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水果生意,新手做水果生意要怎麼做?利潤高不高?

時間 2021-06-13 21:59:22

1樓:易瑞芝

一:有一個優質充足的貨源

二:質量和服務一定要有保障、

三:有一定的老客戶並要維護好老客戶

四:保證水果的流通要快,因為水果不易儲存,而且都有一定的保鮮期,不糟蹋水果就一定可以掙到利潤

五:最好還有一個好的地勢。

2樓:睢音

個人在以下方面給你提供點建議:1。關鍵選好鋪頭的地頭,**旺,需求量大的地方;當然這點你也回答了。

2。裝修簡潔明朗,不要太豪感覺貴,不要太俗感覺爛;3。銷售人員能說會道,笑容親切,儘量讓客人多買點,多搭著買幾樣;也就是說搭配銷售,例如,平安節快到了,不可以加上蘋果跟橙子進行銷售等等4。

銷售方式多樣點,如擺二個榨汁機,現場賣鮮果汁;5。進貨渠道都是一樣,當地的水果批發市場。進貨的竅門要根據當地人喜好慢慢摸,不是一句話能講清。

最簡單,你去看下賣得旺的水果檔在賣什麼,都擺多少的量。6。水果儲存沒有多大祕密,新鮮的最大決竅,在於你怎麼控制進貨量。

7。水果檔是大眾生意,以量多賺錢,單筆毛利並不高,剛開始沒經驗,耗損會大點。

3樓:覓櫥無人售貨機

像水果店其實回頭客很多,所以是很注重口碑的,所售賣的生鮮一定要新鮮,**合理,再加上適當的運營技巧,以及物美價廉的進貨渠道,水果的利潤還是相當可觀的。

新手做水果生意要怎麼做?利潤高不高?

4樓:阿樓愛吃肉

水果生意利潤一般吧

,也要看做什麼水果,重要是的你要怎麼賣才是關鍵。以下是做水果生意的方法:

1、先在自己做生意地方的周邊做一個明查暗訪的學習和調查。

先看看和記住別人在經營什麼貨,再根據自己做生意的位置,所做的經營模式,給消費者所做的消費檔次的定位,相應的做出進貨前的規劃;比如:自己是遊擊攤就只要進一,兩種貨,如果是固定攤或者開店就要進多種貨;是消費檔次較高的定位就要進高檔一點的好貨,是消費檔次偏低的定位就只要進中、低檔的貨就可以了。

2、花點時間和精力先對批發市場進行一定的瞭解。

比如,在每天凌晨的三,四點鐘趕到批發市場,就會碰上並跟上一些做水果生意的老手,看看和學習他們是如何跟批發商討價還價、看貨驗貨、最終成交的;並對批發市場進行一番全面的瞭解,弄清楚各種水果的批發位置、批發**以及批發**等。

3、認真選貨:

去批發市場進貨,雖然是小商小販的身份,但必須具有顧客買貨的心理,對要進的每一種貨的標準是:新鮮,好看,味道好,**還要便宜。

4、進貨時需要對水果品質的鑑別。

對水果的包裝皮重的鑑別,還要對各種水果的保鮮保質期有一定的瞭解和掌握。一個做水果生意的新手,為了快速的吸引人氣,也為了能在儘可能的去多做生意中得到實際的鍛鍊、體會和經驗,可以先把自己水果的整體**適當的定得比周邊同行的賣價更低一點。

當然,對於以上所講的理論,作為一個新手可能在短時間內是很難掌握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列出自己所要進的貨物清單,在每天的凌晨三,四點鐘趕到批發市場,多跟那些做生意的老手交流,學習,進貨,並結合自己賣貨時的經驗和體會,用不了多久,自己也會成為老手的。

注意事項:

1、水果生意定價的大行市是,在每一種水果的實際進價上再加上40%一50%的毛利進行銷售,因為在銷售過程中有10%一15%的損耗。比如:某種桔子除去皮重後的實際進價是3.

