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賣衣服的口才,賣衣服怎麼樣練口才,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1-05-06 07: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實戰比較重要,只有在具體的環境裡才會有相應的鍛鍊!在買衣服的時候要充分站在顧客的角度考慮,其實賣衣服也不是光靠口才,最主要是態度要好,要熱心,面帶微笑會給人很親切的感覺,自然會拉近你與顧客之間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是慢慢練的 多看些書 或者去酒店 慢慢改變下自己的性格 賣衣服就是要臉皮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用鍛鍊嗎?你天生口才就很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看書,多和別人交流,別無他法

賣衣服怎麼樣練口才,有什麼技巧

5樓:幽天九心

你可以想想你自己買衣服的時候是什麼心態或者說你自己想買怎樣的衣服,就可以知道別人想買什麼樣的衣服了。

賣衣服怎樣有好口才讓顧客多來光顧?

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一定就要說好的,這一點一定要確定下來。現在的人,你總和他說好話他就不要臉了,懂不懂?

看過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麼?這本書主要告訴我們一點:不要把自己當成賣衣服的,要把自己當成客人的朋友,你是在幫他選衣服,你站在這個角度,說話自然就不一樣。

他才會接受你的人,才會接受你的一切。這是第一點。

第二:自信。你的自信**於你對商品的熟悉和你的應變能力。

這裡要注意,不要把買東西的就當成爺,他們會驕傲的。你也會抬不起頭,說話也沒底氣。你要這樣認為,他,對衣服沒有你懂。

你是行家。你說的話,當然要專業點,才是對了。也是為了他好。

這樣,才能在氣勢上上,把他幹倒。他倒了,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了。因為他怕了你了。

這兩點最主要了,哥們 ,你試試,別當我喝多了。

還有最主要的乙個法寶,我也告訴你吧。那就是微笑。記住這樣一句話,低頭微笑,抬頭數鈔票,哪怕你罵他,你也笑著罵。你的笑容會在第一時間讓他接受你,沒有人花錢看人哭的。

總結:信心,誠實,希望,樂觀,勇氣,進取,容忍,機智,沉著 是做銷售,也是作人,也是作任何行業的條件,你具備了。你可以是主席。

多看看書。成功學全書-拿破崙希爾的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羊皮卷全書。這三本全是精品,再告訴你啊買書一定要買盜版的,呵,,真是便宜啊。

祝福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衣服樣式好看.不用有太好的口才.你的衣服也不能賣出去70%不在於口才.口才贊30%.你不用在這個方面找原因.應該在你的服裝上找找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把生意做好

想賣衣服應該怎麼鍛鍊自己的口才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實戰比較重要,只有在具體的環境裡才會有相應的鍛鍊!在衣服的時候要充分站在顧客的角度考慮,其實衣服也不是光靠口才,最主要是態度要好,要熱心,面帶微笑會給人很親切的感覺,自然會拉近你與顧客之間的關係

10樓:崇愨

多買幾次衣服,看人家怎麼賣的

怎樣鍛鍊賣衣服的口才?

11樓:手機使用者

看一下關於bai這類的書du籍會有幫

zhi助的 參考資料dao:版

www.wusport.cn 上海加華國術權館

賣衣服 鞋子可以鍛鍊口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可以增強自己和別人交談的能力,和導購能力。

我是賣衣服的,如何練習口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是在**賣衣服呢?我也是賣衣服的,雖然時間不算長,但是我覺得,要看是在批發地兒還是商場,在不同的場地賣,有不同的技巧。

14樓:合肥新建

我做了十幾年的生意都還學習各種說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一天假

去別的店看一天

最好是有大市場的哪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去雲南卡耐基口才訓練營試試

17樓:其凌春潘漪

無論做什麼生意,都需要口才啊,不然怎麼談生意啊?

介紹一下你練就好口才的方法:

第一,先充實自己,為口才做好鋪墊。多看書,上網查資料,先讓自己有知識了,才能跟別人聊得起來啊,如果別人一問你三不知,話題就無法進行下去了。

第二,先傾聽,後訴說。你去看一些名人演講或者聽一些口才好的人說話,看一下他們是如何表達自己的,吸取他們的優點,看到適合你的,就用在自己的身上。任何口才好的人會成功都是以模仿為主,然後再加上自己創新的東西,形成自己的一種風格的。

第三,訴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反映,不要光是你乙個人在說,別人都沒有心思在聽。你一定要保證你說的話是別人想聽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打住不要繼續說下去。所以要學會觀察別人的面部表情,來決定自己說話內容的長短。

第四,在說話之前先考慮好了再說,別想到什麼說什麼。你在頭腦裡先組織一下語言,然後再通過嘴表達出來,不要等到說出來之後後悔了,那就來不及了。你一旦失言了,以後聽眾就沒心思聽你說話了。

所以不要失言,才不會冷場。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不是乙個善於表達的人,我出來工作之後考慮到人際交往這些方面,我給自己提了這四個方案,希望也能夠適合你。我現在正在做第一點和第二點。

18樓:翠博宋策

多看一些有關介紹衣服的雜誌積累一些讚賞的語句,實際運用慢慢的就差不多了!

賣衣服口才一定要很好,那怎樣才能把口才煉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愛說話,說顧客愛聽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系統的口才培訓,要面對客戶的時候首先贏得客戶的好感,介紹衣服更有吸引了

賣衣服怎樣對顧客講解,賣衣服應該怎樣跟顧客介紹?

講優點,亮點,突出其優勢啊!耐心和熱情是必須的哦 021 51905831 誇人家身材好,衣服很適合人家,熱情一點,一般有些人看你很熱情就算不怎麼喜歡衣服也會買的,我就是那種人,呵呵 餘敏娟 誇自已的衣服不錯,說是什麼料子做的,說著衣服很適合人家,面對笑容,不要強迫自已笑哦,多看看網上有什麼更好的語...

用英語賣衣服,賣衣服用的常用英語

最常用的,最基本的是 有什麼需要的嗎?what can i do for you?may i help you?你需要什麼尺碼的呢?what s your figure?large middle small size 大中小號 你需要什麼顏色的呢?what colour do you want?這件...

怎樣裝修賣衣服的房間,怎樣裝飾臥室?

希青桖 想好你要賣的衣服的風格,針對風格來進行裝修設計,比如說 非主流啊,高雅 貴婦 歐美啊,等等,還有就是考慮成列排放等等,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自己想好自己想要走什麼風格,再找設計師設計就行了 家裡裝修一間服裝間,專門放衣服的房間,要注意什麼? 1.防潮防黴 2.防塵,最好能做個門,把整個房間當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