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大話西遊》是經典,還是爛片

時間 2021-07-22 21:05:34

1樓:欣灬仔

記得很小的時候,在表姐家第一次看了《大話西遊》,那時候可能還小,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也不知道周星馳是誰。等到10多歲的時候,又看了一次《大話西遊》這次看了,笑得很開心。也開始崇拜周星馳,等到16歲再看一次後,當看到紫霞仙子和夕陽武士抱在一起的時候,孫悟空拿著棒子往回走,這時候盧冠延的一生所愛很合時機的唱著,,雖然紫霞仙子和夕陽武士在一起了,但是終究不是至尊寶了。

還有孫悟空的背景漸漸離去的時候,心中百感交集。當你發現,某個人才是你的真愛的時候,那個人已經離你而去了!!

大話西遊這樣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第一部能讓我笑得那麼開心,哭得那麼傷心的片。不是經典的話,那麼還有什麼電影稱得上經典二字。

星爺,加油,期待你的除魔外傳!!

2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影在當時的香港沒人願意看的,但是後來在大陸卻非常的受歡迎,正好反映出那個時代人的心理,對愛情的理解發人深省,深入人心啊。

3樓:星星眼星星

同意lz的觀點,什麼是經典?擁有長久藝術生命力的,為普羅大眾所認可的,就是經典。

4樓:

對,我跟你一樣,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給我的感覺是很亂,無厘頭,十年多之後再看這個電影,我發現這其實是一部徹頭徹尾的悲劇。這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從來沒有一部**像這部一樣讓我看的時候笑到肚子痛而到大結局的時候...當最後夕陽武士那一段的時候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經典的, 星爺的**現在誰能超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這部電影 所以才去玩大話西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經典 無法用文字形容

8樓:

看大話西遊有三個境界:

第一境界:一笑而過

第二境界:淚流滿面

第三境界:黯然神傷

周星馳的電影大多是“小人物得志”,

大話西遊也不例外,但是大話西遊是

我看過周星馳的電影中印象最深刻的一部。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經典,香港20實際百部經典電影前幾名的。

10樓:

經典。十年前看覺得很搞笑,十年後看覺得很心酸。

11樓:似噶寶

經典不等於好片,只能這麼說,大話西遊是經典無可置疑,是不是好片就不好說了,誰知道多年以後沒有情懷的那一代會怎麼看待這部電影,看自己吧

12樓:玥已央

樓主的問題蠻搞笑的,肯定是經典中的經典賴,後現代主義奧,當時才2023年,就算是現在,也沒法找到與之匹敵的電影星爺自己都說這是他自己很難超越的電影,

唉,現在想想都覺得蠻神奇的,當我1歲的時候,居然就有這麼偉大的**出來了,

真是hold不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經典,香港20實際百部經典電影前幾名的。這部電影同《功夫》《喜劇之王》一樣,令人感觸頗深,笑中帶淚。十分有內涵!

尤其是踩褲襠那片段,十分有趣!大家是星迷嗎?加我1134479711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電影,有無數的人喜歡它,百看不厭,經的起時間的考驗,那它就是經典。

周星馳《大話西遊》最經典對白的片段裡那背景**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天取經路遙迢。還一個是天地孤影任我行。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盧冠廷 《一生所愛》

17樓:純潔的代表

歌名:至尊寶(dj版)

《大話西遊》中周星馳說的最經典的那一句話是什麼?

18樓:咦息咦息

當那把劍離我喉嚨只有0.01毫米的時候,我決定對那個女孩撒慌: 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大話西遊》簡介:

《大話西遊》是由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和西安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的愛情悲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周星馳、朱茵、吳孟達、莫文蔚等主演。《大話西遊》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講述了一個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影片於2023年在香港和內地上映,直到2023年後才開始在內地高校和網路上流傳並迅速走紅。

影片上映20年之際,《大話西遊》於2023年10月24日在內地重映。

2.《大話西遊》中的經典句子:

(1)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2)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3)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4)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5)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的傷心。

(6)留下點回憶行不行?不要,要留,就留下你的人。

(7)如果不能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 就算讓我做玉皇大帝我也不會開心哪。

周星馳演的《大話西遊》是喜劇還是悲劇,周星馳擅長演喜劇還是悲劇

黑土啊 大話西遊 在小時候看的時候一直是看作喜劇,可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和年齡的增長,再回頭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發現這部電影也許是一部悲劇電影,而且還包含了許多意義。再影片的結尾,至尊寶和紫霞仙子分手的那一幕,再配合著 一生所愛 那一刻相信不少人都有淚崩的感覺吧,也是是那一種相愛卻不能相守的無奈感到了我們...

求大話西遊中的經典臺詞,求周星馳大話西遊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太陽系海王星 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唐僧 又幹什麼?倆人正要動手,突然 唐僧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 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

把周星馳在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的那段經典話翻譯出來,翻譯成英

琦桂花富羅 1.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猶豫了!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2.紫霞仙子 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