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能長高嗎,經常踢足球能長高嗎?為什麼?

時間 2021-10-19 05: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長高 記住了一定要生活有規律

17歲稍微一點點晚了,不過不要灰心 可以試試我的方法牛奶不是晚上睡覺喝 應該喝兩次牛奶 第一次是上午10點左右 前提是早飯要7點左右吃的 消化完了早飯之後喝牛奶 第二次是吃飯中午飯之後 乙個小時左右 這兩次營養補充很重要!

要說運動,其實適量的運動對長高都有幫助,不在是足球還是籃球!

而且身高主要在遺傳 不要強求啊! 父母高度都不太高 所以可能最高長到170左右就很不錯了! 一定要注意飲食和適量運動 什麼運動都可以 足球當然可以!

我父親183 母親166 我188 20多了 長不了了

2樓:義朗紫新

運動和營養對長高當然有幫助,但遺傳是主要的。運動主要是下肢類的,跑、跳等。

3樓:德琰濮巧蘭

我覺得這個關係不大吧,喜歡踢球的人也是有的個子高,有的個子小。在足球場上也各有優點的,小個子靈活,大個子搶點佔優。反正我覺得你不用為了怕張不高就不踢球了。

我從小學二年級開始踢球,現在21了還是有1.78高的

4樓:馬貞和浩宕

飄香的樂園,你跟我們離得太遠,

在你的碧空下小心到處是愛與狂歡,

人們喜愛的一切都值得愛戀,

人們的心靈沉於純潔的享樂!

飄香的樂園,你跟我們離得太遠!

5樓:來自石林峽粉嫩嫩的墨西哥狼

適當的鍛鍊都可以促進身高的增長 但是相比於足球 籃球會更好

6樓:

打籃球能長高的。

青春期要多吃瘦肉等才能長得快。

或許你是沒到時候,話說我14歲就和你差不多高,但是我不怎麼做運動。

7樓:楓河啊楓河

好像不能......我踢了三年球了,長個子很慢的。

8樓:七手指

我185只踢足球 從不打籃球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有幫助的,不單是足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遺傳的問題。

你可以打爛球去。足球的話,你可以請纓當中鋒,多頂頭球去。

11樓:獵人鬥不過的狼

多跳跳,摸摸高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守門員o(∩_∩)o~

13樓:

我看反正你也很難過170cm,還不如豁出去了就踢球呢

經常踢足球能長高嗎?為什麼?

14樓:麥菲體育

這個是不會影響身高的,一般愛參與運動的人,身高通常都發育比較早,而且身體也比較好。

踢足球是不會影響身高的,更打籃球沒什麼區別,關鍵還是要看孩子的骨齡和骨骺線的閉合程度,這個現在不用給孩子做檢查,等到孩子14-16歲的時候做一次檢查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您好,踢足球的肯定不會影響身高的,而且足球的運動強度比較大的,如果平時的飲食營養跟的上的話,對身高增長是非常有好處的。足球影響身高這個完全是一種誤傳,最起碼我們這邊就沒有這個說法的。踢足球不但不影響身高,而且對身高增加非常有好處的,是完全可以踢的。

15樓:

踢足球主要鍛鍊的是腿部和腰部的肌肉,一般大多數踢足球的人體形都不錯。

現在說下踢足球會不會長高的問題:

要看你現在的年齡,在青少年身體正在發育的時候,踢足球會長高的,我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我16歲的時候上初3的時候身高只有1公尺5多(我是男性),高一也就剛到1公尺6。個不高同學朋友也都不太重視我,後來我迷上踢足球,每隔兩天都要踢,有時天天踢,不論寒暑,也經常有中暑的情況。愛上這項運動````````` 沒法`````````` 高二我長到1公尺7 高三畢業的時候到1公尺73

上了大學進里校隊天天下午訓練,如今畢業了 我現在的身高有1公尺78生命在於運動,想長高的青少年朋友快去踢球吧` 嘎嘎```(真懷念在大學每天訓練的日子,我的那些隊友。我還踢過 菲利蒲大學生聯賽 哦```)

16樓:

是運動就多多少少能長高的(舉重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長高就打籃球吧,或者當足球的守門員。

經常跳躍拉伸有助於長高!

18樓:啼吠

唯一可以確認的是:常踢足球能健康,強壯;另外心態好的會更好,心態差的會更差。

所以樓上樓下的t足球可要有好心態噢。

19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長高最快的運動是排球!然後是籃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我初二就踢球了,沒特別高麼。我爸挺高的!

這東西有遺傳,真的要長個,還是要打籃球之類的跳躍運動。

21樓:

應該能吧,是腿部經常運動能長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進足球隊 長的慢..中學退隊 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常玩是發現不了的

24樓:寄

可以的,經常運動的孩子比少運動的孩子骨骺線閉合要晚些,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腦發育得更好。排球、籃球 、跳繩、慢跑都可以幫助長高的。長高未來

踢足球有利於長高嗎?

