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嫁不喜歡但是對自己好的人,要不要嫁一個不喜歡但是對自己好的人

時間 2021-05-25 01:12:56

1樓:

你可以嘗試著去喜歡他,也許他哪一天感動你了呢?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結婚會很累的,也會覺得生活特別的乏味,想要脫離那種不是你想要的生活,,,三思而後行

要不要嫁給一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對你好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去喜歡他,也許他哪一天感動你了呢?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結婚會很累的,也會覺得生活特別的乏味,想要脫離那種不是你想要的生活,,,三思而後行

3樓:

你說馬容喜歡黃寶強嗎,可她還是嫁了

4樓:

如果他對你真的很好,那不妨試試,儘量不要這樣

5樓:丿duck丨蔚藍

不要不然你每天煩躁,後悔都來不及

6樓:繆斯

一般的人都會嫁個愛自己的人 而不是愛的人

因為享受被愛比愛一個人簡單

再者兩個人相愛太難了

7樓:

愛情本來就是互相互愛、缺一不可。

8樓:

經濟條件過得去,人差不多就行。

9樓:電競小迷

婚姻不要將就,這樣對雙方都是不負責任的,免得今後後悔

10樓:隨便說說

不要。 這樣你會不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太差就可以考慮看看,俗話說得好:找一個你愛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

12樓:1雲左

要,愛是感覺衝動。婚是生活習慣。

13樓:

總覺得自己不喜歡就不會開心

14樓:青衣念念思秋風

一句話阿. 跟心走?

該不該嫁一個對自己特別好但是自己不愛的人?

15樓:玄燁煙雨

這個我自己都不是特別的清楚,有利於也有弊,其實都比較清楚其中的利與弊,剩下的就是個人的價值觀的問題了,自己決定就好。

16樓:球球大作戰

結婚還是應該兩情相悅,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他,結婚之後也不會慢慢的喜歡他,結婚以後本來就是一個漫長枯燥的過程,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感情,接下來你的日子會過得非常的平淡,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沒有意思,婚姻就不容易長久!

17樓:樸顫捏

不,有一句話說得好,寧當“不孝子”,不嫁湊合婚。意思是寧願違背自己父母的意見,也不要湊合著結婚,道理是一樣的,你對他沒有感覺僅僅因為他對你好,這樣子的感情撐不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自己的內心,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勉強湊合了。但如果可以試著處處也是可以的,很多人結婚的物件都是不愛的人,感情也是可以培養出來的,但是真的接受不了那就放過彼此。

19樓:五里空星

我覺得感情是不能將就的,因為將就來的感情始終不是最好的。當遇到喜歡的人時會被現在湊合著的感情所困擾,還有愛情是互相的,如果他愛你你不愛他,那麼終有一天他不再愛你。

2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畢竟最後和你結婚的,都不一定是當初那個深愛的人,結婚的話,要考慮的因素實在是很多,就算剛開始對他沒什麼感覺,相處下來還是可以的。

21樓:小羊蘇昔

我認為感情是不能將就的,而這種對自己特別好,但是不愛自己的人,我認為感情應該不會特別長久吧!畢竟你不能保證他會一直對你好。

22樓:發光飛碟

如果一個愛你的男人特別好,我建議你還是嫁了吧,如果你愛的那個人,可能不愛你,如果嫁了,那麼你可能後期就會很傷心。

23樓:不負好時光了

需要好好考慮考慮的,不能一點不愛吧,至少不討厭才行,不然會不幸福的時間也不會長久,對你再好一點也不愛,❤會很累,而且一輩子也不會幸福,因為沒有心動的感覺。

你會不會嫁一個你不喜歡,但對你很好的人? 20

24樓:你還逛街嗎

我感覺要看這個男人的條件,如果長的一般,就嫁了吧。長的很醜,實在考慮下去就不要委屈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如果他對你好了之後 你對他也有意思了 你們就可以 或者說長相還可以的話就嫁吧 但是說你是真的真的不喜歡 那也沒有辦法就不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看你自己了!!要是你想過得很好可以考慮考慮!!要是你想找一個你自己喜歡的人那就不要接受別人的好!!那樣對他不公平

27樓:什麼都afk了

一個對你好的人,肯定喜歡你。你喜歡的不一定喜歡你。你要想過的輕鬆就嫁喜歡你的。你要想奮鬥,就找個你喜歡的陪他奮鬥。

28樓:牧丶別璃

你總以為會有人在未來替你所有的缺陷買單

所以放任自己而去等待一個完美契合的另一半

你指望愛情就是兩個五十分

恰恰巧巧能拼出張一百的卷子

可事實上兩個不及格的人

甚至給不出一個七十分的答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會,有些女孩子可能被感動了或許就嫁了