5元,賣價最少要定在6元到7元之間

2、除了大行市外,還要根據各種水果銷售的快慢、市場上的多少和損耗率的大小,來進行靈活的定價。比如:那些銷售緩慢、損耗較大的高、中檔水果,**必須定高點;

而那些銷售較快、損耗較低的中、低檔水果,**就可以定低點,那些剛上市、市場中還少見的水果,**可以定高點,那些已經大量上市、大眾化的水果,**則要賣低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人是靠走量 他在水果批發市場租一個門面,去水果產地進貨,再批發給那些小商販,賺差價。

6樓:瓜子的愛你

首先要調查市場,這個是最基本的,看看同行業哪個水果走得好。做記錄

當地的水果批發市場,一定是多走多看,看市場**,看水果的品質。

開三輪車每天的數量一定不要多,水果新鮮才好做,做好每天買多少,第二天進貨。

7樓:雲霧山珍

打算做水果生意?行內人告訴你開實體店好還是流動攤販好,很透徹

8樓:知道你祕密

水果跟賣飯一樣;品相好、**低就賺錢。

9樓:打財

電動三輪車賣水果怎麼

10樓:覓櫥無人售貨機

任何一個城市都不會缺少水果生意,水

果店鋪已經遍佈大街小巷,由此可見,水果生意市場還是非常有潛力的,但具體的經營模式更是決定了水果店的利潤。新零售無人自售生鮮店鋪可能利潤比傳統水果店要高得多,新零售無人自售水果店較傳統生鮮店來看,成本更低,利潤更高。

怎麼做水果批發生意

11樓:阿芬

不是很好做,要靠的是經驗,智慧,還有一點點運氣。

比如在5一6月份內這個季節,

陰雨天容氣溫較低時,荔枝,桃子,李子,香瓜,等貨走得快,而在晴天氣溫高時,西瓜又成為緊俏貨。如果沒有經驗和智慧,反其道而行之的話,就得不到利甚至還會虧本。

如果從事水果批發,就必需有市場門店或批發攤點,還要在市場有一定的人脈和經驗,比如:清楚市場**,天氣變化趨勢,市場進場費,根據市場貨的多少,自己的貨的品質,還有想得到什麼利潤,制定出要以什麼**批發等。

擴充套件資料

批發水果一般有三種存在模式:

1、有長期包果園從種植到銷售具有品牌效應的大型股份制批發商。一般經營品質較好的應季時鮮的一些水果品種。

2、專門從大型水果集散地拿貨再運到相對小型的水果批發市場批發的批發商,一般經營各種進口和國產的高擋水果。

3、產地代辦商和市場批發商合作共同盈利的模式。這是眾多小型批發商存在最多的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這樣的,在水果批發市場租一個門面,然後從水果產地整車的進貨,再批發給人家,從中間賺取差價。

13樓:沐夕亭

很多是copy

在水果批發市場開檔口,有自營、代賣等模式。你自己要是拉貨賣,那利潤多些,但是虧也是虧自己的,叫自營;你要是在檔口幫別人代賣貨,那是純賺,就是利潤不那麼高。有很多批發商戶是混合的,有自己的產地和物流車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辛苦,掙到錢不容易,每次去天天樂水果中心去,他們都說有個穩定的班上該多好啊,雖然做水果生意已經做得很好了

15樓:博達果業

其實做水果批發生意吧,您得先去了解市場**,最好可以找到一手貨源提供商,再來就考察當地的需求量,什麼型別的水果需求高,損耗低易存放等

16樓:送別秋水

你有各種種植水果的資源就可以了啊。還可以去大型的批發市場去做二批生意。

17樓:菅溪段幹幻兒

1、因地制宜;在復南方就最制好經營

北方的bai水果..在北方就最好經營du南方zhi的水果,南方主要都是dao賣蘋果雪梨葡萄等北方水果;在北方可以經營些南方的香蕉龍眼等水果;資金比較大,運輸費用高,發一車水果都要好幾萬。2、保鮮很重要,你可以多問問果農怎麼保持或增加各種水果鮮度,水果過了保鮮期,應儘快低價或成本價賣出,防止囤貨的水果爛掉。

至於那些水果好做.那要看市場的**。

18樓:枚翰薩嘉歆

水果批bai發生意現在不是很好做,要受du天氣氣候zhi的影響,還dao有運費,標價等,利潤不內是很可觀,你想

容做生意一定要選擇人們有需求的東西做,對了,我上次去物業拿包裹,物業讓我掃個服務號,說以後查收包裹,檢視水電煤氣,鄰居聊天,甚至聯絡小區周邊所有店鋪,如送米送水,疏通開鎖,都是這一個號可以做到……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得關注下了,一看,上面真很熱鬧,業主還在聊天,我覺得這個肯定會火起來!你趕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被籤掉沒有,叫湖南小區助手!

新手做水果生意要怎麼做,利潤高不高?

