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賣染衣服的染料,在哪裡能買到染衣服的染料

時間 2021-07-09 19:09:01

1樓:9武

一般網上或者一些毛染料的商鋪都會有得買的。

首先把衣服在洗衣機裡洗淨甩幹,然後把酵素染料(冷染型的)用2瓶(我用的是礦泉水瓶)自來水化開,這時候記得要戴上手套,把洗好的衣服放在化好的染液裡揉搓浸泡,時間不用太長,只要把衣服泡透就行了,然後就像咱們平常洗衣服一樣把衣服擰乾,再把衣服抖開,這樣是為了不讓它染花,找個塑料袋子把衣服自然地團起來裝進去,排空塑料袋裡的空氣,隨便找個地方放起來,到了第二天拿出來用洗衣機,洗上兩三遍把多餘的染料洗掉,為了避免染好的衣服再掉色,再用固色劑把衣服泡泡:找個盆子裝5升自來水(1礦泉水瓶是500毫升,10瓶就夠了),把固色劑在水裡化開,衣服在裡邊泡上30分鐘,擰乾抖開晾晒就行了。再洗衣服第一次還會有很輕微的浮色,後來就不會再掉色了。

注意泡過固色劑以後不要甩幹,手擰乾就直接晾晒。這個固色劑很好用,新買的衣服先在裡邊泡泡,以後就不會掉

2樓:橙子

你去美術用品商店,我在西安每次需要染料去我們這裡的城隍廟,是買雜貨的一個地方,布,還有花邊什麼的都有,沒有樓上說的那麼貴,我去年買的是一塊錢,是放牛牌的,一般衣服都可以染。

3樓:忽悠

你可以去賣美術用品的地方看一看,那裡有賣進口染料,但是價錢比較貴.

4樓:房涵衍

如果是畫畫的話

用丙烯啊

美術用品就有的

在**能買到染衣服的染料

5樓:川西大貓熊

大宗的、印染廠用的,肯定是直接向化工經銷商和染料廠購買。

少量的、家庭用的,只能是網上購買。某寶多的是,不過,染衣服不是繪畫,不等於你有了染料就能染好衣服。那是個技術活。

首先需要搞明白你想染哪種纖維的衣服?植物纖維?動物纖維?

化學纖維?人造纖維?不同的纖維,對應不同種類的染料。

基本上只有棉和真絲、羊毛這些天然纖維的衣服才有可能家庭自己染。各種化纖都是沒辦法在家裡染色的。

6樓:雨慧穎

染衣服的色料在哪買

染衣服的色料一般在網上或者一些毛染料的商鋪都會有賣的。並且一定要買正規,合格的商品。

另外,在開始染色前,須確保所選衣服乾淨。用正常溫水清洗程式與溫和洗衣粉把衣服清洗乾淨。

然後,準備好開水,水量蓋住衣服即可,把染色劑和助染劑倒入水中,攪拌均勻的化開,衣服打溼擰半乾,放入染色,每隔2分鐘翻動一次,翻動要勤,半小時後清水清洗3-5次,再然後,開始使用固色劑,準備好溫水,水量蓋住衣服即可,倒入固色劑衣服放入泡10分鐘後再清洗一遍,晾乾即可。

肉蓯蓉在哪裡能買到 哪裡有肉蓯蓉賣

肉蓯蓉的地方,較多的。但是是否正宗,這個就不好說了。肉蓯蓉以內蒙古阿拉善的最好。我近一年來一直買的是金緣雅韻肉蓯蓉。是內蒙古阿拉善盟純野生的,還不錯。現在市面上 的,還有新疆產的和,青海產的。這兩個地方的品質不好。肉蓯蓉祖國醫學 本草匯言 本草拾遺 都記載阿拉善肉蓯蓉是目前中醫和現代醫學研究最多的產...

在哪去買到真正的阿膠,在哪裡能買到真阿膠?

綉乞群群 大家都說東阿阿膠是正宗的 都買東阿阿膠,但是有個百年堂牌子的 現在也打得很響 試了次 還不錯 是真的 西寧有個專賣店 裡邊的阿膠都是正宗的 您可放心的 呵呵。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山東啊,山...

苗族衣服上的銀飾品在哪裡可以買到,

靈語銀可以買到蒙古首飾,你也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苗族首飾。苗族首飾怎樣才能買到 這個得看加工的精細程度了呀。一般的短時間內完成的收點辛苦費啥的就行,如果做工比較精細的話,幾百上千吧。這個不好說,的看你做什麼工藝。精巧的拉絲工藝一般都不便宜的。地攤上穿少數民族衣服賣的銀飾十元一件,在 進的貨?這種飾品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