25樓:紅色紙飛機

身高生長和踢足球沒有直接的關係,身高的生長跟自身的營養、基因、發育有關,但適量的運動對於身高生長還是有點用處的,特別是跳躍型運動,可以更好地拉展身體,從而促進身高長大。

足球是一項鍛鍊身體的很好的運動,對增強身體平衡協調都有好處。但是,相比之下,還是籃球的增高效果比較顯著。雖然運動增高的效果不錯,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都有助於長高,因此,專家建議,最好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制定合理的運動方案,這樣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擴充套件資料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如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環境、生活習慣、種族、內分泌、性成熟早晚(初潮年齡18歲比11歲者平均高出5厘公尺)、遠近親婚配、醫學進步等等。

多運動是兒童和少年長高的生理需要。因而體育運動是兒童青少年健康成長的乙個重要推動力。國內外大量調查資料都證明,堅持運動的兒童青少年與不運動或缺少運動的同齡兒童青少年相比,胸圍、肺活量、握力分別增加5~8厘公尺,500~1500毫公升、4.

6~5.7千克,堅持鍛鍊有助於兒童青少年的生長發育。

體育鍛煉所以能促使身材長高,一是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二是加強了骨細胞的血液**,有利於提高骺軟骨的增殖能力,三是對骺軟骨的增殖有良好的刺激作用。據研究,運動以後生長激素分泌明顯增加,同時,運動還會鍛鍊肌肉、骨胳,使之更加健壯。

因此,國內外研究者一致肯定:運動有助於長高。專家建議,下面一些運動特別有助於孩子長高。

a.摸高練習;b.爬桿或爬繩梯鍛鍊;c.

上體前引;d.交叉伸展;e.跳繩、跳皮筋、踢毽子;f.

單槓懸垂;g.游泳。這些訓練會增加關節、韌帶的柔韌性,有助於身高發育。

像舉重、槓鈴、鉛球、鐵餅等負重訓練,不宜作為18歲以前少年的經常訓練專案,即使過了青春發育期,也不適於進行這類運動,以免影響身高的發育。

26樓:匿名使用者

踢足球主要鍛鍊的是腿部和腰部的肌肉,一般大多數踢足球的人體形都不錯。

現在說下踢足球會不會長高的問題:

要看你現在的年齡,在青少年身體正在發育的時候,踢足球會長高的,我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我16歲的時候上初3的時候身高只有1公尺5多(我是男性),高一也就剛到1公尺6。個不高同學朋友也都不太重視我,後來我迷上踢足球,每隔兩天都要踢,有時天天踢,不論寒暑,也經常有中暑的情況。愛上這項運動````````` 沒法`````````` 高二我長到1公尺7 高三畢業的時候到1公尺73

上了大學進里校隊天天下午訓練,如今畢業了 我現在的身高有1公尺78生命在於運動,想長高的青少年朋友快去踢球吧` 嘎嘎```(真懷念在大學每天訓練的日子,我的那些隊友。我還踢過 菲利蒲大學生聯賽 哦```)

27樓:語文真難學

踢足球有不有利於張高不太清楚,但是最起碼踢足球可以把人的\"內八字\"給你治過來...呵呵,

我也才165,不過我才15歲,呵呵.....他們說腿長的人長的高哦,你自己看看你的腿.....

28樓:水番寶辰

一句話,合理的多運動有利於健康,有利於增高,只是程度有所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踢足球的反正沒幾個矮子,估計是運動的因素,朋友試試吧,

30樓:

打籃球肯定有利長高,踢足球那說,我就是踢足球的現在也就166cm

31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贊成樓上的兄弟...偶也長不高捏..小腿肌肉太多啦啦!!...發愁捏

32樓:匿名使用者

踢什麼足球!還要長高!你就乾脆打籃球唄!肯定能長高!

33樓:hi哦

有啊不過應該只對於處於生長階段的孩子

34樓:

有利 我從小踢球 現在1.82

籃球的個才矮

35樓:松花街16號

踢足球會讓你的腿有力量!

36樓:幻紫色的秋

影響不大 踢足球會變帥

37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越高,腿就越是羅圈腿呵呵

38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啊!倒蠻耗體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長不高 對骨骼有影響 踢幾次就行了 晚期就是植物人!!!

41樓:

不一定的~!;籃球倒是確實可以長高。

據說踢足球反而會讓人變矮,因為腿部經常發力,就變粗了而不是長。

我現在21歲了才1.71,從初一開始踢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關係?~

踢足球會長高嗎,經常踢足球能長高嗎?為什麼?

只要運動就能促進骨骼發育,增長身高,但並不一定能長很多,我有一個朋友從小學就開始踢足球,現在16歲了身高只有1米65。感覺打籃球應該對身高增長幫助更大,因為籃球經常需要縱跳,但效果因人而異,身高主要是遺傳因素和幼年時的營養決定的。順便說一句,打籃球的都高是不對的,事實上是因為籃球需要身高,所以個子矮...

踢足球有利於長高嗎,經常踢足球能長高嗎?為什麼?

紅色紙飛機 身高生長和踢足球沒有直接的關係,身高的生長跟自身的營養 基因 發育有關,但適量的運動對於身高生長還是有點用處的,特別是跳躍型運動,可以更好地拉展身體,從而促進身高長大。足球是一項鍛鍊身體的很好的運動,對增強身體平衡協調都有好處。但是,相比之下,還是籃球的增高效果比較顯著。雖然運動增高的效...

女人能踢足球嗎,女生踢球好嗎?

男女有別是不爭的事實,在女足比賽中尋找男足氣勢的影子本就不現實。既然有女子特種兵,女人踢足球當然不是疑問,足球是發自人的競爭本性而產生的運動,其中的戰術智慧同樣吸引人,只要有人樂在其中就行了。足球是男人的運動,女人決對不能踢,女人一踢球一點意義,美感也沒有了,那是決對不行的!誰說的不能啊?當然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