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向自己表白要不要接受

時間 2021-07-22 21:06:35

1樓:吾家太陽女神

我認為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並不是真的談戀愛了,就會影響到成績,也有可能會互相激勵呢。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向你告白了,而你卻拒絕了他,你想想。

有沒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成績?你不能只想著自己。你這一次拒絕了。

下一次可能就沒有希望。

2樓:

如果你也特別喜歡她,你就接受吧,畢竟她也喜歡你,而且跟你表白了,不要傷害女生的心,如果你不接受,將來會後悔的,畢竟你們彼此都互相喜歡對方,這樣能長久的走到最後的,所以你接受吧,將來你們在一起會幸福一輩子的,聽我的沒錯!

3樓:

我覺得你還小,你這會兒不應該接受他,如果要是我的話,因為你現在正是為你以後的將來奮鬥的真正時候。如果你這一步走錯了以後就會步步為難,如果你這一步走對了,以後會事事順利。為了以後著想,你先不用老早的談戀愛,那樣對你不好。

對你以後也不好。是你的永遠都跑不了,不是你的你強留也留不住。你要把心情都放在學習上。

好好學習會有比她更好的女生看上你的。

4樓:

當然要接受了。

首先,這女生是你喜歡的好吧,你喜歡人家還表白了,不接受難道你要玩拒絕後再重新追的戲碼。

其次,人家女生都主動表白了,說明是你倆心有靈犀一點通呀,這時時候拒絕是不是大煞風景呀。

最後,這事男生不僅要痛快接受,而且還要向人家女生也鄭重表白一下,畢竟,男生主動表白才能掌握主動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兩廂情願,何不呢?

一個喜歡我的女生向我表白,我該接受嗎?

6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們每個人都有會自己的優點,這些優點會吸引周圍的異性的目光,所以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當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人追求自己,有時候只是時間不對。那些特別優秀特別受人歡迎的物件,我們不多做討論。就說說作為平庸大眾的普通人,如果追求自己的物件正好也是自己暗戀已久的那個人,那麼一切水到渠成皆大歡喜。

可如果追求自己的那個人讓我們並沒有交往的打算,而對方卻總是不放棄時,這件事情就會變得特別棘手,絕對沒有甜蜜的負擔一說了

我在這邊表述一句,我認為人生在世,最不能勉強的東西就是每個人的愛情,無論是愛而不得,還是得而不惜,終究難受的都是自己。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就是愛情,他有時候說來就來,說變就變!而且一旦改變,很難再變回來,所以說很多人都說這個世界上最不能勉強的就是感情!

是啊,其實你想通了很多東西,其實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不是誰的唯一?真的!

7樓: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你當然應該接受,女生向你表白,她懇定喜歡你,你應該對她也有好感,要不她不會向你表白的,接受吧,祝你幸福

8樓:粵經典

你好,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該接受。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不應該接受。

不要因為她喜歡你,也不要因為感動,而和她在一起,你要問自己有沒有喜歡她。

9樓:手拿萬寶路

你這個問題問出來以後,就註定了你將來是相信結婚的就不錯了,應該是包辦。典型的是一個無主見的男人,是那個閨女瞎了嗎

10樓:丹問筠

如果你喜歡或者對她有好感就接受,反之就不要了。不喜歡還在一起對彼此都是不負責任的

1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看你對她的感覺,如果不討厭,不妨互相瞭解一下,說不定正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12樓:12色的女兒紅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對對方沒有感覺的話就拒絕,不要浪費人家的時間。

13樓:18個褶的裙襬

如果你對對方也有好感的話,就可以接受,不要白白浪費機會。

14樓:終究時間會帶走一切

你也喜歡對方、那就接受、如果不喜歡對方、那你就不要傷害她

15樓:我哈哈

看你對她有沒有好感啦!愛情源於心動不是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問題看你喜不喜歡她,該不該接受,你自己看著辦

17樓:康秀明

這要看感覺了啊?感覺合適就同意啊!由你決定!