19樓:雲霧山珍

打算做水果生意?行內人告訴你開實體店好還是流動攤販好,很透徹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這樣做的 在水果批發市場租一個門面 然去直接去水果產地進貨,再批發給人家,從中間賺差價。

21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個人建議你首先要有一定的資金以及進貨渠道,而且要有一個地段較好的商鋪,這樣才可以考慮做這個生意。

怎樣才能做好水果生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在以下方面給你提供點建議:1。關鍵選好鋪頭的地頭,**旺,需求量大的地方;當然這點你也回答了。

2。裝修簡潔明朗,不要太豪感覺貴,不要太俗感覺爛;3。銷售人員能說會道,笑容親切,儘量讓客人多買點,多搭著買幾樣;也就是說搭配銷售,例如,平安節快到了,不可以加上蘋果跟橙子進行銷售等等4。

銷售方式多樣點,如擺二個榨汁機,現場賣鮮果汁;5。進貨渠道都是一樣,當地的水果批發市場。進貨的竅門要根據當地人喜好慢慢摸,不是一句話能講清。

最簡單,你去看下賣得旺的水果檔在賣什麼,都擺多少的量。6。水果儲存沒有多大祕密,新鮮的最大決竅,在於你怎麼控制進貨量。

7。水果檔是大眾生意,以量多賺錢,單筆毛利並不高,剛開始沒經驗,耗損會大點。

23樓:覓櫥無人售貨機

主要看您想開一傢什麼模式的水果店,如果是社群24小時共享果蔬店,其實可以多做一些秒殺,社群拼團等活動,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生意也有幾種做法啊 一個是不要門面,在路邊賣 一個是在街上租個門面,開水果店 還有一個是在水果批發市場租個門面 從水果產地進貨,批發給那些賣水果的。

25樓:羽強務採南

經營傳統生意或者直銷、保險,都是你求人、到處東奔西跑,無法照顧家人,甚至犧牲了健康。如果有一個生意,不用東奔西跑,也不需要自己摸索,在家就可以經營全國的市場,所有人都是主動找你,而且不需要對任何人推銷跟說服的,就可以成就非凡人生!這樣的生活方式是你想要的嗎?

kou1540

46056 機會自己把握?

我想做電商水果生意怎麼做

26樓:彩橙果園

電商很火,特別是現在網際網路+的概念出來之後,電商更火了,如果想做電商想做水果,先多想想?

你是自己到基地找貨,還是讓別人供貨?

供貨:只需考察好供貨商家

自己找貨:考察基地,對水果熟悉,熟悉水果特性,熟悉那種水果用什麼包裝,用什麼快遞。怎麼儲存。等這些你都要熟悉,

如果前期你沒有大量的客源可以先不考慮自己找貨,可以找**商,代發 只是利潤相對較低。後期有客流量了在考慮自己拿貨自己包裝

27樓:夢想21天

水果電商可以做,做大卻很難,**鏈、保鮮是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基地,對

水果熟悉,熟悉水果特性,熟悉那種水果用什麼包裝,用什麼快遞。怎麼儲存。等這些你都要熟悉,如果前期你沒有大量的客源可以先不考慮自己找貨,可以找**商,代發 只是利潤相對較低。

後期有客流量了在考慮自己拿貨自己包裝。

拓展:1、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internet)、企業內部網(intranet)和增值網(van,value added network)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

現在做水果生意要怎麼去經營,新手做水果生意要怎麼做?利潤高不高?

基本要注意的就是以下幾點,有些也是借見樓上的,總之好好幹,生意是靠長久做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很好的。我自己也是開了一年店失敗了,現在又重開另一個店,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的。1,量最大地段的店面 2,水果品種多,高階水果少量即可和,大眾水果儘量多一些 3,店面名字 農夫果園,平價水果,水果超市,送水果...

做裝修生意要怎麼,裝修生意怎麼做

設計師胡瓊 首先要知道您是否有相應的人脈,或者有這方面的資源我們從幾個方面闡述裝修公司的整體構成。做好裝修投資預算,就是您準備投入多少錢來運營整個裝修公司。是否有裝修方面的人脈,能夠用到,例如設計師,材料商,銷售人員。考慮客戶 是從網路,活動,朋友介紹,有客戶才是生存的資本。整體流程是否瞭解,裝修行...

水果布丁要怎麼做,水果布丁應該怎麼做

麻利的潘潘 適合12 寶寶的水果麵包布丁 寶媽享食記 水果布丁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變啦 材料 1 純牛奶 2 旺仔qq糖 買自己喜歡的味道 做法 1 把純牛奶倒的鍋裡面 我買的350ml的,倒了一半在鍋裡 加熱,然後倒入一袋qq糖 70克 繼續加熱,同時不斷的攪拌,直到qq糖溶容化為止。2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