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踢足球能踢什麼位置

時間 2022-05-02 23:35:07

1樓:

我覺得 按你的條件 應該稍加訓練成為中鋒,看你描述你身體素質和衝擊力應該很不錯,速度也可以,中路單箭頭比較適合,能夠在前面拿球接應,能夠強點轟門,如果鍛鍊以上乘的技術和射術,那就是乙個素質全面的強力中鋒了。努力吧 將來成為范尼二世,維埃裡二世,伊布二世了不要忘了我這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鋒,就靠兩樣------身體,速度和腳頭硬。

貌似說了三樣,不過沒關係。

前鋒技術差一些不要緊,能搶點就行。

不行就守門員吧!

3樓:孤獨的海歸

體力好的話可以聽攻擊性中鋒,身高還很適合守門員

4樓:飛鳥永遠有素質

果斷右邊鋒啊,這速度,這體質,衝擊性絕對一流。再稍加鍛鍊,那絕對是乙個剛剛的右邊前啊。(當然左邊前也行,看你自己喜好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正前鋒吧,給球隊做前場支點(搶點),你可以看一下德羅巴的比賽從中吸取一些經驗。或者做左右後衛(拉莫斯)。

6樓:除上帝我第二

踢中鋒,像德羅巴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打籃球!你這身高可以的!踢足球牛的一般身高都不高!

像梅西...好象伊布挺高的,踢的是前鋒吧!中場壓力太大,協調性不好就不要踢了,踢前鋒吧!

你在問問專業人士吧!呵呵...我還是覺得你適合打籃球,你才15有希望!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協調性是可以練出來了,踢什麼位置得看你擅長什麼,跑為好你可以踢前鋒,盤帶傳球好你就踢前腰或者影鋒,實在不行你的身體可以軀體攔截型後腰,中場掃蕩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站樁中鋒吧,主要是搶點和作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維、法布雷加斯、皮爾洛等等這些出色的球員都可以踢後腰。後腰大局觀很好。

11樓:

給的資料很模糊,速度快,耐力咋樣?對球路的判斷咋樣?腳法如何?你個人在場上更傾向防守還是進攻?

我只想踢個足球!我喜歡踢足球

樓主要麼是個籃球迷來黑足球,要麼就是鄉村學校的!一般在農村的學校,立兩個籃球架胡亂投就算是打籃球了!其實也不管規則不規則!足球是一種比籃球高貴,神聖的運動!不是你想踢好就能踢好的!比籃球難度要大的多!現在大學基本都是籃球,足球都很普及!一般足球隊在學校的地位比較高!因為足球觀賞性和普及性更強!而籃球...

踢足球能長高嗎,經常踢足球能長高嗎?為什麼?

要想長高 記住了一定要生活有規律 17歲稍微一點點晚了,不過不要灰心 可以試試我的方法牛奶不是晚上睡覺喝 應該喝兩次牛奶 第一次是上午10點左右 前提是早飯要7點左右吃的 消化完了早飯之後喝牛奶 第二次是吃飯中午飯之後 乙個小時左右 這兩次營養補充很重要!要說運動,其實適量的運動對長高都有幫助,不在...

踢足球會長高嗎,經常踢足球能長高嗎?為什麼?

只要運動就能促進骨骼發育,增長身高,但並不一定能長很多,我有一個朋友從小學就開始踢足球,現在16歲了身高只有1米65。感覺打籃球應該對身高增長幫助更大,因為籃球經常需要縱跳,但效果因人而異,身高主要是遺傳因素和幼年時的營養決定的。順便說一句,打籃球的都高是不對的,事實上是因為籃球需要身高,所以個子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