30樓:婷

應該會,我相信日久生情。這樣產生的感情更加牢固。比嫁一個我喜歡的人,但對我不是很好。相比之下我更偏向於前者。要愛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根據個人而言,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這個可以考慮一下,如果對你好的話,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這個不能著急慢慢來,會有不同的結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還嫁給他幹嘛,你吃錯藥啦

33樓:一聽風雨

不會,不喜歡那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不討喜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考慮兩點;第一,你內心是願意為愛付出多一點的那一方嗎? 如果不願意付出,可以考慮; 第二,不喜歡的概念很籠統,你是沒感覺還是厭惡?如果是厭惡,那就拒絕

35樓:天枰綠蘿

這種只能說是你想要日久生情,時間長了然後愛上他吧。

我要不要和一個對我很好但我不喜歡的人結婚?

36樓:天一亮

我覺得要跟你喜歡的人結婚,那樣子才能從心底感到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婚姻和戀愛是不同的定義,若是你結婚的話,找個愛你的人你會更幸福,況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告訴你吧,我男朋友是一個長得既醜,又不會說話,太老實的人,他距我的要求實在太遠太遠,但他對我真的好得不行,吃飯幫我剩飯,每天幫我衣服,拖地,以前他追我的時候我很反感很反感,我一點也不喜歡他,當是我抱著一個信念,我不和我不愛的人結婚,所以他苦苦追求了我三年,後來我答應給他一次機會,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我也很感動,所以現在我都愛上他了,真的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我和他走出去人家都覺得他配不上我,不會認為他是我老公,但是事實他卻真的是我愛的醜陋的老公,我真的愛上他了,其實不要把愛情看得太神聖真的,距我來看,愛情的保質期不過是三五年,你找個你愛的人,結婚之後若是他對你不好,你就會後悔的,就像我現在,我和老公結婚快五年了,衣服都沒洗上幾次,想發脾氣就發脾氣.我想你應該是個聰明的女人,聰明的女人會選擇愛自己的人,而不會選擇自己愛的人結婚.

38樓:走向知識

我是過來人,來說說我的看法,不對就算你沒看過。

婚姻不能太勉強自己,因為今後還有幾十年的光陰需要共同度過,如果同沒有共同語言的他結婚了,你會後悔地,生活沒有樂趣叫什麼生活,你只能把自己的大好青春白白地浪費掉。如果他真是愛你,他應該想盡一切辦法來贏得你的愛,如果無論如何都產生不了真正的愛,還是隨緣等著那個也在另一個地方苦苦等你的另一半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說的不能保證什麼

真的要在一起,找一個愛你的,會比找一個你愛得幸福很多,經濟過得去,兩個人合得來就可以了,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就像兩個熱戀中的人一樣,過了激情,剩下的就只有親情了。結果是一樣的,理性一點反而不容易受到傷害。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必須要對他有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說:找個愛你的人是一生的幸福,找個你愛的人是一生的勞累,找個沒有感情基礎的是一生的平淡!

42樓:愛上寂寞的人

與其嫁你一個你愛的人,不如嫁你愛你的人.你愛的,你會以他為中心,愛你的,他會以你為主~~~你覺得是呵護你的人好,還是被你呵護的人好?自己看著辦吧~~~~

43樓:無名氏啊

千萬要和喜歡你的人,也是你愛的人結婚。否則你會終身不幸福,痛苦的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有時候知足就是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愛他吧!如果他值得你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的想這可是自己一輩子的事,可不能大意啊??/?

47樓:雪山之巔望天下

誒,我已經完蛋了,對方天天生悶氣,我也沒感覺,湊合的真不好!

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以後會後悔嗎?

48樓:春夏阿

我覺得如果你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一定會後悔,因為在生活中可能感受不到那種戀愛的感覺,也沒有什麼感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所後悔,也有可能出現一些狀況。對於注重感情的人來說,如版果在今後的生活或權工作中遇到中意的人,很可能自己的感情會被吸引過去,在感情面前,人是脆弱的,人的感情也是脆弱的,很可能被擊垮。但是按照你在失戀的情況下,急需要渡過這個困難的階段,也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只能是騎驢看唱本,走一步看一步了。

50樓:不游魚擺

你好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不一定會後悔,這要看雙方相處得如何。

51樓:深藍之藍心

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

會不會後悔

要看你後來有沒有愛上對方

如果愛上了

那麼就不會後悔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後悔吧,如果他對你好,還會好一些也會慶幸自己加了一個好人,最起碼對你好,如果對你不好,你就會很難過,互不相愛的人過不了一輩子,希望他愛你入骨

5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bai別把自己的一生當兒戲,

du如果現在都猶

zhi豫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冷dao靜的仔細想想,沒版有激情的生活應該是很痛苦權的,你都說了和他在一起感覺其實心裡有打算的。怎麼還讓自己放進去受苦呢?嫁給自己喜歡的人有時候還猶豫呢,我覺得不喜歡更應該三思,你問的是後悔嗎?

