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珍珠怎麼做,自製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

自製珍珠,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木薯粉50克、紅糖/白糖20克、水55克、鍋、容器。

一、先將材料準備好。

二、將水和紅糖放在鍋子裡加熱煮沸。

三、立馬把木薯粉倒入鍋中,攪拌成團。

四、揉到不粘手為止。

五、將麵糰一次揪一點,搓成圓球,放入裝有木薯粉的盤中。

六、煮沸的水裡放入珍珠,煮10分鐘關火,燜10分鐘。

七、將珍珠從水裡撈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蛤蚌具有左右兩瓣貝殼,背緣絞合,腹部分離,貝殼內軟體部主要有外套膜、內臟團、足等,外套膜位於體之兩側,與同側貝殼緊貼,構成外套腔。當我們掰開乙個河蚌的殼後就可看到貼在貝殼上的這一片狀結構。蛤、蚌類的貝殼的結構分三層,外層為角質層,中層為稜柱層。

這兩層是外套膜邊緣分泌而成的,最裡面一層,也就是我們可以看到的最裡面的與珍珠光澤類似的一層,叫做珍珠層。珍珠層是由外套膜全部表面分泌的珍珠質而構成的。從以上可看出外套膜有分泌珍珠質的功能。

當蚌殼張開的時候,如果恰好有沙粒或寄生蟲等異物進入蛤、蚌那堅硬的小房子,處在了外套膜與貝殼中間,沒辦法把它排出來,沙粒等異物就會不斷刺激該處的外套膜,就如同人的眼睛被灰塵迷了一樣,使得又癢又痛。則該處外套膜的上皮組織就會趕快分泌出珍珠質來把它包圍起來,形成珍珠囊,包了一層又一層,久而久之,就在沙粒等異物外麵包上一層厚厚的珍珠質,於是就形成了一粒粒圓圓的漂亮的珍珠了

3樓:天幕網路

喜歡吃珍珠奶茶的看看

4樓:美食大怪咖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時刻,比如天氣很冷的時候,喝上一杯醇香的珍珠奶茶瞬間會覺得心情都變好了,即使知道喝多了會發胖,很多女生依然無法戒掉,但是外面的奶茶都有糖精,喝太多了對身體確實不好

5樓:俞楚臺亥

暈菜了簡單的

到批發市場買才能買到

奶茶裡的珍珠是成品不是自己做的

買回來之後用水煮開

加點蜂蜜就好了

自製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

6樓:瘋小蒙

食材水 50g、木薯粉 80g、紅糖 50g步驟①鍋中加入紅糖和水,煮至紅糖完全融化。

②小火保持紅糖水煮開狀態,加兩勺木薯粉進去,不停攪拌,成勾芡的粘稠狀態。

③關火,立刻把剩下的木薯粉倒進去,快速攪拌。這樣分兩次加木薯澱粉不容易出現非牛頓流體。

④倒出來揉麵,這時是乙個有拉伸性的麵糰。

揉的過程中適量加水和木薯粉,太硬加水,太軟加木薯粉。

直至麵糰柔軟但不粘手的狀態即可。

⑤用擀麵杖擀成麵片,切成條,再切小塊,搓成圓球,用木薯粉防粘。

⑥珍珠全部做好後可以用濾網篩去多餘木薯粉。

⑦燒一鍋開水,珍珠下鍋煮,稍等一會用勺子攪一攪防止粘在一起。

⑧燒開後珍珠會浮上來。

轉小火慢慢煮,差不多煮10分鐘。

⑨煮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珍珠越煮越大。

⑩煮好以後關火燜5-10分鐘即可。

煮熟的珍珠外層有半透明的感覺,如果沒熟可以再次**煮一會。

⑪煮好的珍珠瀝乾水分,放涼水裡冷卻。可以換兩次水冷卻效果更好。

過涼水的目的是為了讓珍珠遇冷收縮,口感更q彈,也可以洗去珍珠表面多餘的粉漿。

⑫取適量紅糖放入碗中。

⑬將過水後的珍珠加進去,攪拌均勻,珍珠就做好啦。

紅糖起到潤滑作用,防止珍珠粘在一起,保持形狀。

7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8樓:阿婉美食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

9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自製珍珠怎麼做才好吃?

10樓:有錢哥哥

用木薯粉和好麵糰,然後搓條切塊,把切的小塊搓圓,最後放入鍋裡煮熟就可以了。

準備材料:木薯粉、開水、可可粉、抹茶粉、紅麴粉步驟:1、麵糰和好分4份,分別放入三種顏色粉。

2、和好搓圓。

3、搓長條,切成小塊。

4、搓圓放入鋪有木薯粉的盤中。

5、篩出多餘木薯粉。

6、水開下珍珠,慢煮。

7、小火煮15分鐘,即可出鍋。

注意事項:煮熟的珍珠要放水裡泡著,如果吃不完可以放到冰箱冷藏,等到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

自製珍珠的做法步驟圖,自製珍珠怎麼做好吃

自製珍珠應該怎麼做才有嚼勁?

11樓:湖人總冠軍

煮熟後,燉一會兒,然後涼水,這樣自製珍珠才有嚼勁。

製備材料:**珍珠1000克,手工紅糖100克,水4000毫公升,低脂牛奶量,台灣紅茶量

生產步驟:

1、將4000毫公升水倒入鍋中;

2、當水沸騰時,直接加入珍珠,煮20分鐘,邊煮邊適當攪拌;

3、將珍珠燉20分鐘,撈出備用;

4、然後過一遍涼水;

5、換成小鍋,用水煮沸,開啟手工做的黑糖。把所有的黑糖融化,放進珍珠裡。小火煮6-8分鐘,蓋上蓋子保溫備用;

6、然後準備牛奶,紅茶現沖,用的台灣阿薩姆紅茶;

7、 珍珠根據喜好隨意放,紅茶四分之三杯,奶四分之一,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茶和奶的比例。

注意事項:

現在的珍珠奶茶口味跟種類越來越多,製作方法多種多樣,根據自己的口味去製作。

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逗留 來一杯奶茶在走,今天自己做 在家自製珍珠奶茶,好喝又便宜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珍珠奶茶怎麼做?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做法的關鍵在於,先把珍珠煮熟,然後把紅茶和牛奶煮熟,再混合在一起,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 珍珠30克 紅茶一袋 輔料 巧克力醬適量 老...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是怎麼做的,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女乃並 用紅豆做芯,再裹一層珍珠粉,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 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 20分鐘 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

為什麼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很硬,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為什麼冷後會變硬?

一般來說都是煮的不夠熟。當然還有可能是這珍珠有質量問題,珍珠奶茶中的珍珠是用澱粉,一層層滾成的.悶煮的時候,一方面讓澱粉熟化,一方面讓珍珠從外而內地吸收水分,直到中心也透了為止.但是煮好的珍珠會隨著時間慢慢脫水,原本中心的部位水分就少,水分一流失馬上就變硬,可能是放的時間長了吧,你可以向他們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