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女孩,但是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

時間 2021-06-06 19:56:05

1樓:聆聽心情

如果你們是異地的話,即便你再怎麼喜歡也不要去追逐,因為在身邊證例子太多了,最後都沒有一個太好的結果。

2樓:騎驢抓魚的貓

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女孩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既然你喜歡一個女孩,那就應該去追,而不管她是異地還是不是異地。

我覺得在感情這個問題上,地域根本就不能成為問題,只要你足夠的愛,足夠的真誠,就應該勇敢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

3樓:簫葉雪

喜歡就去追吧,畢竟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萬一她也喜歡你呢!有人說每一段戀情都能學會點什麼,不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她。

4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既然是特別喜歡,那就應該拋開顧慮,勇敢的去追求。如果錯過了機會,後悔就晚了。

5樓:潮巧蘭

可以去追她呀。只要把他追到手以後,你們兩個就在一起工作吧。

6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特別喜歡一個女孩

現在異地要不要去追求

還是先搞清楚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單身

你有沒有機會

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如果這些條件都符合

那麼就去到她的地方追求她吧

喜歡她就大膽主動一些

愛情不是等來的

而是主動追求來的

7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異地戀一般都不被人看好,是因為困難重重,分居兩地對感情的考驗是難以想象的。短時間可能你可以克服,時間是把刀,所以你要想清楚了,要不你過去她哪工作生活,要不她過來。

8樓:出門騎烏龜

特別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就不要在乎是不是異地的。距離不是問題,現在交通都這麼發達了的。喜歡就去追,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9樓:

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但是是異地,那你就要考慮考慮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那你就追唄,愛情是沒有距離的,只是你不要做那些無謂的犧牲,愛情是你情我願,不要做單相思,要不然你先試試,女孩的意思,如果他也喜歡你,那你就不要考慮異地不異地的愛人,為了你愛的人,和你今後的幸福,所幸任性一把吧

10樓:

我個人認為,碰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雖然她在異地,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大膽主動的去追她,而不要錯失了良機,免得以後後悔。

11樓:

如果女孩對你也有好感,異地就不算什麼難題,可以去追求試一試。如果女孩對你無意,那麼還是考慮好了再說,因為會同意的可能性不大

12樓:

異地戀也可以追 異地戀很考驗一個人的耐心度 和認真度 甚至可以為了見一面而花上幾個小時坐車相約 如果你覺得你很喜歡又耐心 那就追吧

13樓:你倒是過來

可以的啊,起碼你要去追過之後再考慮其他的才行啊,你都沒追上手呢,你就考慮這考慮那的,怎麼能這樣呢,不過我覺得異地戀花錢要比在一起的時候會多一些,可能要去她那個地方見面啥的

1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異地戀,他的結果都不太好,除非你主動去和她在一起

15樓:馬蘭花

喜歡不管異地,成功就兩個人商量適合一方安家就好。

16樓:來自九路寨樸素的榛子

我不建議異地去追求她,除非你可以過去和她在一起,不然以後你們也會有太多矛盾,她也不一定會同意異地戀。

17樓:熊熊夢月

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去追,不過追異地的是比較辛苦,要有心裡準備,成功率也比較低。

18樓:梵天高陽

如果你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但有是異地的要不要追,我建議,大膽去追吧,如果你們都喜歡彼此,異地戀是阻隔不了你的,也有很多異地戀,不是也很幸福,勇敢去追吧,不要錯過機會,不然你會後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追,可以選擇去她工作的城市啊!這個沒有多大影響,除非你的工作特別好

20樓:羅冥保乒

你多大,有多大能力,參加工作了,為了愛情可以,什麼都沒有的話,你三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異地戀)我該不該追她?我們平時

22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沒什麼可顧慮的。

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23樓:若無緣

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雖然我不想和你討論關於那些失聯的少女都去了**的問題。但是你一定要意識到,好的女人越來越少,而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就會越不容易遇到你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她們都結婚了~

所以趁她沒有結婚,手段盡出,去盡力奪取她吧!不至留下遺憾,以及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自然界中,雄性爭奪雌性是常有的事,為何到了人類這種高階動物身上,就變得如此含蓄。

這實在是一種退化,如果你還是個男人,那你還顧慮那麼多幹什麼!

24樓:素語心荷

如果她沒有和男友分手,勸你不要介入。

如果你明知道人家有男友,你還介入,你這樣不好。

一個女孩,腳踏兩隻船,你覺得好嗎?

25樓:冷看蒼天

這幾句話,要是有人能回答她喜不喜歡你,那真是天才!你一邊好好工作,一邊用心追她!其他的全部拋在腦後

2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追,反正是公平競爭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是異地戀!我想追她怎麼辦?現在很曖昧

27樓:陌路愛上

少年。我想說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

權你還是放棄吧。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就可以了。

面對現實。

縱然她們現在關係不好畢竟還是情侶。

你什麼都不用做。

也就是繼續聊天。

如果他們分手了。

那才是你的機會。

不過這樣的等待值不值得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了,直接發資訊表白。看對方反應後再說,如果他也喜歡你,不就得了。如果不喜歡就繼續作朋友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在外地工作.我該如何去追求她?

29樓:張三丰

你好。多用甜蜜的話用簡訊。約她地點見她,抱她親她…

30樓:五年後

其實異地戀是很難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