我覺得肯定會,人都是沒有經歷過的就會認為最好的,經歷了有時是好的,也會後悔,不好會更後悔。

54樓:匿名使用者

24年年齡還很小的 不喜歡的話 就把話說清楚 自己在重新尋找幸福版 但是要把人家父母給你的錢 還給權人家哦 你拿了人家錢 就表示你願意接受那個男生 如果你現在不願意的話 就把錢還給人家哦

5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後悔的。但是假如他很愛你,對你很好。人心肉長的。你會慢慢接受的。

56樓:煩煩煩煩

說到這,故事真的太多了,我是,我現在喜

歡的一個女孩也是,不過我們和你不同的專

是,我和現在我喜歡屬的那個女孩都是在談婚

論嫁的時候被家長這關斬斷了情。

但是都放不下,可是有什麼辦法呢,都忘不

了,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仍然留有幻想,

只是年齡到了現在這步,也只能試著去接受

新的了。

然而在接受新人的時候,卻發現總是喜歡把

他們作以類比,感覺還是在前任的影子裡觀

望現任。

現在,我和我喜歡的那個女孩也保持著一定

的距離,在她沒有放下前任之前我不會去打

擾,可能,也只能這樣了。

我的前任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新的物件,我們

一起相處了四年多,感情很深很好,有的時

候真的蠻思念和懷戀的,比如今天,作為七

夕,我只能感嘆一聲自己是單身狗,然後去

想以前那些美好。

不過,過去的總歸是過去了,沒有辦法挽

回,有些心,傷了便是傷了,再怎麼努力也

不會癒合,與其這樣,不如放過他,也放過

自己吧,祝他幸福就好。

愛不一定佔有,給他足夠的祝福,知道他過

的好,這就夠了,而自己,也終將找到適合

自己的另一半,一同走完這剩下的一程。

57樓:舞動

感情是不能將就的,如果你不確認到底要不要嫁給他?,先不要答應他,你可以在和他交往一段時間看能不能喜歡上他。

58樓:火雨

看你的要求有多高了,就將就過日子,以後時間長了,可能你們就有感情了,也可能一直都不會有感情。

既然選擇搭夥過日子,就得接受以後的諸多不順

59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說不好,婚姻最重bai要的就是合適du

。無論什麼樣的喜zhi最終都會隨著歲月dao而變得平淡。婚姻需要內

的是一個穩定的生容活 ,一個體貼入微的伴侶。假設你找的是你喜歡的,但是對方有很多你不滿意的地方,時間長彼此都會累的。所以嘗擔佰杆脂訪拌詩飽澗,結婚要找合適的。

特別喜歡女孩,但是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

聆聽心情 如果你們是異地的話,即便你再怎麼喜歡也不要去追逐,因為在身邊證例子太多了,最後都沒有一個太好的結果。 騎驢抓魚的貓 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女孩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既然你喜歡一個女孩,那就應該去追,而不管她是異地還是不是異地。我覺得在感情這個問題上,地域根本就不能成為問題,只要你足夠的愛,...

我還要不要繼續喜歡他,我還要不要繼續喜歡這個男生?

回答從你的問題中能感受到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視的,但是現在遇到了困擾,方便的話可以詳細說說,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他對我說我只是對我沒有興趣 我該放棄嗎 回答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情侶還是普通朋友?提問朋友 回答你是像對方表白了嗎 喜歡對方多久了?什麼時候認識的 提問我喜歡他挺久的了,但是他認識我才乙個...

我要不要給他打電話,我要不要給喜歡的人打電話啊?

禚瑤盛鳥 我要不要打 給他?打打打打 那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打個 給他,你要是總想給他打 這個想法就會一直的存在,只是不聯絡並不表示你不關心,你要時刻從側面瞭解到弟弟的訊息和去向,在他想認你的時候,你再聯絡他吧好嗎?聊聊也不怕 看看你有沒有男朋友,和他的關係在怎麼樣,反正人情就是你來我往的呀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