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水果店副店長,公司叫我寫報告我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5-06 07:39:57

1樓:象棋中的士

先做個市場分析,再做個營銷策劃,還有盤貨意見、儲存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進貨**波動需求情況房租電費人員開支。

我是做水果行業的,我要應聘店長,讓我寫乙份自我分析報告及未來規劃,求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從管理角度和盈利目標角度來寫這份就職思路。

管理角度寫如何進行團隊建設,加強員工培訓,提高服務意識,從而樹立品牌形象,獲得客戶認可。

盈利目標的實現方面,圍繞盈利目標的制訂、分解、跟蹤,以及為實現這一目標需要進行的各方面努力,及目標的完成過程中或能委生問題的**、分析。

做為乙個店長還應該控制風險,一是食品安全、二是客戶店內防盜防傷害、三是員工勞動風險,在這方面你將要怎麼做,如果出現突發情況,如何處理等等。

供參考。

我是一家麵包店的店長,公司叫寫年終總結,我沒寫過,請問怎麼寫

4樓:都是中國人

1.先寫今年業績。2.分析業績好了還是差了。找出業績浮動的原因。3.分析營業團隊的哪些員工需要獎勵,給予獎金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對店裡面的營業情況,還有人員情況,出現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做個表述,後面再加一些你的建議啊或者想法更好

6樓:呂賓

就是把平時的一些工作總結在一起,寫個報告出來。不如說銷售額,或者平時工作中受到的啟發,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總結今復年的表現,都做了制什麼,店裡的運營bai情況怎麼樣。du順便再zhi提下不足之處,店裡的dao不足,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

2、規劃一下下一年的具體做法,無非就是把第一條裡的問題提出自己的解決之道。

3、寫一些打氣的話,比方遵守公司規章制度啊,要努力為公司做貢獻出力啊這些。

你們現在就寫總結了嗎?

8樓:馬

寫寫今年的業績 然後總結一下今年銷售的不足與改進 最後對明年做規劃

9樓:雷仁虎

看乙個崔永元採訪白雲黑土小品,換湯不換藥就成

我在麵包店工作,老闆準備把我公升為店長,但讓我寫乙份報告,「我為公司帶來什麼」正面,負面都要寫,請問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你缺點,在說正面,乙個小乙個大,然後寫你要怎麼改進,努力,謝謝老闆的培養,謝謝同事的幫助,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寫比較好吧

我做水果店的,現在提前三十天申請離職,離職報告寫好了,我交給店裡的上級領導簽名,簽好了我就拿去公司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領導籤,否則你上個月的工資就暫時拿不到了。最壞打算是鬧翻了直接去勞動局的監察大隊投訴並申請勞動仲裁,不過時間就會被拖久了,工資要過好久才能拿到。所以想辦法讓領導簽字讓你走是最佳方案,不行再去勞動局。

如果你是水果店店長你怎麼管理

13樓:呼延德輝

從員工素質抓起,攬回頭客,給與買貨獎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自己想要達到什麼效果了

開水果店的利潤怎麼樣,我想開水果店不知道利潤有百分之幾

真的要開賣場嗎?你朋友做水果生意多久了,如果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做了比較長的時間,現在想作大,那可以表示贊同.個人認為需要考慮幾個方面 1 評估成本 你朋友現在從供貨商那邊拿的水果 和質量和種類如何,有沒有競爭力,如果沒有競爭力,和小攤規模的中小同行來比,你的成本無疑會多很多.其次,大的門面的租金如何...

開水果店的利潤率有多少,我想開水果店不知道利潤有百分之幾

百分之五六百呢 還有可能更高 我想開水果店不知道利潤有百分之幾 截至2020年1月份,開水果店淨利潤率超過50 規模不同,經營的水果種類自然也不相同。一般街上的小攤販主要是賣蘋果 橙子等普通水果,這類水果的保鮮期長,不容易放壞 副食店會增加香蕉 西瓜 柚子等節令水果。水果專賣店的品種更多一些,規模大...

現在實體店為什麼是藥店和水果店的天下

自報調查 個人認為,實體店變成藥店和水果店的天下是因為網際網路的發展給實體店帶來了巨大的衝擊力,但是藥店買藥方便,且有專業的醫生診斷病情。而水果店大多開在住宅區和寫字樓附近,人們去門店購買也是確保自己買到新鮮的。瞬息萬變的生活已經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提供送貨的興起,餐館,服務藥店,30分鐘送貨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