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果沙拉怎麼做?詳細製做方法!如果用來做生意酸奶該去哪買謝謝

時間 2022-11-06 16:05:0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水果沙拉的酸奶去哪買? 5

2樓:靦腆q妹

你可以去**嘛,東西很全的,還可以聽店員介紹。

3樓:小妖

超市就有沙拉醬啊,什麼味的都有。

我們平常吃的水果沙拉是怎麼做的,能不能詳細告之。還有沙拉一般在哪能買得到?

4樓:印殊豔

水果沙拉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士多啤梨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公升;<--adv_content-->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繽紛水果沙拉

主料:西瓜、橙子、哈密瓜、菠蘿、蘋果、士多啤梨、火龍果、楊桃調味料:白糖

做法:1.各色水果洗淨、切丁備用。

2.根據水果的量及個人口味,將白糖、清水按1∶1的比例放入鍋內,在火上熬煮約5分鐘至粘稠,離火晾涼,製成糖水。在熬煮過程中,可適量加入少許檸檬汁或橘子汁,起到調節口感保持水果色澤的作用。

3.將晾涼的糖水倒入切好的水果塊中拌勻,放入冰箱冷藏約1小時即可。

一般沙拉在酒吧、飯店、ktv都有,但去那裡買還不如自己做呢!

5樓:

沙拉 一般的超市都會有賣的!

我就在樂購買的~ 是"丘位元" 牌的的~順便在買串香蕉~

偶是個懶人,直接把香蕉切成塊 然後拌上沙拉 直接吃~味道很棒的!! 還省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沙拉醬一般在超市就有賣的。把水果或者蔬菜切成小丁,然後把沙拉醬加入攪拌均勻

7樓:浩星恬

水果切塊 拌沙拉醬

沙拉醬超市都有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水果切成麻將大小

再放入適量沙拉醬即可

沙拉醬我也一般用丘位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上各種水果,然後用沙拉醬,樓上說的很對,用"丘位元" 牌子的,然後最後再放些酸奶就更好了!

我是做生意賣水果沙拉,去哪買大瓶的沙拉醬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沙拉醬在大型的超市都有得賣,比較大瓶的一般很難找到,你可以自己做水果沙拉醬,經濟有實惠,網上有很多教製做沙拉醬的方法,你可以考慮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水果沙拉要用甜味沙拉醬,我們這有俄羅斯的不貴味道很足,我覺得最不好的就是丘比沙拉醬的味道,也可以用喜歡的酸奶口味的酸奶代替

去超市買 最好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超市呀,要麼就到生產廠家

水果沙拉怎麼做? 我只有一些材料!急!

13樓:植彤

你的東西已經很齊全啦! 雖然水果有點少, 但是生產其實沒必要呢! 水果沙拉水果沙拉麼!

其實就是水果拌上適量的沙拉醬就好啦!

不是很簡易用橙子, 太多汁了! 而且配合沙拉醬的味道也不好!

蘋果和梨子都是非常好的水果沙拉的基本素材. 就把他們切成小塊拌了, 就是一盤不錯的呢!

奶油, 個人覺得沒什麼用哦! 你若喜歡, 加點也好, 就是會有一股奶香...沒有什麼具體的作用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現有的水果切粒,放在盤子裡,再把沙拉放進去,也可以不用沙拉而換成固體酸奶奶比較稠的那種,攪拌後就可以了。愛吃冷的話就放冰箱冰一會再拿出來。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喜歡的水果切成塊,放一些沙拉攪拌即可,沙拉最好是用水果口味的,且注意沙拉的的用量,個人根據自己的口味調配。

16樓:

買些水果去皮切塊,買點沙拉醬和酸奶(稠的那種)調起來就好了啊

17樓:於希恩

水果切塊,拌上沙拉醬就ok了啊,可以加一點點鹽跟醋

我想賣水果沙拉,也很有市場.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什麼經驗都沒有!我該從哪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沙拉講究的是新鮮,請問你是打算怎麼個賣法啊?

中國一些大型的超市還有國外的超市都有賣便利盒子沙拉,都是蔬菜水果切好,沙拉醬獨立包放一邊的。如果提前伴好的沙拉再包裝去賣不好吃的。

我吃沙拉都喜歡自己新鮮做,或者去餐廳吃自助的,自己選擇喜歡的醬去伴著吃

你這個主義很好,但不是太實際,因為目前中國超市上購買便利沙拉的人很少

做水果沙拉時,如果要放酸奶,比例是多少?應選用什麼樣的酸奶比較好,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50毫公升就夠了,一般選用原味的,如果選一種味道的,那些水果的味道給蓋過了,吃了也會膩的!

做水果沙拉需要哪些材料,步驟是什麼?

20樓:巧公尺樂

材料:士多啤梨100g

火龍果半個

香蕉1根

蘋果半個

獼猴桃1個

輔料:酸奶適量

蜂蜜適量

做法:1. 原料準備齊全,士多啤梨洗淨,對切開,其他水果則切正方形塊。

2. 先用帶葉子的士多啤梨尾部朝外,擺一圈。然後將揪掉葉子的士多啤梨豎著擺一圈。

3. 獼猴桃、蘋果、香蕉、火龍果都切大塊。

4. 倒入酸奶。

5. 放入一勺蜂蜜。(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新增)6. 攪拌均勻。

7. 將拌過的水果放在圍邊的士多啤梨中間的盤子裡面。吃的時候可以在士多啤梨上面淋酸奶。

21樓:流得華碟子

西廚教你!水果沙拉要蘋果哈密瓜西瓜去皮切丁注意要幹把買來沙拉醬放一大勺拌,婉下放西生菜放拌好水果在上面放切好的成子片。

22樓:n1逝殤櫻

各種水果,還可以加點生菜,都切成小塊的,最後放丘比沙拉醬攪拌,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23樓:聽聽時光飛舞

只要喜歡的水果統統切小塊,碼入漂亮的大碗裡,澆上超市裡賣的丘比沙拉醬,一切ok。

怎麼做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呢

回答水果沙拉的做法.原料 蘋果 梨 桔子 香蕉 生菜葉 色拉油沙司 鮮奶油 檸檬汁。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 梨 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水...

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要怎麼做啊?

筱崎瞳 各種水果洗淨切成差不多大小,買來現成的沙拉醬一拌就可以了。或者澆上濃一點的酸奶,比較健康,但是口感較酸。 同上,同時也可以把煮熟的雞蛋切碎放進去 魔法少女天天 把水果切成塊狀,加上買來現成的沙拉醬 最好帶甜味兒 攪拌,還要放冰箱冰五分鐘,口感會更好。 最重要的是沙拉醬 什麼水果都一樣 建議用...

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要怎麼做啊?

做水果沙拉的竅門 1 做水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使沙拉奶香味濃郁。2 調製沙拉醬要用上等的色拉油和新鮮的雞蛋黃,大致的比例約在1 1左右。當打蛋器隨著色拉油徐徐倒入器皿,或順時針或逆時針不斷攪動的時候,可聞到悠悠飄起的香氣。3 在沙拉醬內調入酸奶,可打稀固態的蛋黃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