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衣服說是試用期三天沒工資,要是這三天沒有賣出去衣服就要被辭退阿

時間 2021-06-11 20:57:15

1樓:微風

用人單位這樣的規定屬於霸王條款,可以由勞動仲裁機構或人民法院認定為無效,勞動者試用期的合法工資,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不得單方面剋扣。

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存在勞動糾紛,勞動者可以到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也可以到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做還是不做呢,個人建議不做。

賣衣服的試用期三天,說不通過,沒工資。她說是公司規定,我該怎麼辦?

3樓:玲寶很膽小

我今天也是遇到這樣的,人家說試用期過了,不行就不要我了!我也很憂愁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甲:“你最怕什麼?”乙:“玩遊戲對手是小學生。”甲:……

5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照這樣每三天換一個,那不用發費工資這筆錢了

在一家賣衣服的試工了三天,說我不通過,我問這三天有沒有工資,甲方說沒有,公司規定的。當時面試的時侯

6樓:蔣牟

前三天試用期過了就有、如果沒過的話是沒有工資的!這個是勞動法改寫的!望採納

賣衣服周總結,賣衣服周總結范文

強調 檢查與管理的重要。沒有范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何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 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你動腦...

用英語賣衣服,賣衣服用的常用英語

最常用的,最基本的是 有什麼需要的嗎?what can i do for you?may i help you?你需要什麼尺碼的呢?what s your figure?large middle small size 大中小號 你需要什麼顏色的呢?what colour do you want?這件...

賣衣服怎樣對顧客講解,賣衣服應該怎樣跟顧客介紹?

講優點,亮點,突出其優勢啊!耐心和熱情是必須的哦 021 51905831 誇人家身材好,衣服很適合人家,熱情一點,一般有些人看你很熱情就算不怎麼喜歡衣服也會買的,我就是那種人,呵呵 餘敏娟 誇自已的衣服不錯,說是什麼料子做的,說著衣服很適合人家,面對笑容,不要強迫自已笑哦,多看看網上有什麼更好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