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四單元的習作有例文嗎

時間 2022-11-06 16:10:04

1樓:靜寂夜空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2023年8月28日,可惡的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南京火車站.當時,日本侵略者把房屋炸得七折八段的,那些無辜的老百姓被炸得死傷無數.在站台上,坐著乙個兩,三歲的孩子,他正張著大嘴"哇哇"地哭,好像在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呀!

"其實,他的爸爸媽媽早已經被日本侵略者炸死了.

小孩的爸爸媽媽被炸死了,這個孩子今後的命運是怎樣的呢?他可能會凍死,餓死.也可能會被好心的人收養,但是他再也得不到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疼愛了.

他哭啊,喊啊,但這一切以無可挽回.這孩子沒有來得及看見這世界的美好,就已經被絕望的推入深淵.

天真無邪的孩子,生活在戰爭的年代裡,他們多麼希望可以有一次媽媽的擁抱,哪怕只有一次;他們多麼希望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裡聆聽老師講課,哪怕只有一節......可是,他們這最基本的願望都不能夠實現,是戰爭奪去了他們的這些權利.為什麼?

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這對他們不公平,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的是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大家庭.

讓我們大家共同呼喚:我們要和平,讓戰爭永遠消失!

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五單元作文范文

你沒有分給別人,想讓人給你分,你做夢去吧!下次記到去給分 o 哦!太陽就像剛剛出頭的小孩子,紅著臉在偷看著什麼。起床啦,小懶蟲,跟我到菜地去,把雜草除了。媽媽在叫我起床,快點哦,不然花蝴蝶飛走嘍。快點快點,我馬上就起來。我用驚慌的行動,童聲童氣地回答道。不一會兒,我和媽媽扛著鋤頭來到菜園。放眼望去,...

小學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小學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300字

我一向不知,仙人掌的 頑強 之處,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認識到。四周前,我在英語教師對面的辦公室發現了一盆仙人掌,當時的它已經開始從底往上變得發黃了,我再用鉛筆輕輕地翻了翻它,沒想到它居然主動 翻身 了!正在一個短短的 不到一釐米的 甚至是稀疏的根 望 著我,它是如此的刺眼,又可憐。我便下定決心,抱著...

蘇教版語文四年級下習作四,蘇教版語文四年級下冊習作4怎麼寫

一 林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著,媽媽看著我無聊的樣子,微笑著對我說 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麵上亂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