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該說什麼,和女孩子談戀愛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9-08 21:16:59

1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2樓:鹿同泰麗

首先要關注對方的性格,然後按照性格去做些他喜歡或者讓他有感觸的事,說什麼話那要看你的性格,想辦法讓他感覺到你倆是能合的來才行,並不是非得說些什麼話,好多事都是靠實際行動來說明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接觸:談一些對方感興趣的事情,感覺到兩人都有共同的愛好!

接著:經常說一些關心對方的話

然後:都不陌生了,可以說自己感興趣的事

最後:可以說一些挑逗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只能說不能說讓對方不自在的話,不要夸夸奇談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些讓對方感到溫暖的話語,同時要在意對方的感受,語言不用太甜蜜,樸實無華的愛語更充滿著甜蜜之感,讓對方感到溫馨。嘻嘻,是不是呢?

6樓:思念

當然是一些關心、體貼對方的話了。

不過也可以通過討論一些事情、表達一種觀點、處理一些事情等,了解對方的各種能力。

看是否適合你。

和女孩子談戀愛該說些什麼!

7樓:江湖

作為女孩都想遇到乙個真誠、靠譜的男人,因此聊天時要適度的向女孩展示自己 ,最好把自己的優點植入到故事情節當中,可以深化你在女人心中的形象。

聊女孩可以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快速拉公升你們之間的關係。

任何人對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都會侃侃而談,如果你談戀愛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聊什麼好,就可以聊一下彼此的興趣愛好,通過興趣愛好進而引出諸多話題。

當然也要顧及一下女孩的感受,引導女孩多多展示自己,為之後和女生鞏固感情做鋪墊。最後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開心快樂《江湖談情說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盡量的不要刻意,那樣太做作,你應該多說點生活中的小事,記住多問她問題,別說太多自己的事情!對她說的話你慢慢延伸!最後最關鍵的一條是說話幽默點,約會中女孩能笑一次就證明你很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什麼都可以,隨意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談些什麼,要看人家喜歡什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之間應該說什麼

談戀愛的時候應該聊些什麼?

1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我們的安全感缺失導致的,覺得男朋友 對自己不夠重視,在自己生活中遇到問題,想要在感情中另一半提供能量給你時,對方因為工作等其他原因,沒有注意到你的情緒,從而導致自己很多時候內心很壓抑。

解決的辦法是,我們可以適當的轉移注意力,在自己心情不好時,可以和朋友出去逛逛,乙個人在家休息,看綜藝,緩解自己生活,工作中的壓力,偶爾可以和男朋友抱怨一下,尋求安慰。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喜歡的興趣愛好沒? 人一般對自己感興趣的話比較多 **啊 **啊先入手 然後說說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 驚奇的事 就這樣吧 如果一直不說話,那真的沒辦法 沒交流喊談什麼朋友 談都不談了

14樓:暖暖

她/他的興趣愛好,你們共同話題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和『來見你』裡面認識的談戀愛,聊天都比較幽默,也很直,不行就大方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浪花旅行上的女生談戀愛喜歡聊些電影,動作片這些,而且新學到的動作晚上還會實踐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當然是要多找話題,這樣才能加深女生對你的印象。那麼如果不知道聊什麼話題的話,最簡單的就是聊對方感興趣的事情了。一般來說,人只會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更加關注,這樣聊起來也會感覺非常自在。

例如可以和她聊她今天過得如何,她過去的經歷,童年的經歷,她的愛好以及生活習慣等,這樣就有話題啦!

談戀愛時要說什麼好,要說很久的話該說什麼好

18樓: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為什麼談過戀愛的女孩就不單純了呢?

有些人單純是與生俱來的,可能她再活十來年,心裡年齡還是比同齡人小。思想方面還會很單純。看人不是看某件事就能評定的。

19樓:惜諾

這要你們互相找話題呢,我跟你一樣跟女朋友沒什麼話講, 呵呵 但是我跟我女朋友每次打**都是一兩個小時,她會跟我說很多,比如今天幹嘛的。好多次我都要睡著了。她講過一段後,都會問一句一句你有沒有在聽 我只要 嗯 一聲就行了,她又繼續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談談興趣愛好。

2.談天說地,說說自己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

3.談談她,她的興趣愛好。

4.這種場合,怕冷場你也可以帶乙個朋友去。

5.總之不要做作,想什麼說什麼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能盲目地去追求別人的戀愛方式

每對戀愛都有適合自己的方式 以你們的性格 並不需要說很多話 假如你們是見面的話 你們就這樣一直靜靜地走 或者靜靜地坐在一起休息 相信你們也會很幸福的 假如你們是通** **一接通 不說話 通道呼吸聲 你們已經很高興了 說說今天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多說你愛她 想她 怎麼想她的 怎麼愛她的 多逗她 讓她笑 也可以準備笑話 講笑話給她聽 或者你唱歌給她聽 反正把你拿手的本領全部用上

希望你們走出具有你們自己特色的戀愛道路 你們要彼此交流 找出適合你們兩個人的 祝願你們幸福美滿

22樓:_尛懶疍

剛開始的時候談論雙方感興趣的事```愛好啊什麼的``

然後慢慢的過度到感情上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敢說還是不知道怎麼去說,還要看女孩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你是不敢說那你最好就用最老的辦法寫情書給她哦,把你想說的,和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沒有她的時候又是什麼感覺哦.如果你是不知道怎麼說那就不要說,聊聊生活瑣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有些女孩還是喜歡不說話的,有時候話多了也是不好的,自己要掌握.如果女孩對你沒意思的話,那就追到她跑不動為止.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樸實的話,不要虛榮