18樓:

試著接受,聊了才知道合不合適。

1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喜歡的話就接受她吧。

20樓:

那得看你心裡有她嗎,如果有她你就接受吧。

女生要不要向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比女生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管他年齡大或者小,說出來之後才沒有遺憾

22樓:失望到絕望

喜歡他就去勇敢告白,如果果斷拒絕,建議放棄,我是過來人,我很後悔當初沒有勇氣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到後來同學會,我們都已為人父人母,開玩笑道,才知道,其實她對我也有好感,只不過一直在等我,我缺一直沒勇氣去告白

真的,喜歡就勇敢去,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喜歡的還是要抓緊比較好,萬一哪天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你到時候可能因為他女朋友的關係,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24樓:小楓楓小小楓

年齡不重要,三觀合才是最要緊的,喜歡就去追唄,現在又不是舊社會了。

25樓:深擁懂我的

所謂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不說出來試試看,

怎麼會知道呢?

26樓:代東城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怕什麼,天又塌不下來的

27樓:潁群天騏

喜歡就勇敢去表達,但是前提是,你已經是成年人,未成年的話,要保持距離,不可越距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表白啊,不然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呢,否則是在浪費時間啊

29樓:哇哦喲嘻嘻

當然要啊 萬一剛好他也喜歡你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情是強求不來的,萬一他也喜歡你呢

31樓:紫雲浮劍

先送送禮物,也可以一起看電影,吃飯,然後在表白

如果有女生向我表白怎麼辦?

32樓:這就是明天

想要就要。不想要就趕緊解決。別耽誤人家。不要吃著鍋裡佔著碗裡。他既然那麼喜歡你。出於道德。趕緊作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將就。

33樓:lsl翼兒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不要答應她,那樣只會傷害她。但是,她一定是鼓足了相當大的勇氣才對你表白的,是一個值得你珍惜的女孩。一個喜歡你的人和一個你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抉擇呢?

呵呵,這就看你自己了。要是我會選擇喜歡我的人。

34樓:來自戶部巷幽默的旱金蓮

有女生向你表白 說明你還是很優秀的 一般女生都是比較內斂害羞的 雖說現在不一樣了 但是女生表白不是很常見的事情 大多數女生還是會藏住自己的內心 女生表白你應該是幸福的 遇到這種事情 如果你覺得女孩不錯 你還是有好感 覺得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話 那你可以選擇接受她的表白 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一段佳話 如果你沒有感覺的話 那你可以委婉的拒絕 相信女生也能明白 不會太過於過激的 感情這點事情說簡單也不簡單 但是成年人的世界裡都是能講得清楚 想的明白的 積極面對生活 踏踏實實生活才是真

35樓:jihongrui68老木匠

喜歡你答應和她處朋友,不喜歡就婉言謝絕好了。

36樓:遊岑

如果你是喜歡的型別,就試著去談一談!合不合適要在一起一段時間才知道

37樓:皈依玖玖

你喜歡她就答應她,不喜歡她就拒絕她

38樓:漫凡靈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明說。

39樓: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婉拒。

如果一個女生向你表白,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2、“表白”是什麼?

前面說了,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3、有沒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時候?

有,比如說出現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關係沒有成熟但兩個人可能分開一段時間。

這時候的表白就是條件不成熟的表白,風險非常大,類似於下圍棋的時候形勢嚴峻,落後的一方迫於無奈放出“勝負手”,贏了就贏了,輸了也只能說“倒黴都是天生的”。

4、“愛”字不要輕易出口

經常看見論壇出現“大膽的表白”,說實話我真的認為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種表現。“愛”是一個神聖的字,意味著追求,也意味著承諾,甚至體現出一種責任。

隨便說“愛”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

四、文明戀愛,不可強求

1、不是每個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子總會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個人的心願,總會有失敗者。舉個例子,就算你刻苦鑽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樣追不上twins裡的任何一個。

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一個小學沒畢業的農村小保姆,即使對你再好,每個月賺600給你買700的禮物(透支),願意為你“當牛做馬”,你也不會愛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纏 著,你肯定覺得煩。

所以說愛情是需要物質基礎的,至少需要平衡。

2、追mm做是一種嚴肅的社會活動

千萬不要把人家搞煩了,要給自己留後路。大丈夫何患無妻?有些mm確實勢利眼(少數),如果不服氣,你可以發憤圖強,用事實證明“她當時瞎了眼”,絕對不要誤人誤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等人``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若你喜歡她``

就應勇敢去表白``

不要理會別人看法``

不要理會成功與否``

盡力就問心無愧``

若她不接受``

那隻好靠時間囖``

畢竟時間是最好的**者```

能將心臟表面創傷扶平到1幹2淨```

其實愛就是等待``

等待她能明白``

等待她的歸來``

因為``

你是真的喜歡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喜歡就在一起啊```還能怎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答應百

有什麼難的啊

44樓:司文堯翠巧

她只不過想表達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真的不是喜歡她,就不要答應她!

