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自己的水果店,是在小區裡,可以註冊正規公司嗎?需要哪些證件,謝謝

時間 2021-06-13 21:59:22

1樓:小丫的微博

可以註冊,但是註冊公司就有稅收的問題。如果目前你只是打算開一家店,建議就做個體戶,半個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2樓:瀟灑的驢子

在小區裡也沒必要註冊!你也不是註冊公司!是註冊銷售點吧!水果也是小區福利的一種!申請不會太難

3樓:

辦個個體戶就好了,在**?在深圳,找千百萬

4樓:謬冬

小區在**?在深圳,找創業夥伴

我在小區裡租了個樓房帶車庫的想開個水果店,這樣可以辦營業執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需去居委會先開個證明。

營業執照

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我想註冊一個**公司,我有自己的房子,在南全副小區,可以用它來註冊嗎?

6樓:小夥很有愛啊

不是的。

公司法規定,要註冊公司就必須有一定的商業營業場所。所以你需要租房子或內者店面或者辦公地點。如容果想在家辦公,那你需要借別人的地方或者找代辦公司幫你辦理,否則自己的房子是無法註冊公司的,那屬於住宅,不屬於商業用途。

通過別人代辦之後,你就可以在家辦公了啊,不妨礙居住的。只是說流程上,你需要找一個辦公場所,至於在不在那邊辦公,沒有人去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要想用你現在的房子註冊公司,首先得看房屋是不是商業性質的 如果是那可註冊就沒問題,像上海這邊半商半住就是不可以註冊的

2、然後註冊下來,住不住 辦不辦公,都是由你自己決定 沒有限制的

8樓:

自己住的房子不能註冊為公司辦公地,如果是做國家**,直接到香港註冊一個**公司就可以,簡單費用也便宜,

9樓:石頭

可以,但是必須有員工

想開一家ktv需要辦哪些證件,想開一家KTV,需要辦哪些證件?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開一家小型ktv需要辦理哪些證件,以及辦理流程如下 1 選定企業名稱 業主選定企業名稱。企業名稱核准,在裝修動工前開始到所在工商局申領 和填寫辦理企業名稱核准證明,公司蓋章確認,交工商局核准選定ktv名稱,核准通過,工商局發 企業名稱核准函 圖紙申報,提交工程設計圖紙,消防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