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由於場地原因導致骨折能向場地方索賠嗎

時間 2022-11-06 16:10:04

1樓:草民學法

1、此種情形下索賠,是肯定可以的。場地的設計有瑕疵或對場地負有管理義務的一方對場地維護不到位,當事人在場地上踢球受傷存在一定的因果關係。

但是,除了上述原因之外,當事人本人作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其本人或監護人亦對於潛在危險的存在有一定的預判,在預判不足或未及時發現的情形下,亦應當對於損害後果承擔一定的責任。

特別情形下,例如場地方在醒目位置明確提醒,本場地尚未竣工或需要維修,不對外開放,當事人仍然強行進入或秘密進入,造成的損害應與場地方無因果關係,此種情形的損害,應由當事人自行負責。

2、當事人雙方可以就雙方的承擔過錯責任的比例予以交涉,交涉未果可以訴訟解決。

3、確定場地方應當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的比例後,當事人因醫療傷情所導致的合理的、必要的、與損害後果存在關聯性的損失與該比例相乘,即得到場地方應當承擔的賠償具體數額。

4、當事人因醫療傷情所導致的,合理的、必要的、與損害後果存在關聯性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住宿費、交通費、後續**費等費用,賠償義務人應當給付。或者按照賠償義務人應當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比例計算後,應當給付。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106條、119條

司法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17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收費球場維護不力,造成受傷,你當然有索賠的權力

3樓:親愛的兒子

可以,既然他是收費場地,相當於已經承擔了一切責任。並且由於維護不力,導致消費者受傷,並且打了乙個鋼板七根釘子。一切的醫療損失費和精神損失費,都應該由場主來承擔。

你當然有索賠的權力。╭(╯^╰)╮

4樓:小釁羊羊

找他們的場地負責人索賠。

學生在學校踢足球導致腿骨折,學校應該負相應的責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因為場地設施差還是自己不小心,如果是場地原因那校園承擔大部分責任,如果是和別人衝撞校方責任方分別承擔一部分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為什麼要負責……

腳骨折之後能踢足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關節部bai位都可

du以恢復,你這個位zhi置是比較尷尬的dao,恢復的話2個月總回歸要的,以後踢球答

請一定帶好護踝和護腿板(綁的那種,不要用前鋒用的插片)恢復期不要心急著去踢球,你現在早踢一禮拜以後就可能少踢10年,我想想就覺得可惜,我也很喜歡踢球,沒球踢的話真是要命,恢復期之後多鍛鍊一下腳踝附近肌肉和跟腱

運動骨折後人會下意識的保護受過傷的地方,可能lz以後踢球方式會改變了,嘎嘎

8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兩三個月吧。恢復的好的話是肯定能踢球的。

9樓:小市民貝貝

希望你你能安心的養好傷,俗話說的號傷筋動骨100天,骨折的話需要慢慢的養,等你完全**了我相信是可以踢足球的,但是要完全**了再去做劇烈的運動。希望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心若在,夢就在,愛德華多斷腿過後依舊勇猛'怎麼?別人能做到你不會做不到吧,你能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傷癒後可以踢球的,傷癒的快與慢在於自身的身體素質和條件,華倫西亞的身體條件好,快的就好,人老了,難免會有後遺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殘疾就還可以踢球

大家好,踢足球別人把我腿踢骨折了,他態度不積極,他應該負怎樣的責任,怎麼賠償我?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沒有嚴重惡意犯規行為,那麼,你和對方各承擔50%的醫藥費,沒有其他賠償。

因為:足球

內本身是一種容

比較激烈的運動,去參加足球比賽,就自然會承擔激烈運動導致的風險。此風險本人應該各自承擔一部分。

除此之外,如果組織者願意承擔一些,比如20%,那麼,雙方可以各擔40%

去法院訴訟是這個結果,如果協商的話,可以嘗試問對方多要一些,無論如何,傷害是你承擔的。

14樓:奇點匯

他應該負民事責任。

一般協商賠償;

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

如果是正規的有主辦方組織的,找主辦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驗傷啊 ,要麼賠錢私了,要麼就起訴他

一名足球運動員參加比賽前,去球場練球因主辦方場地不合格導致運動員小腿骨折半年不能踢球,並且比賽獎

16樓:小琪琪呀

其一,主辦方不一定就是場地提供方,這種情況應該直接找場地負責方;

其二,賠償金額跟獎金是多少沒有關係,你沒受傷就能得第一嘛?就算得了第一100萬是完全屬於你個人的嗎?

其三,從法律上來看,賠償主要是由保險公司和場地負責方來分擔的,嚴格來講跟主辦方沒有任何關係,出於道義主辦方也許會有些許賠償。

其四,要打官司的話,首先要提供傷情證明,然後就是要有直接證據證明受傷和場地是有直接關係的。

當然這種事情一般都是先私下調解,實在要打官司主要賠償**就是保險。說白了,你在路上摔了一跤骨折了,總不能去告**路修的不好是吧?乙個道理。

希望能夠幫到你!

腳踝骨折還能踢球嗎 腳骨折之後能踢足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損傷後遺症表現,踝關節骨折是關節面骨折,會損傷關節軟骨,導致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減少劇烈活動,吃鹽酸氨基葡萄糖。多熱水泡腳

18樓:匿名使用者

**了之後沒問題的!!

孩子在學校裡和同學一起踢足球,被乙個同學撞傷,骨折了,請問對方有責任嗎,可以要求一點賠償嗎。

19樓:懷念

根據目前正在修訂的民法典草案,如果你的孩子自願參加比賽,孩子的同學不是故意或者有重大過失的,則對方和學校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20樓:小個不高

說實話,真的是撞傷的話,我感覺對方一點責任也沒有,因為足球是一項存在較激烈身體對抗的競技性運動,所以這些都是正常的

踢足球的樂趣作文,踢足球的樂趣作文

乙個風和日麗的午間活動,我和樊藝強 楊翱宇 王嘉琪 王帥剛 更不用說還有我們的班主 任郭 老師,你猜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在踢足球呢。天空特別湛藍,空氣特別清新,開始分隊了,我很想當 郭 老師的踢球員,但是 郭 老師只選了三個人,我和另外幾個人一班。儘管我們班的人多,但是他們 班的也很厲害。我當踢球員,...

怎樣踢足球?

從中場開始踢,看自己的習慣和特點,慢慢的就能找到自己的目標了,而且中場很練技術,對你很有好處,如果覺得自己更適合進攻就位置慢慢前壓,如果自己更時候大局調動或者防守就位置略微後撤,不要有偏見覺得防守無聊,真正的防守很有成就感,而且對球隊做出了貢獻你自己也很高興,很有成就感,畢竟足球是團隊運動,真正的快...

怎樣踢足球

如何踢足球 1 首先 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踢足球是一項體力運動,需要的身體素質也可想而知,練習身體素質的方法很簡單,就是通過運動來鍛鍊,每天堅持跑步或者踢球來鍛鍊自己的身體。2 學會帶球。所謂帶球就是用自己的雙腳來控制球的滾動,帶著球走直線或者轉彎,保證球始終在自己的腳下,練習方法很簡單,每天帶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