常中隨便穿搭,只要乾淨整潔就行。

4、做情感顧問。說來也是奇怪,你有沒有發現,在你身邊那些很喜歡幫別人分析情感難題的人,其實大部分都是單身,甚至是毫無戀愛經歷的人。他們在講起情感問題的時候總是頭頭是道,但是其實她們是最不懂的,那些觀點都是來自於生硬的書本或者電視劇。

5、不會撒嬌。對於女生來說,好像撒嬌是女生天性一樣。但是,真實情況就是,撒嬌的女生是因為她有自己可以依靠的肩膀。

所以,對於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他們基本上都是不會撒嬌的,也不會過度的去依賴男性!

希望所有的女生,在第一次戀愛中就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也希望所有對愛情忠貞的女生,能夠被愛情溫柔以待!

19樓:方經年

先說一個核心的特點:做事情太過著急,太過認真。

這個特點一定要來說,不然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是一個優點,實際上真不是,不信你看具體的兩個表現:

1.過分的嚴肅認真對待感情,給感情當中的女生帶來壓力

2.著急的開始追求女生,讓女生感覺無所適從

戀愛這件事本來就應該是輕鬆愉快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有過好了當下才有一起面對未來的勇氣。

但是剛開始談戀愛的男生總是會覺得這些事情等不及,想著在感情的初期階段就完全投入,一次性解決問題,這樣的行為就好像是拔苗助長,看似認真,實際上毀了感情。

我們先來說著急追求女生,讓女生感覺無所適從的一部分。

我相信一定有人,甚至還有不少的人對女生說過一句這樣的話:我們先相處著試試,先在一起,其他的慢慢來。

這句話雖然很蠢,但是精準的表現了這些男生心中的想法:他們在面對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恨不得直接抱走娶了進門,絲毫不考慮女生心中的想法如何。

他們會覺得:反正和誰相處不都是那些程式?我對你這麼好,我條件也不錯,你為什麼就不直接跟了我得了?

女生找物件看條件嗎?當然看,但是比條件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對這個人的感覺。

女生在決定和一個男生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對一個事情看得很重:我瞭解不瞭解你。

怎麼看呢,很簡單,靠平時的相處。

一般女生覺得這個男生真的靠譜可以戀愛,是需要走一個流程的:先彼此認識瞭解基本的資訊,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性格生活觀念上合適不合適,再看這個男生過往的一些經歷以及他的三觀......

整個流程基本上再快也需要一個月,如果你們是剛認識的情況下。

而那些沒談過戀愛的人,沒有這個等著女生慢慢了解自己的耐心,他們總是會十分找界的不停地對女生好,不停地訊息轟炸,買禮物,約女生出去玩......

他們在這個階段的著急,是有“佔有”的意思在,他們並不是真的為了瞭解這個女生而來。

因此,當一個女生還沒有和這個男生交往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過早的感受到這個男生想要“佔有”自己的企圖,只會讓這個女生沒有安全感,最後嚇跑她們。

東北女孩進來 我跟東北女孩子談戀愛了

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呢?用一句電影台詞來說,男人麼,天生就是應該付賬的。而其我們都很好面子,我和女孩出去也從來不好意思讓女孩花錢。但是你倆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她還一直讓你花,那就是不體諒你。說實話我感覺她不是很喜歡你,是我的個人感覺。還有,我也是東北的,東北女孩。有點太籠統了,記得不要以點蓋面哦! 我女...

女孩子談戀愛要注意哪些,女孩子談戀愛要注意哪些? 10

汪楊聊情感 戀愛有什麼要注意的?九個道理 戀愛時 必須要懂 女人必看 睿爸育兒記 青春期女孩子談戀愛要注意什麼?星知計劃 我愛明星 錢不一定最重要,有時是看緣分和感覺的。男人多數好面子,在公共場合表現的大方得體些。 婚姻保溫站 關於愛情,女人必須明白的3件事。 晏煒觀點秀 談戀愛必須瞭解人性! 衡水...

關於女孩子,多談戀愛是好事嗎,女孩子在談戀愛中比較強勢好嗎?

緣曾來過 未必是好事情,或許心目中對男孩的期望值過高,或許心裡根本就沒有主張 隨波逐流,會錯失好的緣分 死壯 談戀愛多的,基本都是好看的不缺男友的,我個人是支援能多談早談就談的,因為這意味著只要你願意就一定有男人要你,這也是優勢之一。女孩子在談戀愛中比較強勢好嗎? 女孩子在談了戀愛之後都會有一些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