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的大話西遊中豬八戒經常唱的那句順口溜是什麼歌吹個球

時間 2021-05-07 22:07:05

1樓:青春離線

在《大話西遊》中豬八戒經常唱的那句是順口溜,而不是歌,具體內容是:

吹個球,吹個大氣球,吹大了氣球玩球球,這是普通話配音版的。

吹個波,吹個大波波,吹大了波波要波波,這是粵語配音版的。

《大話西遊》是由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和西安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的愛情悲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周星馳、朱茵、吳孟達、莫文蔚等主演。

《大話西遊》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講述了一個跨越時空的悲喜交加的愛情故事。影片於2023年在中國香港和內地上映,直到2023年後才開始在內地各個高校和網路上流傳並迅速走紅。影片上映20年之際,《大話西遊》於2023年10月24日在內地重映。

擴充套件資料: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劇情簡介:

話說孫悟空護送唐三藏去西天取經,半路卻和牛魔王合謀要殺害唐三藏,並偷走了月光寶盒。觀音大士聞訊趕到,欲除掉孫悟空以免危害蒼生。唐三藏慈悲為懷,願意一命賠一命,觀音遂令悟空五百年後投胎做人,贖其罪孽。

五百年後的一天,五嶽山下的大漠之上風沙漫漫,突然來了一個奇怪的女客春三十娘(藍潔瑛飾)。眾人在斧頭幫二當家(吳孟達飾)帶領下欲行搶劫,反被她制住。匪頭至尊寶(周星馳飾)率眾復仇失敗,春三十娘勒令群匪找一個腳底有三顆痣的人。

晚上至尊寶等欲用迷香加害春三十娘,卻令其現出蜘蛛精的真身。至尊寶孤身潛入春三十孃的房中,發現多了一個白晶晶(莫文蔚飾),至尊寶對她一見鍾情。二當家夜探二女,查出原來春三十娘是蜘蛛精,白晶晶是白骨精,她們從菩提老祖那裡得知唐三藏將會出現在五嶽山,為了吃唐僧肉而來。

二當家不幸被抓住,春三十娘用移魂**將其奴化。菩提老祖為了挽回自己的過失來到五嶽山,他說明至尊寶是孫悟空轉世,至尊寶不相信。

白骨精五百年前和孫悟空有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為了救至尊寶打傷了春三十娘,卻身中春三十孃的劇毒。此時牛魔王殺到,二女不敵,挾持至尊寶和二當家回到盤絲洞。春三十娘逼迫白晶晶殺掉至尊寶,反被二人關在機關裡。

春三十娘欲用迷情**對付至尊寶,又錯用在二當家身上。白晶晶和至尊寶逃出後,白晶晶的毒發作,開始屍變,至尊寶為了白晶晶返回盤絲洞,他以知道唐僧下落為由要挾春三十娘和他一起去救白晶晶。白晶晶早上醒來不見至尊寶,誤以為至尊寶不顧她離去,悲憤跳崖,幸為牛魔王所救。

至尊寶在盤絲洞找到盤絲大仙留下的月光寶盒,此時牛魔王帶白晶晶來到盤絲洞。白晶晶以為春三十娘和二當家生下的孩子是她和至尊寶所生,憤而自刎。

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使用月光寶盒使時光倒流,幾次之後至尊寶終於救下白晶晶,並告訴她沒將其拋棄不管,是找春三十娘要解藥,此時白晶晶明白真相,二人經過盤絲洞時,看見春三十娘正和牛魔王打鬥。

晶晶、三十娘欲合力擊垮牛魔王,與此同時盤絲洞的洞門也將要關閉,白晶晶、春十三娘為救至尊寶和二當家還有孩子將自己和牛魔王關在盤絲洞內......至尊寶再次使用月光寶盒穿越,但是這次竟將其帶回五百年前,這時紫霞仙子向他走來……

角色介紹

1、至尊寶/孫悟空(演員 周星馳)

轉世孫悟空,投胎成為強盜頭目至尊寶,與白骨精一段孽緣。為救白晶晶,至尊寶使用月光寶盒穿越回到500年前,遇到紫霞仙子,紫霞仙子愛上了他,為救大家放棄俗世,帶上緊箍咒,變回孫悟空。

2、紫霞仙子(演員 朱茵)

紫霞和青霞本是佛祖的一對燈芯,兩人日夜交替出現,紫霞一直盼望有人腳踩七彩祥雲才娶她,不過她猜中了開始,沒有猜中結尾,為救孫悟空,死在牛魔王**之下。

3、白晶晶(演員 莫文蔚)

與師姐一起想吃唐僧肉,遇到至尊寶,誤以為是孫悟空,在與師姐爭鬥中不幸中毒,被師姐欺騙憤而自殺。

2樓:落單情侶戒

不是歌,就是電影裡的順口溜!吹個球,吹個大氣球,吹大了氣球玩球球!這是普通話配音版的!

原版粵語版有點黃

吹個波,吹個大波波,吹大了波波要波波!