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對妹妹的好,妹妹要不要還?為什麼

時間 2021-07-03 16:10:56

1樓:名

姐姐對妹妹的好妹妹自然是不需要還的,因為本來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一起相處,怎麼能說一些還不還呢,真心對彼此好的話就不會在意這些東西了。

2樓:名

我感覺這應該是相互的,姐姐對妹妹好,可能是基於姐姐對妹妹的愛,如果說要不要還的話,我認為這是一種感情,談不上要還,如果妹妹也覺得這些好的話,她自然而然的會搶到自己的姐姐。

3樓:花悅安

姐姐對妹妹的好妹妹,當然要還,所有感情都是相對付出的,沒有誰一直付出,可能姐姐並不在意這些回報,但是妹妹自己還是要想著姐姐這麼疼自己。

4樓:尹朶月

我覺得還不還都無所謂,因為親愛的親姐妹的話,姐姐對妹妹好,那你肯定也會對姐姐好的,不會,只有姐姐對妹妹好兒妹妹我是那種不知回報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嗯,這應該是也很正常的關係,因為在家庭中,姐姐就應該和妹妹互相幫助,姐姐對妹妹的好妹妹應該記在心裡,當姐姐有困難的時候,妹妹也要幫助姐姐。

6樓:向向桃

妹妹還是要還的,因為姐姐也是一個人,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可以在姐姐困難的時候幫助她,姐姐也不是萬能的,每個人都是互相的,不能老是讓一個人付出。

7樓:寶寶42145滌量

姐姐對妹妹的好妹妹當然要還,我覺得姐姐對妹妹好是她的責任,因為年齡最大要有擔當。但是妹妹也不能一味的只得到姐姐的好,我們應該心懷感恩來回報姐姐,因為這是將心比心。

8樓:影子

我覺得姐姐對妹妹好,這並不是天經地義的,既然姐姐對妹妹好,那麼妹妹肯定也要對姐姐好,即使是親友關係,但也不能只讓一方付出。

姐姐應該對妹妹好還是壞,姐姐對妹妹的影響在哪些方面?

我姐姐對我很好,總是給我買很多東西,現在我有過3個數碼相機都是她給我買的,只要出了很好看的她就會給我買,就像第三個只是因為是紅色的而我比較喜歡紅色,我姐姐就把它買了。還有我的衣服鞋子,很多都是姐姐買的。她現在在外國有時候看見好看的鞋子買來寄給我都會在鞋柯里塞上錢的。我知道姐姐對我好,我也很愛她,我看...

妹妹與姐姐孩子的關係,妹妹和姐姐的孩子是什麼親戚關係?

沙漠小丁 問題沒說清楚。你是想問題妹妹和姐姐的孩子們之間的關係,還是想問你與你妹妹和姐姐的孩子們的關係呢? 數風殘 不是 外甥是母親方的關係 侄子是父親方的關係 我是從孩子的角度來講 妹妹與姐姐的孩子是外甥和小姨的關係 兒子叫媽媽的姐妹姨 叫媽媽的哥哥或弟弟舅舅 兒子是那些姨和舅舅的外甥兒子叫爸爸的...

婚禮上姐姐對妹妹的祝福,婚禮上姐姐對妹妹的祝福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