不然大家都會受到傷害!

45樓:方婉帛清佳

如果自己喜歡就接受啊

不喜歡哭婉娩的拒絕啊

你沒有試

過你怎麼知道

你和他是沒有可能的

46樓:僕墨秋卿雲

喜歡就答應啦,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呢,給別人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如果真的不行,就委婉的拒絕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要自信一點!

47樓:葉頌聖水之

其實不建議上面的書信表

達,除非你文采很好·

不如當面解決更好,跟那位同學說明白。例如:“xx,說真的,現在的我還不想談戀愛,再說了,我對你確實沒有feel~我真的真的不想傷害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

那話得根據你自己的性格加以修改一下。~婉轉點吧,或者找同學代你跟她說吧~

48樓:喜哲悉麗

不怎麼辦。對她有好感,就接受。沒好感,或者自己有喜歡的女孩子就拒絕。

49樓:不鵬扶馨蓉

如果我喜歡這女孩的話,我會坦然接受。並馬上進入角色

如果不是我喜歡的女孩子的話,我我會裝傻,最會裝傻啦:)開著玩笑繞過去,我會逃之夭夭,這個問題,目前以我的情況,暫不表態

50樓:仰瑛樓然

喜歡她就接受

不喜歡她

也要直接告訴她

免得以後她會更傷心啊

51樓:梅杏璩浚

你應該:

1.如果不喜歡就絕決

2.如果喜歡就和他談

(我是一名女生哦!如果你不理睬他的話!她會繼續表達自己的心意)我有過例似的事哦!

你在絕覺她的時候!不要說很難聽的話!這樣對方會傷心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驢年女生也不會向男的表白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到底要不要跟她 表白。 80

53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兩個字來回答你這個問題:盤她!

喜歡就要主動爭取。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

追!使勁追!!

不管結果如何,先追!!!

追到了你就會感覺人生就到達了巔峰!!!!

54樓:fs伴你前行

即然你喜歡她,就不失時機的向她表白,你不表白她不一定知道你對她的態度,萬一失去了機會將後悔不及。

55樓:2008愛心媽媽

一定要表白,不管她能不能接受,至少你不會有遺憾。

5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說過了你就後悔的,讓自己勇敢一點

57樓:城裡郊外

喜歡就直接表白吧,不表白又怎麼知道以後是什麼。

58樓:ctrl又

表白要看時機,先確定你喜歡的女孩有沒有心上人,有就不用表白了,如果沒有,再觀察她現在是不是想談戀愛,有些女生有些時候是不想談戀愛的,比如壓力要考試什麼的。

怎麼向喜歡的女生表白,怎樣向自己喜歡的女生當面表白?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 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

怎樣向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怎麼向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 5

欽冬靈興歆 傳小紙條,好有效的哦,因為曾經有兩個喜歡我的男生也是這樣做的哦,還挺成功的,可是後來因為某種原因而散啦,好可惜 果琬凝葉碧 一個人為自己的愛情就肯定拋開面子和一個喜歡的男生一起,面子不能當飯吃哦,主動接近他,然後表白,若是害羞的話,就閉上眼睛跟他說 逢懌丘麗君 很簡單。男追女隔道牆,女追...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她戀 做一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愛需要勇氣,不敢邁出第一步你永遠只能暗戀。沒有鮮花和浪漫怎麼能有值得懷念的愛情 喜歡了就勇敢的表白啊 你說了機會還是有你不說一分機會也沒有 做男人臉皮要厚幸福要自己去努力的 朋友去吧 比如可以發簡訊給她 對不起,我錯把 我愛你 發給你了,如果你不見意就把它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