25樓:無超提交的

喜歡的女孩還不知道說什麼,別人一 說就是幾個小時而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總是找不到話題,而女孩又不

26樓:龍蜘吻

隨便談,多談些關於她的

談戀愛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27樓:聖奧邊凡雁

用心去交流嘍!比如:在一起時多多關心一下對方,然後看看對方都是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從而摸清她的個性!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對女孩子要溫柔!祝福你成功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乙個你愛的人時,即使乙個平日裡在馬虎的人也會

29樓:饒素琴邊霜

經常看些笑話什麼的,講給她聽,多好~或者就說說你一天都做了些什麼~想了些什麼~因為你們不是時時刻刻在一起,所以你說說自己在沒有她的時候都做了些什麼,這樣彼此也就更了解了

30樓:帥櫻艾沛柔

做為男孩最好還是幽默一些比較好

要隨時隨地的都會應變自己的局勢

一般從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就

1、介紹介紹自己的情況,實事求是。

2、主動請對方介紹介紹她的情況,回答哪些內容,由對方決定。

3、談談共同知曉的一些話題,如學習方法,共同學過的課程、熟悉的老師等。

4、談談校園裡的熱門話題。

以後熟悉了你就不用這樣了

同時你也就很自然了

剛開始談戀愛,應該聊些什麼話題啊。

31樓:在神麗峽滑旱冰的小飛俠

戀愛是美好的,那麼剛開始戀愛如何交往呢?你知道雙方剛開始戀愛聊什麼話題合適嗎?怎樣才能維持一段感情的穩定和有乙個美好的結果呢?

剛開始戀愛也會有尷尬期,下面就由神巴巴星座網帶你了解關於男女戀愛的那些事!

剛開始戀愛聊什麼話題,迅速增進兩人關係呢?

剛開始戀愛如何交往 情感高手教你分手後怎麼走出來,讓你快速脫離苦海

1、剛開始戀愛,男孩子的心思都是比較單一簡單的,比如想送女友回家,可是女友說不要

你送回家,你回去吧,有些男孩子不能理解女友的意思,可能就真的不送了,恰恰相反,女孩子可能是很想你送她回家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較矜持的,你堅持送她回家,她會很開心,如果你不送她的心裡可能會有點不開心。

2、吵架是戀愛中經常會遇到的問題,人在衝動的時候經常會提到分手,可能這次提了,下次吵架還會提,說得多了可能就真的分手了,兩個人吵架,無論你的對錯,你都要和女友道歉,也要哄女友開心,記住一定不要冷戰,一冷戰會傷透乙個女孩子的心的,所以無論如何你都要先哄好她,不要在乎是誰的錯。

3、戀愛中期都會有乙個厭倦期,這就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了,這個時期可能男孩子玩心比較大,甚至有時候忘了女友的存在,對女友在照顧方面可能會有疏忽的地方,認為這麼長時間了,即使沒有自己陪,女友一樣可以吃飯、上下班,自己照顧自己,而忽視了自己的作用,女孩子都是很有依耐性的,她其實是想依賴在你的身邊,即使飯就在她旁邊,她都想讓你喂她,,不要一味的只考慮自己,你們也要想想你的女友,她很需要你。

32樓:輕記憶課堂

第一次相親見面,該聊些什麼?這3個話題可以參考

33樓:小鹿情感姐姐

對於剛剛談戀愛的年輕人來說,到底該怎麼避免出錯呢?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平時交流的一些話題。尤其是那些急於求成的男人,他們越想在自己心儀的女人面前表現,就越容易出錯。

34樓:左丘義焉溪

你就對對方好一點,可以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聊,這樣一般能有更多共同語言。

女孩子談戀愛要注意哪些,女孩子談戀愛要注意哪些? 10

汪楊聊情感 戀愛有什麼要注意的?九個道理 戀愛時 必須要懂 女人必看 睿爸育兒記 青春期女孩子談戀愛要注意什麼?星知計劃 我愛明星 錢不一定最重要,有時是看緣分和感覺的。男人多數好面子,在公共場合表現的大方得體些。 婚姻保溫站 關於愛情,女人必須明白的3件事。 晏煒觀點秀 談戀愛必須瞭解人性! 衡水...

關於女孩子,多談戀愛是好事嗎,女孩子在談戀愛中比較強勢好嗎?

緣曾來過 未必是好事情,或許心目中對男孩的期望值過高,或許心裡根本就沒有主張 隨波逐流,會錯失好的緣分 死壯 談戀愛多的,基本都是好看的不缺男友的,我個人是支援能多談早談就談的,因為這意味著只要你願意就一定有男人要你,這也是優勢之一。女孩子在談戀愛中比較強勢好嗎? 女孩子在談了戀愛之後都會有一些變化...

怎麼樣和女孩子談戀愛呢?怎麼和女生談戀愛

第二就是了解,你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和做事方式。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這樣才能夠談戀愛。怎麼和女生談戀愛 愛情的到來,就是如此的猝不及防,一見鐘情或者是長期的相處,當男人對你有感覺了,會有這五大表現!1 男人總是會盯著你看。當你發現有乙個男人總是會盯著你看,甚至你的出現就吸引了他的眼球,在你轉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