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要怎麼做啊?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筱崎瞳

各種水果洗淨切成差不多大小,買來現成的沙拉醬一拌就可以了。或者澆上濃一點的酸奶,比較健康,但是口感較酸。

2樓:

同上,同時也可以把煮熟的雞蛋切碎放進去

3樓:魔法少女天天

把水果切成塊狀,加上買來現成的沙拉醬(最好帶甜味兒)攪拌,還要放冰箱冰五分鐘,口感會更好。

4樓:

最重要的是沙拉醬~~~什麼水果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千島醬,沒有沙拉醬那麼膩。

6樓:茅萍杜靜涵

前言把草莓,香蕉

芒果黃瓜

小番茄全部切好,放入

rench,超級無敵好吃

材料主料:;

輔料:水果沙拉

1被我吃了一大半了才想起釋出,

2不知道你們中國有rench嗎?

3大家試試,超級好吃,沒有rench的可以放酸奶,

7樓:澄壯酆星華

將你喜歡的水果切丁,然後加入酸奶或者沙拉醬拌勻即可

如果你想**最好不要加入沙拉醬

水果沙拉要怎麼做啊?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準備材料:獼猴桃、蘋果、香蕉、橙子和千島醬。

2.先分別給水果去皮、切塊。

3.將處理好的水果放入盤中。

4.倒入千島醬。

5.將水果和千島醬攪拌均勻。

6.清爽的水果沙拉完成啦。

9樓:猴叔說歷史

選喜歡的水果,比如西瓜,蘋果,梨,香蕉等,切成小塊兒,拌上沙拉醬,放冰箱冷藏一會兒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各種水果切塊放一起,上面擠一點沙拉就可以了。

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要怎麼做啊?

做水果沙拉的竅門 1 做水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使沙拉奶香味濃郁。2 調製沙拉醬要用上等的色拉油和新鮮的雞蛋黃,大致的比例約在1 1左右。當打蛋器隨著色拉油徐徐倒入器皿,或順時針或逆時針不斷攪動的時候,可聞到悠悠飄起的香氣。3 在沙拉醬內調入酸奶,可打稀固態的蛋黃沙拉...

怎麼做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呢

回答水果沙拉的做法.原料 蘋果 梨 桔子 香蕉 生菜葉 色拉油沙司 鮮奶油 檸檬汁。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 梨 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水...

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怎麼做?是放沙拉醬還是放酸牛奶?

上樓說的對 不用太麻煩的 首先家裡有什麼水果就用什麼 最重要的是沙拉汁 沙拉醬加番茄沙司和洋蔥末 要是有芥末就來點最好 沙拉醬最好用丘比的 番茄沙司用地門的 你們的都太長了把!最簡單的 切顏色不同的水果,加點蔬菜,放沙拉醬。拌一下就可以了!用的著那麼麻煩麼?水果沙拉怎麼做?是放沙拉醬還是放酸牛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