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桶的珍珠奶茶的製作方法,大桶的珍珠奶茶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帝都小女子

主料:馬鈴薯澱粉70克,紅糖15克,清水30克,奶茶紅茶茶包2包,奶粉35克

步驟:1. 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2. 先做珍珠丸子部分,把15克紅糖過篩到大一點的碟子裡。

3. 加入清水。

4. 用筷子把紅糖和清水充分攪拌均勻,直至紅糖溶化,成為紅糖糖水。

5. 加入馬鈴薯澱粉。

6. 輕輕攪拌均勻,可根據澱粉的吸水程度適當加入精水或澱粉,調拌均勻後的澱粉糊用手抓時會有點沙沙又有點粘稠的感覺。

7. 手上拍少許幹澱粉,取出一小塊,用手輕輕撮成小球。

8. 然後放在手心輕輕搓圓。

9. 放進碟子裡,並灑進一些澱粉以防粘在一起。

10. 鍋中注入清水,大火煮開,在煮水的時候,用濾網把粘在丸子表面上的澱粉篩掉。

11. 篩去澱粉後的珍珠丸子有點淡淡的土黃色。

12. 倒入沸水中,大火煮20分鐘。

13. 關火後再燜20分鐘。

14. 取出來,用冷開水衝一下,濾乾水分備用。

15. 接著開始製作奶茶,把茶包放在茶壺中,加入煮開的開水。

16. 泡5分鐘,取出茶包,加入材料b中的紅糖。

17. 加入奶粉,攪拌均勻。

18. 喝的時候,加入珍珠丸子即可。

2樓:進化的魚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原料做的,使用的茶桶是什麼樣的。如果是用紅茶放在茶桶裡煮,建議不要使沸騰的時間太長,否則母茶會變味。同時要注意茶桶的密封性,一般紅茶放置時間太長,密封做的不好也是會變味的。

此外是如果你和香精等東西混用,比例等都很重要,不然味道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次做大量的奶茶,結果只有乙個,味道怪怪的,賣不了自已喝嘍。最好是單個調或者兩杯的調,味道才能掌握好。還有原料最好用好的,差的一品就能品出來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好像生長豆?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麼?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好像生長豆沒說這個珍珠,它的樣子應該是像一種豆子來的,所以它的珍珠奶茶裡面的一些珍珠的話,都是用一些豆子來代替製作的。珍珠奶茶中的 珍珠 多用木薯粉製成,也被人稱做 粉圓 有業內人士透露,實際上木薯粉根本做不到 珍珠 這麼好的彈性,正常的方法是在其中加入小麥蛋白,但有些不法廠家為了節...

為什麼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很硬,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為什麼冷後會變硬?

一般來說都是煮的不夠熟。當然還有可能是這珍珠有質量問題,珍珠奶茶中的珍珠是用澱粉,一層層滾成的.悶煮的時候,一方面讓澱粉熟化,一方面讓珍珠從外而內地吸收水分,直到中心也透了為止.但是煮好的珍珠會隨著時間慢慢脫水,原本中心的部位水分就少,水分一流失馬上就變硬,可能是放的時間長了吧,你可以向他們反應的,...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是用什麼做的,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龍源期刊網 流言 近期一張胃部的ct片在朋友圈中熱傳。透過ct片,可以看到病患胃部有清晰的白色小點,據說是因為食用了奶茶中的珍珠,這些珍珠可能是由塑料製成,才未被消化。真相 浙江大學第一醫院急診科醫生表示,單從ct片不能得出珍珠奶茶與塑料之間的聯絡。他們曾接診過一些吞食糯米糕點引發胃部不適的患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